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得空時就來坐坐吧 !

從一個圈到另外一個圈後 , 慢慢的就會把之前那個圈忘記 .....

每當有同事離職 , 尚在的都會說 : 得空記得來坐坐 !
即將離職那個也會用類似語氣說 : 一定會的囉 !!

一段日子後 , 人是來了 ; 但是來坐坐還是"拿 claim"為主 ? ..... 哈哈哈
去到新環境 , 還得空來坐坐  ?
真的會來坐坐的又有幾人 ? 能坐坐幾回 ?

人生是一個很大的圈 , 在這大圈裡又存在著很多的小圈圈 ; 當一圈走去下一圈時 , 隨即很快就可能把之前圈子的人事物給挪到腦後 ...... 或許不知某年某月某一日的某分某秒才又突顯現 , 只是那已不知是何年何月何日何時了 !

再度祝願將離開這辦公室的同事 , 祝你(們)鵬程萬里 .
而得空時 , 就來坐坐吧 ! 



31 comments:

薛 瑾 said...

可以给我一杯茶吗?

凌 鳥神 said...

給夠妳一壺 ............ 還可繼續 refill

KC H'ng said...

花红已近,大家按兵不动。过后就是另一波的海啸了。

凌 鳥神 said...

看慣了 .... 也遇過了 !
我這最嚴重時期 , 曾有過半數的人一起離職到所謂公正不亞的東方日報 =.="

還是挨過來了 .

KC H'ng said...

我这行的流动率更高。习惯了倒不觉得怎样。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哈,得空就來坐坐吧。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从来不曾回去坐。。。

toto 。 said...

偶尔会想念那段日子。。。。

vinci chin said...

我。。。没有地方让我回去坐。。。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在喝茶。。。

Hor junior said...

我通常不会开这种空头支票,
所以常被说我很跩~:P

Chai Yuen Wong said...

曾为自己私事而回到旧公司附近,都没回去坐坐。。。

Jane yu said...

我來了...回娘家...來了

凌 鳥神 said...

多多回來關心 ~

tan hui chin said...

那么我应该绝种了? 间中还是挂念老友旧同事多。。。。

凌 鳥神 said...

少有的"優質股"

凌 鳥神 said...

某些時候去到了舊地方 , 物或許還在 , 但人事卻已非

凌 鳥神 said...

我 .................... 也沒有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_* 近来也没时间见你们。。。。。忙收拾搬家

凌 鳥神 said...

找到了啦 ? 在那帶 ?? 有帥男房東嗎 ??? 包租還是單房 ???? 需要協助搬遷嗎 ?????

tan hui chin said...

靠近学院。。。没有帅哥。。。。。有美女房东。。。。。。哈哈哈哈!还是租房,我告诉周熊,我需要1-2个男人帮忙。。。。因为没有电梯。。。。东西不多,但是搬上2楼,我一个人没办法。。。搬完我请吃饭。。。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still 單身 ? 平常會穿到很 sexy 還是 seksa ?? 幾歲 ??? 有沒照片 ????

凌 鳥神 said...

何時搬 ? 來個日期 , 看能否配合 ?? 而吃飯 ....... 就當入伙酒 ;-P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我是计划27/28晚上把大件东西搬过去新家。。。之后29/12-2/1我就放大假。。。。我想吃川菜。。。。。这里开了一家,但没人陪,你来就和周熊陪我吃。。。。哈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不性感,但样貌标青。。。

凌 鳥神 said...

27/12 ~ 我 ok !!
早上或下午或晚上 ???
妳的東西有多大件 ???

tan hui chin said...

我27日有工作。。。。。下班时间。。。。。之后吃饭。。。。叫猫女郎也一起来吧。。。。哈哈哈!要通知周熊。。。他不知星期一晚上可以吗?

我的东西哦。。。一个大行李箱的衣服。。。一个4-5格的plastic drawer........1箱简单的厨具。。。1小箱书。。。我的mattress是轻便型的,自己可以拿。。。。之后好像就没东西了!

凌 鳥神 said...

東西不多 , 簡單容易的多了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我一直以来。。。。。。。不爱收东西。。。。。。。

还有一个你送我的衣架子,记得吗?就这么多。。。。。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喔 ~ 差點忘了 . 哈

tan hui chin said...

^^ , 暂定27,我跟周熊联络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