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這幾天在北馬所吃 ~

16/12 1pm 在 Ipoh 和 cklee 飽食海鮮雲吞麵 ~ 加上離開前的宴瓊林鹽焗雞手禮後 , 車子一路上以 GPS guide 著再加上章兄詳細的 sms , 讓我(們)一路順風到章郎宅 .

是夜 , 我們則去吃海鮮 ~ 有上湯啦啦 ; 刺螺 ( helicopter ) ; 蠔煎 ; 浦魚潮州蒸 ; 焗膏蟹 ; 三味 sotong 仔 ; 清炒玻璃生菜和豬母 .

之後去了 jusco ( 我還買了條扣 70% 的 TEXAN jeans ) , 宵夜則去大山腳 , order 了兩碗福建面 ; 兩碗豬肉泥粉 ; 兩碗粿汁和一碟魷魚蓊菜 .


17/12 星期五早上和洞主夫婦在七條路吃了現煮粿條湯 ; 豬肉粉 ; 白kari ; 蝦膏醬豬腸粉 ; 炒粿條 ; 福建淋面 . 飽食後 , 我們延很冷門路線去了蛇廟 ...

中午遊過了極樂寺後 , 在司徒老師 ( 我們的人肉 GPS ) 帶領下走路去吃啞巴 asam laksa ; 再繼續上極樂寺時 , 還買了兩盒"滿錢" ( ? ) . 下雨關係 , 再去緬甸廟後 , 外加兩個 jenny cheese cake 帶去 MoonTree ( Lebuh Montri ) 找 Jusung 當茶點 ( 可惜沒有 lilly coffee 配 ) .

晚上去 Northam 就吃了螃蟹海鮮麵 ; lobak ; 尤魚蓊菜 ; 德國香腸 ; balidong ; 燒魚 ; 福建面 ; 西餐 ......

18/12 今天則從早上 7.30 開始 ~
早餐 = bukit tambun kari 浦魚+滷料 ;
brunch = bukit mertajam 芋頭飯鹹菜豬雜湯 ;
午餐 = Lunas 燒鴨 ;
下午餐 = pulau aman mee/nasi goreng ; mee rebus and 1kg 新鮮海蝦+5大只花蟹 .


晚餐 ~ 我要先睡醒才決定 ZZZZzzzzzzzzzzz  ..... 結果醒過來後就去了洛神家參與檳城茶藝協會的過冬聚會 ,. 在那吃了些炒麵類 , 還有糕點及 adeleide 從 Raja Uda 打包來的 pandan 味"馬腳" .

10pm 離開茶聚現場後就去了打包 bukit tambun 海鮮粥給在章郎家的大伙當晚宵 .


19/12 ~ ........... 待吃了再 updated



67 comments:

Jason Goh said...

果然是神。。。呵呵!很赞的美食游 ^_^

Chai Yuen Wong said...

够力!一天吃六餐。。。:D

CK Lee said...

看到如此的“阵容”。。。真佩服你的“容量”。。

CHEN ANTHONY said...

吃到~~~~~~~~~~~爽极了

Winnie Lam said...

哇!!!好厉害 leh!!
小妹甘拜下风哦!!!!
容量超《劲》的肚皮!!!!

宋 老 said...

"吃福满“神”间!

凌 鳥神 said...

今早8am則去了巴剎買"青" , 以準備等下的生鍋宴 ; 但買青時也順便買了"海鮮味 nasi lemak"三包 ; 炒菜頭kuih ; 水晶包和 mee rojak .

凌 鳥神 said...

還未能破我在馬六甲的記錄 ;-P

凌 鳥神 said...

還好有其他人配合 , 單靠我一人決對難成事 ........

凌 鳥神 said...

從頭頂爽到腳底 ~~~~~~~~~

凌 鳥神 said...

所以我也長期帶著一粒"西瓜" =.="

凌 鳥神 said...

只要不是元寶蠟燭就好 =.="

sky chuah said...

我跟狮子说,那个卖“满钱”的阿姨很有生意头脑。。。

sky chuah said...

我最有兴趣你们在昨天吃的东西了。。。

凌 鳥神 said...

哈 ~ 愛美麗今天會帶朋友過島 ( pulau aman ) 吃咧

超神 周周熊 said...

食神。。。。

凌 鳥神 said...

他又來了 ?? 那我就有的忙了 =.="

felix chai said...


甘拜下风。。。

Winnie Lam said...

比大肚婆还要《劲》 leh。。。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才是食神。。。

Jason Goh said...

洛神之前提过你的“神迹“了。。。整个饮食中心的美食都被扫光、满桌都是美食。。。呵呵!厉害。。。厉害。。。

凌 鳥神 said...

當我放屁時 , 別站在下風位 ;-P

凌 鳥神 said...

我 .............................

凌 鳥神 said...

看來"好事"真的能傳千里 =.="

Jason Goh said...

就在北海而已。。。没有千里这么远。。。哈哈!

凌 鳥神 said...

你已在新加坡 ....... 來回超過千里 ;-P

Jason Goh said...

