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慶幸 ~ 兩邊都是人

手掌和手心 ~ 兄弟已去 , 絕不能讓他在天上也擔憂尚在的老婆孩子和家人

我那兄弟在生時為了婆媳間的"心結"已煩惱非常 .... 這次人去了 , 留下的遺囑在執行方面 ~ 老婆面對些問題 ; 而他姐姐則也不知該從何下手和她弟媳協調 .....

我這該算是"兩邊都是人"的角色因此就用上了 ! 也希望自己在處理時最終不會變成"兩邊都不是人" ;-P

從他出事到設靈 ........ 自己似乎都一直在"運用"那特殊關係在處理 ... 因為我們之間最特殊關係其實也沒什麼 ; 只是他家人和老婆都知道並也相信我很清楚 : "當他出事後 , 他最想如何處理後事" .....

所以 , 我也當仁不讓 !! 無奈始終未能送他最後一程 , 因為我去了台灣 ( 我似乎很在意這一點 , 因為我不斷的提起 ........ )

從台回馬後 , 即馬上進行協調他老婆和他家人在遺囑上的事 .... 昨天之前, 我還真的煩惱著 , 但傍晚時分之後 , 我心情就輕鬆多了 !

怎都好 .... 往後就看他們雙方如何向前看了 !!

我 ? 當然希望不需再出手囉 ~ 哈 . 



32 comments:

Alger Ling said...

Nelson is human :D

大牛 叶 said...

功德无量

啊~ 随你叫 said...

我现在知道你有这一方面的特长了。

tan hui chin said...

安心咯?

木偶 諾曼 said...

路过。。。。。。。。迟些再看。。。。钉字

天使 之恋 said...

尽力就好~~~

Chai Yuen Wong said...

功成身退~

Lokman Lim said...

手足之情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看来解决了,让他们自已决定如何向前看吧。。。。

fps chu said...

你的办事能力...不庸置疑。

YYbee . said...

庆幸有庆安

凌 鳥神 said...

i can not be not human ;-P

凌 鳥神 said...

如在處理此事上真的有功德 ......... 那就希望將這功德迴向給他老婆孩子和家人 ~

凌 鳥神 said...

....................................................... 盡人事啦 !! 只望此事能圓滿 ~

凌 鳥神 said...

暫時能放下這心頭鎖 .............. 而能更用心去處理另一個枷鎖 =.="

凌 鳥神 said...

只能說 ~ 跑前了一小步 ............ 還有段蠻長的路尚需去應對 !

凌 鳥神 said...

我盡心比較多 ;-P

凌 鳥神 said...

bagaikan darah daging

凌 鳥神 said...

如果無需再出手 ........... 那是最好不過 !!

凌 鳥神 said...

學兄又給高帽我戴了 ..........

凌 鳥神 said...

希望這是真的 ~

tan hui chin said...

加油!

薛 瑾 said...

相信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他们应该分到很开心吧。。。。

felix chai said...

人已走,希望他家人也看开些吧。。。

凌 鳥神 said...

一日未完成整個程序 , 還不敢擔保 =.="
況且 ............................ 整個程序完成了 , 路也還很長 !

凌 鳥神 said...

希望都能平心氣和 ~

凌 鳥神 said...

定要向前看 ~

Jason Goh said...

尽力而为了。。。结果如何都不是局外人所能控制的。。。就随缘吧!希望有个美好结局 ^_^

凌 鳥神 said...

此事 ............. 我希望能"強求"

啊~ 随你叫 said...

张天赐有没有找你当继承人?

凌 鳥神 said...

我這次的角色和埋狗張分別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