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updated : 國陣果真勝了 , 還勝的很"水" . 如果即日起連續一年都如現在般的天氣" , 那我們會怎樣 ? 又能怎樣 ?

15 comments:

toto 。 said...

变水城~大家坐sampan, 不用为气油烦~

sky chuah said...

KL下雨?槟城阴天。这个新年怎么了?

凌 鳥神 said...

涼涼的過也不錯 ~

凌 鳥神 said...

生活還是照過 ~

liu kimmoi said...

下雨游天后宫,有趣。

凌 鳥神 said...

人會多嗎 ? 已交給師父了吧 ? 哈

天使 安琪 said...

这里下个不停

凌 鳥神 said...

JOHOR 那邊越來越嚴重 ............ 似乎能"淹蓋"補選新聞

沙巴山打根還有人因為雨下不停導致的土崩而失去生命

凌 鳥神 said...

Setelah dicampur undi pos-
"Tak Rasmi" BN 6,698 PAS 2,963.
BN Menang Maj 3,735.
Dulu BN Menang 2,476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不好了。。。不好了。。。
他们胜了。。。。

felix chai said...

放工啦!!!

凌 鳥神 said...

誰贏都好 , 我現在能放工才是最重要 !! 88

Hor junior said...

我家进水了,比零六年百年水灾时更高(相隔五年而已),水位还在陆续增高中。。。我家离地面有近三尺高。目前屋内积水一个梯级多一寸高。国阵这次会怎么救援呢?

凌 鳥神 said...

怎不問安華要怎樣去解救 ? ;-P

現在情況如何了 ????????

Hor junior said...

呵呵呵。。。如果安华是首相我当然会问民联如何救援。
我家淹的水在一天后就退了。
只是还有一些郊区一点的应该还没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