我那时在北海已知晓“神迹“。。。不需飘到小岛来。。。哈哈!
当时我听后还带着惊奇的神色说。。。有没有哦!看来“神迹“是确实存在的。。。哈哈!

凌 鳥神 said...

別輕易相信 ...... 要親眼看到的才算 ;-P

Jason Goh said...

看到你亲手写上。。。没得怀疑了。。。哈哈!

凌 鳥神 said...

文字很容易美化和造假 =.="

Jason Goh said...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P

恐龙妹 nicole said...

羡慕。。。

tan hui chin said...

恨。。。。。。。。。。。。。。。。。

KC H'ng said...

这周末吃得很多重口味的,接下来的几天要吃白粥了。
谢谢你们临走前把屋子打扫得比你们来之前还要清洁,干净,整齐多了。(连我的内裤都洗了,流汗。。。)

jusung ng said...

鸟神帮你洗内裤??

liu kimmoi said...

那个认床认屋子所干,她说你工作回来辛苦,回来还要洗衣,晒衣,顺手人情帮忙洗掉。。。不然她更睡不觉,你就给她一点点寄托。

她还说要认你做弟弟呢,只是还没对你讲出口。。。哈哈哈。。。

liu kimmoi said...

我还筹备下一轮的北上。。。

liu kimmoi said...

你有内衣等我洗??

凌 鳥神 said...

aiya .... 我误将老婆户口当成是自己的==”

sky chuah said...

haha....难怪我看了有点精神错乱的感觉。。。

凌 鳥神 said...

老婆二姐一家今午已乘搭巴士回新加坡 . 他們對于貓友們的評價很高 , 也很驚奇怎麼能有那麼好的網友 ...

其實這也證明了 , 只要態度正確和將心比心的交往 ~ 就能如此 !

非常感恩大家在那段期間的協助和相伴 , 讓我們全部都感非常窩心 ^.^

sky chuah said...

likes .... haha

liu kimmoi said...

尤其是二姐接触过的网友们。。。。谢谢。。。

她说:1)司徒老师太驯良,如果做她小儿子的老师,肯定给她小儿子欺负。(司徒老师要凶一些)
2)章弟善良,无微不至的招待,令她动容;还对章弟妈拥有艺术细胞赞不绝口,非常珍惜章弟
妈亲手制做相赠的小麻雀。
3)CKLEE 的热情,还送盐鸡,放下工作,陪同我们。
4) 还有。。人老了记不起了。。。。。

sky chuah said...

偷偷爆料。。。司徒老师在学校出名凶的。。。哈哈

凌 鳥神 said...

看來被外型欺騙了 =.="

Jason Goh said...

上班时与下班后不一样的啦!下班后要放轻松些。。。relax。。。呵呵!

sky chuah said...

哈哈。。。其实我也很想看到底凶到甚么程度。。。

KC H'ng said...

对了,那豆蔻水不能收太久,这几天得喝完。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欢乐回来。。。要开始忙了。。。

凌 鳥神 said...

今天就喝光了 ^.^

凌 鳥神 said...

此話真 ~ 真的有排要忙 !! 哈

啊~ 随你叫 said...

难怪我还以为猫女郎几时变得那么‘不正经’。。。哈哈

KC H'ng said...

欢迎~

凌 鳥神 said...

上網沒 logout 又接著用就會如此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谁的杰作?

jusung ng said...

geli....

jusung ng said...

托你们的福,让大家共聚一堂。不然北马的猫友很少聚会。

啊~ 随你叫 said...

北马的猫友很少聚会是因為沒有聚會點,以后有了。在月樹,老板娘免費提供ILLY咖啡,FREE FLOW

jusung ng said...

免费这句话听/看就流汗了。。。。
我在想。。。可能每月在月树办一次聚会。我亲自下厨做些小菜或甜点之类,不卖给顾客只让你们《免费》吃,或你们外带点东西来吃。大家聚一堂。。。

但。。。。。。。但。。。。。。。。。。。但。。。。。。但我收饮料钱。合理吗?

啊~ 随你叫 said...

如果允許外帶飲料,就合理。
如果不允許的話,就沒有椰花酒喝了。。哇哈哈

jusung ng said...

只让你们外带饮料(牛奶)给漾漾。

你们连饮料也要外带。。。。。。那。。。。。那。。。。。。。那。。。。我赚啥?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不要先承諾每個月都辦。你不是不知道自己的魅力和號召力,一個不小心你的月樹都被貓友坐滿了,就做不到生意了。

另外,可以外帶吹風筒嗎?

凌 鳥神 said...

賺 ............... 賺 .......................................... 賺人氣 ~

jusung ng said...

我不出远门就能办。。。客满是好事,我是怕办了小猫两三只而已。
吹风筒??你要去月树拍青春照?

jusung ng said...

对喔!!!

凌 鳥神 said...

只要是長駐 ~ 也不錯 ;-P

Jason Goh said...

你不介意猫友们大闹月树就好。。。哈哈!要承办北马猫友收工宴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