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貓友們 ~ 大年初一要去那拜年 ? 行程擬訂了嗎 ?? 今日開始 , 別隨意開快車 , "ops sikap" 又來了 !!

98 comments:

虾米企鹅 ~ said...

去拜年,然后在家~XD

rbang ... said...

“Oppss 屎急 又嚟啦!!” (广东话)

tan hui chin said...

我家乡回来后,再向你们拜年!哈哈哈哈。。。。。。。

年廿九晚上才回家

Steven Khoo said...

Drive according to the speed limits, else more unwanted expenses will incur. :)

大牛 叶 said...

Like*

凌 鳥神 said...

小心連腸都拉出來 ~

啊~ 随你叫 said...

都订好了
早上在居林,上午在BP

凌 鳥神 said...

BATU PAHAT 啊 ?

凌 鳥神 said...

電話聯絡 ~

tan hui chin said...

^^

凌 鳥神 said...

今年年初一 , 我媽和哥一家都會在鳥巢吃團年飯 .
老婆孩子卡卡則會在下午回馬六甲娘家 ; 我則年初二就開工了 .

凌 鳥神 said...

SOME OF THE ROAD MAY USE EMERGENCY LANE BY APPROVER OF PDRM/JPJ ...
but must follow order lah

恐龙妹 nicole said...

上午:在家
中午:在家
下午:在家
晚上:在家

啊~ 随你叫 said...

Balik Pulau 啦

凌 鳥神 said...

balik ~ 回
pulau ~ 島

從 sungai petani 回島 ................ i see

凌 鳥神 said...

宅在家的恐龍 !

toto 。 said...

在家做宅男。。。。

felix chai said...

还不知道。。。

felix chai said...

可能我也是。。。

恐龙妹 nicole said...

新年完毕就变成真正的恐龙。。。 xD

凌 鳥神 said...

那 ~ 好不好約一約去別人家"宅" ?

tan hui chin said...

多多这么宅?

rbang ... said...

拉出盲肠~

rbang ... said...

早上和上午有分别吗? 还是你会分身术?~呵呵~

sky chuah said...

早上,去他老家拜年
之后,回我家
之后,回家睡觉、上网
晚上,跟师父吃饭
之后,去好友家聚会

应该是这样,每年都差不多的。。。

凌 鳥神 said...

早上是 before 10am ; 上午是10am-12nn ~ 該是如此吧 !?

凌 鳥神 said...

恐龍也有瘦小的

凌 鳥神 said...

看來農曆新年的節目都類似 ~

sky chuah said...

不然就是去看电影,在家看电视+啃新年糕饼,赌博,甚至是逛极乐寺,哈哈

toto 。 said...

新年,大哥从JB下来。。大家都会在家。。。。睡个好觉。。看电视。。。。好好的休息。。。

恐龙妹 nicole said...

米有恐龙气势。。。

凌 鳥神 said...

沏壺茶慢慢嘆 !!

toto 。 said...

鸟神,喝太多茶。。。会对身体有什么不好。。。。

凌 鳥神 said...

最不好的地方 ~ 會上癮囉 ! 哈

正常來說 , 咱們喝了一壺的茶 , 就要喝回一壺足夠的水來 balance !
而喝了太多的茶 , 假如茶品又屬劣製的話 , 那就會影響到咱們的腸胃 .
部分人也會因喝茶時間過遲 , 導致未能"消化"那過多的茶 , 而導致失眠

凌 鳥神 said...

如果有關節問題的人 , 喝了較"生"的茶 , 也或會導致關節疼痛 !

toto 。 said...

看来。。这是真的。。。。

凌 鳥神 said...

怎麼了 ??

toto 。 said...

我的脚有小痛。。。。看来。。。近来喝太多。。。。

Kuen Hoong & Sock Peng (KH n SP) said...

坐在车子里的时间比较多
期待晚上可以坐在电视前看《媒人帮》

凌 鳥神 said...

=.="

痛 ~ 的可能有很多 !! 喝過多的茶或只是其中一個 !

rbang ... said...

可能是与太多粒有关~呵呵~

Steven Kok said...

初一来我家。。。

凌 鳥神 said...

好 ~ 咱再連絡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再看看。
等下回家看内容。

toto 。 said...

有可能~

toto 。 said...

显人再现~~

Steven Kok said...

