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貓地派的老師們有份嗎 ?

副首相兼教育部長慕尤丁宣佈 ~ 924名表現優良的校長和老師皆可獲得獎勵金 ; 數額由 RM 900 至 RM 7500 之間 .

這項在 2010 年公佈的制度 , 取得意外收穫 , 當局當初估計全國只有 2% 校長可獲得獎勵 , 卻沒想到評估后竟多達 12.1% 或 924 人 ; 相差 600% .
 
副首相兼教育部長慕尤丁說 : 即使超出原定人數 , 惟政府將一視同仁 , 提供所有符合資格者獎勵金 .

符合資格的每名校長可獲得 RM 7500 , 5%卓越教師則每人可獲得 RM 1800 , 餘者則每人 RM 900 .



49 comments:

薛 瑾 said...

我校有被视察,但不知是否拿到。分数还不错啦。

啊~ 随你叫 said...

很多钱一下。。。我付的税啊。。。
大选要来了。。。

julie ng said...

沒有份。
我很多時候都是不務正業,何來卓越?

julie ng said...

你付的稅資助了人家去海外購物團。。

tan hui chin said...

不错一下。。。。。

天使 安琪 said...

还不懂。
今年的名单还没出

啊~ 随你叫 said...

那请你正业一点,我宁愿我付的税是拿来发卓越奖金

julie ng said...

我正不正業都輪不到我,我皮膚白皙又吃豬肉。。。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願意付稅來發卓越獎金。。我代老慕向你致敬。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下次你唱大戏的时候叫老慕来看,就有卓越獎金了

sky chuah said...

有钱的人更有钱的政策。。。

julie ng said...

要進來大同只有一條路。。要經過豬肉檔,又要經過垃圾堆。。
你說老慕來不來?

rbang ... said...

为了选票,不来也得来~哈哈哈阿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ulie ng said...

大同是火箭強區,幾十年來戰無不勝,攻無不克。。
別説污桶人,馬華人都不敢進來。。

啊~ 随你叫 said...

他坐直升机来,不用經過豬肉檔,又不用經過垃圾堆

julie ng said...

啊。。。你一定是納很多稅的了。。。

啊~ 随你叫 said...

我纳少少罢了

薛 瑾 said...

如果我拿到,我会好好利用你付的税!嘻嘻嘻嘻~

天使 之恋 said...

我没份。。因为我不是老师,呵呵

宋 老 said...

我没有那么好运

Steven Kok said...

不是说要破产了吗?

HO HO 好好 said...

我倒很有兴趣知道,这924人里有多少位是派给华人教师的呢?

我不贪奖励金哪!我只希望每年有一个月花红就心满意足了,但我们亲爱的首相上任后的两年里,教师只有五百元的WANG BANTUAN罢了,可怜的我们,要政府BANTU。。。。。。

HO HO 好好 said...

有没有破产就不知道,但教师带学生参赛或出外参加课程从去年开始要自付交通费了。往年我们牺牲假期带学生参加全国篮球赛,一天能claim Rm100 (RM45膳食费,RM55住宿费),七天就有七百元,但去年七天只拿到RM300。。。。。。

凌 鳥神 said...

有給 ~ 就有機會得 ! 管它會給到誰 , 也管它的錢從何而來 ;-P

凌 鳥神 said...

分數是用小數點制的 .....

凌 鳥神 said...

對教育界來說很好了 ~

凌 鳥神 said...

還待最後審閱 .....

凌 鳥神 said...

也順便讓部分老師校長更有錢 ( 輪不輪到另當別論 )

凌 鳥神 said...

這半年內都不會 ............. 這年內也不會 ...........

凌 鳥神 said...

來了 , 也未必會給票 ; 同樣的 ...... 拿到了好處 , 票也未必會給給好處的那些

凌 鳥神 said...

妳 ............... 該沒"貢獻"稅吧 ??????????//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那就希望妳的同事有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就算要破產 , 在破產前也要先發 ...............

凌 鳥神 said...

原來是那麼好 claim 的 .......

rbang ... said...

大同,帮凶进过。。。。。。。。。。。。。。。。。。呵呵~

rbang ... said...

你帮我, 我帮你~

tan hui chin said...

嗯!特别是校长。。。。。。

bie ong said...

老师我们是同国度的。。。。

bie ong said...

哈哈。。。对

bie ong said...

很累。。。大家都在演戏
只能说校长老师都卓越了。。。。希望学生也很卓越

凌 鳥神 said...

我也是馬來西亞人 ~

bie ong said...

哈哈。。。难道你也在我们“不务正业”的国度里?

凌 鳥神 said...

確實不少人如此認定 ~

wan oon said...

婉婉没有!~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只限政府學校老師/校長 ~

bie ong said...

你是无冕皇帝。。。当然也可以“不务正业”。。。哈

凌 鳥神 said...

只是好聽而已 ~ 實際上 ..... 什都不是

bie ong said...

是今时不同往日。。。。

wan oon said...

哈哈哈~~婉婉知道~发梦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