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還"再"等大赦 ?

朝令夕改的政策雖讓人厭倦 , 但卻也讓普羅大眾有所期待 .

話雖說明天 28/2/2011 就是繳交交通傳票有折扣的最後期限 , 有很多人就想在這期限內當好公民 , 趕著最後一分鐘去還手頭上的傳票 .

不少人手中 saman 或許都是近期新中的 , 而我更相信很多是已中很久的 ......... 或許也有不少連車主本身都已忘記到底是不是自己的 ....

很多人去到了還 saman 地點輪候 , 一看號碼竟然要排到兩百多人之後 ........ 時間一分一秒過 , 人也開始不耐煩也就大罵 : 神經的 , 要我給錢還要我等那麼久 , 到底是甚麼效率來的 ??

對於以上 , 我很想說 : 馬來西亞人還 saman 的效率也很嚇人 ....... 非等到最後一分鐘才趕著去還的約占75%吧 !

其實我本身也有張拖了三年的 trafic saman  , 好不容易拖到這一次 , 那"黑名單"政策果真讓我感到害怕 , 所以就快快還了 !

而還了之後 , 說的話也就大聲了 , 就叫同事們也快快去還 , 別再等待(期待)下一輪的大赦 ..........


 



31 comments:

凌 鳥神 said...


leechinkuan wrote today at 3:09 PM
要记住,2月是没有29,30和31号哦。。

CK Lee said...

你看,拖下拖下,又有discount 咯。。

凌 鳥神 said...

謝謝老李通知 !

凌 鳥神 said...

但這一次 ................ 拖不過 !

felix chai said...

我的是2007年中的

凌 鳥神 said...

是現在金龍魚的嗎 ??

CHEN ANTHONY said...

我~~~~~~~~~~~
没去·~~~~~~~~

因为













没有份
heng~~~~啊

felix chai said...

是喔。

凌 鳥神 said...

值的恭喜 !

KC H'ng said...

想当年中罚单时没有立刻还的决定是对的.毕竟有关当局的常年discount hebat太深入民心了.

凌 鳥神 said...

如果這次還是如此的話 , 那 ............... 未來我就不再還罰單 ( 不知會否說的太狠了 =.=" )

KC H'ng said...

其实...我还是搞不懂,我国宪法是三权鼎立,何以执法有权决定discount rate?

凌 鳥神 said...

那是需內閣通過才能實行的 .
在這之前 , 就是因為警方私自先宣布給予交通罰單 discount , 所以被很多部門投訴 ;-P

shipng chng said...

我通常一个礼拜里面还。。。不过最近很好笑, 去的时候跟我说, belum masuk....结果等一个礼拜之后再去排队。。。。 真TMD什么效率来的。。。

凌 鳥神 said...

一般 malaysia"n" 的效率囉 !!

shipng chng said...

排在我前面的一个妇女更那个收银员说, sudah beberapa minggu masih belum masuk, i macam mana bayar???。。。 结果还是没有得还。。。我是不是该庆幸我在两个礼拜里面有得还。。。。

凌 鳥神 said...

你還的時候心情如何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之前的还了......不知道还有 "旧单" 复活吗???

凌 鳥神 said...

可上網查 ... www.rilek.com.my

超神 周周熊 said...

按着...

啊~ 随你叫 said...

摇头。。

凌 鳥神 said...

不幸有的話 .... 明早早點去 pos office 還吧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不接saman是最好。。。

凌 鳥神 said...

吃了搖頭丸啊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原来要注册......我.......没有注册

凌 鳥神 said...

rilek 不需要注冊吧 ??? 要的咩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按那里。。。。。。

超神 周周熊 said...

按到正在维修。。。。。

凌 鳥神 said...

最後一分鐘的態度真的要改改 .... ;-P

patricia toh said...

昨天去邮局更新驾照, 一开始时被长长的人龙吓倒。 后来问问排队的人才晓得是这件事情。。。 真的很够力!

昨天去的邮局7个柜台, 就只有一个处理罚款事项, 其他的正常操作。 除了还罚单的长长人龙, 其他的客户人数不多。 这也难怪他们要埋怨等上几个小时!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他們也該問問自己為和費等到最後一鐘才去排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