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是個"惡"夢 ??

據老婆在漆黑無光的房內睡床上跟我講的 : 聽到類似有"哭"感覺的聲 , 又突喊了一下 ....

真的很久沒發"惡"夢了 ! 其實更正確來說 , 那是否是個惡夢 ?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 因為夢醒後 , 我就去尿尿 , 待再回到床上時 ~ 就只有"笑"  .

夢中情節我竟然忘的一乾二淨 , 就隱約中記得自己真喊過一聲 !! 但如何的喊 ? 有沒嚇到枕邊人 ? ........... 或吵醒其他人 ? 我真的不清楚 . 就只知道老婆已醒了 ! 老婆之後還說 : 很想叫醒我 .......... 可是她想著時 , 我卻已醒了 !

之後我繼續睡 ..... 睡到再次自然醒 .

此刻回到辦公室卻尚還在省思中 ~ 是否在睡前或之前幹了些甚麼事 ? 搞到自己又哭又喊的 ?  ........... 我依然在省思中 !!



87 comments:

啊~ 随你叫 said...

要發財了

fierce momo +__x said...

发开口夢

凌 鳥神 said...

當真 ?

凌 鳥神 said...

這 ~ 很危險 !

啊~ 随你叫 said...

沒有喊SUSI,FATIMAH 就不危險

凌 鳥神 said...

會發開口夢的人也不能當特務 ..............

YYbee . said...

梦醒了就算啦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最近有压力。

toto 。 said...

有时真的弄不清是梦。。还是真实生活。。。@_@

KL Chia said...

你知道什么是Matrix吗?

恐龙妹 nicole said...

好刺激。。。

sky chuah said...

有试过在梦里哭到梦外的经历,醒来的时间,眼睛湿湿的。至于笑的经历,好像只有一次。

toto 。 said...

什么来的? 戏来的。。。不是吗?

Adeleide Lim said...

你干了什么亏心事。。。。。鸟神。。。。。。

Adeleide Lim said...

那么感性啊。。。

Adeleide Lim said...

要不要我借给你看。。。。。。要不然,你不会怎么做。

凌 鳥神 said...

結過尿過後再上床笑 .............. 笑笑下就睡到天明 !

凌 鳥神 said...

不敢否認 ~ 確實有 !!

凌 鳥神 said...

還是夢 ... 別變成夢魘就好 !!

凌 鳥神 said...

病毒 ~ virus

凌 鳥神 said...

如我夢到棺材 ~ 就定會病 !
這是我本身多年來的經驗收集 ...... 每次夢到棺材非發財 , 而是會病 =.=" ( mean 我本身 )

凌 鳥神 said...

哇 ! 果然很真 !!

凌 鳥神 said...

年來真的不少 =.="
常將外人悲傷展世人 .......... 該是最大的虧心事 !!

liu kimmoi said...

你喊:“噢妈。。。”是惨杂哭的声音。喊了过后,楼下的钟敲了一下,我还是保持清醒,过后又敲了5下 ,证明事发是4点半。

可能你被鬼追,你想喊:“哞玛弥 。 咪哞” 吧! (不会写)

宋 老 said...

是不是木兰找上你了呢??

shipng chng said...

应该是杜兰找上了。。。

凌 鳥神 said...

om mani padme hum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 近来可能过的太愉快太爽了 所以就会酱的啦

felix chai said...

可能是。。。遗梦。。。

凌 鳥神 said...

或許在夢中真的碰上了 , 所以才會喊出 ~ 唵‧嘛‧呢‧叭‧彌‧吽

凌 鳥神 said...

16 歲至今都尚未如此 ......

啊~ 随你叫 said...

這個倒真的很玄

我是那種常常忘記夢見什么的人。RAM太小了。哈哈

凌 鳥神 said...

都完全記不起 ????

Chai Yuen Wong said...

最近太累了吧~

凌 鳥神 said...

或許 ........ 是 !!

Chai Yuen Wong said...

放轻松!要过年了~

啊~ 随你叫 said...

很少機會會記起,可能夢到林志玲會記得起

Hor junior said...

潜意识的东西是很难自己察觉的吧。
想破头脑也没用。

tan hui chin said...

近来太多事困扰了吧?

mic peng said...

沒事沒事。。我時常發惡夢被追稿。。。。。。習慣就好。。。。

天使 之恋 said...

我最近没去找你。。。。

凌 鳥神 said...

