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祝你們白頭到老

恭祝新人最好用的一句話 ~
祝你們白頭到老 !!


娶妻 ~ 白頭到老 ; 白頭到老 ~ 才娶嫩妻 ............ 分別大嗎 ? 就算妻不嫩 , 但再娶 ..... 有問題嗎 ?

當然 , 在自由戀愛的國度裡 , 年齡已不再是問題 .

祝首長新婚快樂 !!


~ 馬來西亞砂拉越首席部長丹斯里泰益瑪目 (70歲) 在昨日 (15日) 和來自敘利亞的拉戈娃麗 (28歲) 舉行婚宴 ; 而他倆婚禮早在去年12月18日根據馬來傳統儀式進行 .


38 comments:

Hor junior said...

哇~老当益壮,可以酱说吗?

大牛 叶 said...

已经白头了。

题外话:究竟女子是24还是30?

这里有报章写30,有写24...

宋 老 said...

有情人终成眷属!

Hor junior said...

总之她不是白头就可以咯~

Hor junior said...

真的是有情吗?
不是媒人介绍的?XD

toto 。 said...

爸爸和女儿~

凌 鳥神 said...

28

凌 鳥神 said...

原唱:金木 作詞:金木 作曲:阿廖

昨夜的夢很美妙
星星都眨著眼睛在笑
看著你躺入我的懷抱
認真數著我的心跳

昨夜的夢我見到
流星雨劃出愛的訊號
讓我給你最緊的擁抱
雙臂就是愛的軌道

我要穿越夢的虛緲
站在你面前大聲的宣告

我想要和你白頭到老
就算平平淡淡的也好
天天聽著你在耳邊嘮叨
我還在你身邊傻傻的笑

我想要和你白頭到老
珍惜著愛的每分每秒
直到那一天你我都會變老
星星伴著白發依然閃耀

啦... 啦... 啦...

我想要和你白頭到老
珍惜著愛的每分每秒
直到那一天你我都會變老
星星伴著白發依然閃耀

星星陪著你我白頭到老...

凌 鳥神 said...

找個人伴終老 ~

凌 鳥神 said...

這情況很常見 !

Serina serinajr said...

24 与 30 。。好像都没有什么分别。。

凌 鳥神 said...

差6歲 .......... 還是有分別 ; 但實際該是 28歲

啊~ 随你叫 said...

白毛。。。。应该祝福无发到老

felix chai said...

敘利亞还是黎巴嫩?我上次读到是黎巴嫩。
这个泰益到底还有剩下多少次呢?

凌 鳥神 said...

這個 ...... 連手腳舌的次數也要算嗎 ?

凌 鳥神 said...

脫毛到老 ??

fps chu said...

又多一对“老牛嫩草”

凌 鳥神 said...

能啃的下 ... 怎老都沒問題 !!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哈哈 证明了~~~~~~~
一见事 我还够~~~~~够~~~~力
哈哈哈哈哈

shipng chng said...

原来我还很年轻。。。

凌 鳥神 said...

你本就很年輕 ~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看得出他很猛。。。。猛男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他应该是喜欢。。。喜欢她的胸。。。。。你们看。。。。

恐龙妹 nicole said...

这个。。。

Adeleide Lim said...

我看了作呕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他喜欢。。。
嫩草好吃。。。
呵呵。。。

凌 鳥神 said...

要那麼大來托咩 ~

凌 鳥神 said...

如果我是草本動物 , 我也會愛嫩草 ;-P

恐龙妹 nicole said...

至少。。。不会塞牙缝。。。

凌 鳥神 said...

也要擔保能吞/啃的下 ~

啊~ 随你叫 said...

他的前妻潘斯里拿督阿玛莱拉还没有做‘三年‘ KOT

凌 鳥神 said...

可能他想證明自己的 KPI 是尚 OK 的

tan hui chin said...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他缺钙质...........

超神 周周熊 said...

用来吸.....吸钙质....

Ryoko ryo said...

汗一个 。。 这个女的图。。。什么。。。。

eMiLy mOOn said...

Err~~~~

sky chuah said...

年龄的差距还不如杨振宁+翁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