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先別那麼大聲 ........

一喜參于集體活動的小朋友找我 ~

他說和某某相交多年 , 最近發現某某少參與以往一起的集體活動了 ....

我說 : 這很正常啊 ! 集體活動對單身男女來說都是最好"捕魚"的地方 . "漁翁撒網" ~ 撒撒下撒中了也拍拖了 , 很當然的就不需要這類圈子繼續撒網捕魚 . 而此時此刻 , 還不把主力放在女友身上 , 難道還常常出來混你們這批尚在撒網的孩子咩 ?

他笑說 : 我明白了 . 可是呵 , 我以後就算找到了女友娶了老婆 , 也會繼續參與集體活動的 !

我繼續說 : 先別那麼大聲 ........



29 comments:

vinci chin said...

haha...... 不过是有人同时养几条鱼的wooooo

凌 鳥神 said...

也要養的起 !

toto 。 said...

低调~低调~

凌 鳥神 said...

你 ~ 還在養嗎 ?? =.="

恐龙妹 nicole said...

这么幸运???

toto 。 said...

养很多。。。。。。

Hor junior said...

还是别把话说得太早的好~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低调~低调~

凌 鳥神 said...

你去happy回來啦 ~
今天幾點的 bus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大概
230pm上bus
930am起身
应该有去找姑姑。。。

超神 周周熊 said...

姑姑 LIM MAN , 是在 Mount Elizabeth Hospital , WAD 6 , room 5605 .

超神 周周熊 said...

6FLOOR
还是。。。
5FLOOR

凌 鳥神 said...

5樓 .
謝謝你們 .

超神 周周熊 said...

路线。。FELIX整理好了。。。。 等摆POST。。。你姑姑会吓到吗。。。


你姑姑几时才能出院。。。流汗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要睡了。。。。蚊子出来了。。。

凌 鳥神 said...

星期二早上 . 待解決了銀行事務後 , 姑姑會和我老婆坐飛機回 kl , 在 subang 下機 ....
我則會載姑姑的行禮回 KL .

Jason Goh said...

路程:
1. 在“乌杰”地铁站出来后往“A”出口走,不久就看到右边有个“乌杰路”的出口,搭电动手扶梯到地面上就是Tangs购物广场门口了。
2. 直走到 Lucky Plaza后,前面路口左转就是Mount Elizabeth Hospital了。
3. 进入医院大门后在电梯的右边有个电动门通往停车场,走过停车场到医院的另一栋建筑。
4. 进入另一栋建筑后直走到Cefeteria 附近搭电梯直上五楼。

Jason Goh said...

这周末很忙。。。去不了 :(

Alger Ling said...

對捕魚的場面非常免疫 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很容易找。。。。

凌 鳥神 said...

別 : ( 啦 !
我可是 : )

凌 鳥神 said...

去到那帶了就真的不難 ! ...
感謝你和 felix 在勞累中還去探望我姑姑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小小意思。。。。我还没有EMAILL给你的姑姑,朋友们。。。

超神 周周熊 said...

现在你们全部在KL了。。。

凌 鳥神 said...

我姊姊在杭州 , 要下星期才回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姑姑喜欢热闹。。。

感觉你姑姑是开心果。。。

Jason Goh said...

没完没了地忙与加班。。。应验了出国“爽“回来是有代价的。。。呵呵!

凌 鳥神 said...

今天我夫婦兩都工作 , 就靠兩小尾巴和卡卡了 =.="

凌 鳥神 said...

也要多照顧自己的健康 . 祝一切順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