我夢過夏文夕

凌 鳥神 said...

=.="

凌 鳥神 said...

是用飄的 ........ 還是 ...........

tan hui chin said...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KL Chia said...

不是·~~~

Alger Ling said...

我很少作夢的, 但以前偶爾有聽到父母還有女友嘟喃甚麼甚麼...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难道你梦见。。。。。。。。
木。。。。。。。。。。。。。。。。。。。兰。。。。。。。。。。。。。。。。。。。。

CK Lee said...

Mary...Mary...Mary.....

凌 鳥神 said...

我有一女山友 , 睡睡下會起身唱歌 , 唱完了又會自動睡 =.="

Alger Ling said...

恐怖, 希望別發生在我周圍 XD

凌 鳥神 said...

第一次發生時 , 大家都不敢說和問 .....
當再度又多幾回了 , 大家都意釋到那是種"習慣" ; 也就沒再當一回事 ........ 反而還用之來"嚇"新人 ;-P

KC H'ng said...

八年前开始,我几乎每晚都会做梦。有的会记得,有的不会。
多么希望自己不会做梦,可以好好的睡觉。

凌 鳥神 said...

那就祝你睡時無夢 ;-P

KC H'ng said...

这么多年以来真的睡得很甜和无梦的,就只有一次-- 灌了数大杯啤酒的那次。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喝醉了睡的确是很爽的一件事

凌 鳥神 said...

假如能幫助入眠 , 真的不妨每星期來一兩回 ; 但卻需當心啤酒肚 ;-P

凌 鳥神 said...

夜半要去尿尿時 , 可就不是那麼爽了 . 哈

KC H'ng said...

睡是能睡啦,我可以一分钟内就入睡了。
不过是有做梦的关系,觉得睡眠素质不好。

凌 鳥神 said...

你家的床則蠻適合我睡 ..... 也很像我家的 ; 所以我很好睡 ;-P

啊~ 随你叫 said...

最重要不要宿醉,不然頭有你痛。

啊~ 随你叫 said...

去余仁生買一瓶RM30的紅酒,每晚和一口,一個月內喝完。一天一塊錢,比啤酒便宜。哈哈

KC H'ng said...

我。。。其实还没试过醉的滋味。。。

凌 鳥神 said...

余仁生那紅酒很甜很順的咧 ! 一喝 ~ 會讓人想再喝的感覺 ( 像廣告嗎 ? )

KC H'ng said...

哦。。。没试过。。。好,拿了花红要去买一支来慰劳自己!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就算是廣告,也是很誠實的廣告。

啊~ 随你叫 said...

沒記錯的話,是LUCOS,紫色的標籤。

凌 鳥神 said...

去年的新年禮籃中有附送一支 ......... 也尚還在 =.="
我 ~ 還是喜歡比較 Dry 的紅酒 ;-P

啊~ 随你叫 said...

我不會喝酒的,喝過一點點的LUCOS,感覺像REBINA。。。
什麼DRY什麼WET,一竅不通。哈哈

KC H'ng said...

噢。。。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非因不好喝 , 而是鳥巢就只有我一人獨飲的話 ~ 有些寂寞 =.="

Winnie Lam said...

我酒量不好,
不能陪鸟神喝,
醉了就不好咯。。。

凌 鳥神 said...

我 ~ 更擔心 =.="

KC H'ng said...

其实我们酒量也是很差,几口sandy喝下去也是头昏昏脸发烫了。。。

凌 鳥神 said...

你忘了寫 ~ 心如小鹿撞

Winnie Lam said...

我比你还要怕。。。一下!!

Winnie Lam said...

huh?会吗?sandy 而已喔。。。可能吗??

☆Jěnn ☆ said...

飞太多的关系吧?

Alger Ling said...

當時開始, 煩惱開始多了吧

Alger Ling said...

哈哈 我可能被鬧笑話, 因為靜靜的地方, 無端端有人唱歌, 我會在熟睡中嚇到跳起來 ^^"

felix chai said...

我也是。半罐carlsberg也不行。。。

凌 鳥神 said...

我嗅到酒味就會醉

liu kimmoi said...

呵呵呵,有谁会信?

CHEN ANTHONY said...

是不是 每晚都偷喝你的补酒 哈哈哈哈

KL Chia said...

我也是······喝了之后 头痛算不算?

KL Chia said...

我试过一tin老虎然后就头痛,一躺下就睡觉了·····

wan oon said...

睡前不要这样激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