喝水咯。。。

凌 鳥神 said...

要好好調理自己的身子 ~

凌 鳥神 said...

他剛傳 SMS 來 , 說明晚可能會比較遲到 !

toto 。 said...

买了新药。。。。可以每个小时吃一粒。。。好很多了。。。。也要喝多水。。。。

凌 鳥神 said...

關節處常會痛的話 , 首就得戒生冷酸辣

toto 。 said...

痛风发作。。。。
还好还可以走路。。。=_="
。。。。

凌 鳥神 said...

會不會是尿酸問題 ?? ..... 尿酸在咱這個年齡也是很普遍的咧 =.="

toto 。 said...

尿酸和痛风是同体的。。。。。。

bie ong said...

听说过 “向天果的种子”这种东西吗?好像对痛风有帮助。。。
生的田七粉也有效。。。

bie ong said...

要戒海鲜。。。

toto 。 said...

少吃。。。。。

凌 鳥神 said...

啊 ~ 謝謝告之 !!
我就不敢吃太多的花生 ...... 因為曾有同事"連殺"三包後 , MC 了兩天 ; 因為兩天腳浮腫 ... 之後還驗出有輕微的糖尿病 =.="

凌 鳥神 said...

我的最愛 ~

bie ong said...

可以吃海参。。。

凌 鳥神 said...

沒那麼多錢吃 =.="

bie ong said...

多多粒有钱。。。

Li Ai Jesslyn said...

叮咚!叮咚!
我在槟城的家。
我在读金莲记的炭炉炒福建面介绍。。。可惜,离我那么远。

toto 。 said...

最要命的主凶~花生~

toto 。 said...

海鲜~我只吃鱼。。。。其他少吃。。。。

rbang ... said...

总有机会的~

超神 周周熊 said...

初一早上去观音庙。。。。

下午就得空了。。。去那里等。。。。。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应该不能来。。。。我带一家大小去买新货。。。。。今年迟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去你家赌。。。。

啊~ 随你叫 said...

早上是8-10点左右吧,上午是10-11.59分。
哈哈,我自己的定义

凌 鳥神 said...

他有錢是他的事 , 又關我何事 ??

凌 鳥神 said...

這家 ~ 不符合我口味 !

凌 鳥神 said...

再約 !!

凌 鳥神 said...

linkianon wrote on Jan 27
早上是 before 10am ; 上午是10am-12nn ~ 該是如此吧 !?

看來我們的定義相差不遠 !!

凌 鳥神 said...

喔 ! ok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后来我也看到你写的了。

更新:初一晚上又回到居林去了。

PS : 你初一应该是去SALLY奶奶家吃饭吧?哈哈

Steven Kok said...

记得要叫Joshua来。。。

凌 鳥神 said...

那你又要從PULAU BALIK KE MAINLAND 了

凌 鳥神 said...

黐餐 !!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這 ~ 算不算公然呼籲有檯開 ~ 聚賭 ??

CHEN ANTHONY said...

多多 去买鱼油 (EPA)来吃

Steven Kok said...

我们赌水果的。。。

凌 鳥神 said...

魚蝦蟹行嗎 ??

啊~ 随你叫 said...

是咯,捐钱给PLUS

凌 鳥神 said...

首相今早才宣布將在今年5月取消 kl 市內其中一個 tol ~

啊~ 随你叫 said...

谢谢丁能!

凌 鳥神 said...

離丁能也太遠了吧 ????
況且 , 這一丁點恩賜 , 能有什作為 ???? 能幫助他們多贏幾票 ????

jusung ng said...

来月树拜年吧!!!

Miracle Miracle said...

也要去您家~!哈哈

Miracle Miracle said...

哈哈哈。。。你那么心急啊!!?哈哈

Miracle Miracle said...

去那里啊? 我在KL...@_@

Miracle Miracle said...

你只是想见joshua 啊? @_@

Miracle Miracle said...

你要幸福哦!!!羡慕~~~

Miracle Miracle said...

哈哈哈哈哈啊。。///对pun~赌水果不犯法~~!哈哈

凌 鳥神 said...

來啦來啦 .....

凌 鳥神 said...

在這裡先向月樹一眾拜個早年 ~
祝 : 客似雲來

Erin Foo said...

会回hometown~

凌 鳥神 said...

一路順風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