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你是姑姑嗎 ? 我是慶安/鳥神的朋友 ...

當今晨才從800公里來回路上回到 KL 再飽睡一餐後 , 今午和姑姑在房裡閒聊 . 姑姑不斷說起她住院時的人事物 ; 也不時展顏喜談 ~ 不少不認識姑姑的人也齊去探望關心她的人 ~ 去到問 : 你是姑姑嗎 ? 我是慶安/鳥神的朋友 ...

**********************************************

首先要代我姑姑 ( 當然也包括我自己 ) 謝謝大家在這段日子的關心 , 姑姑已在星期二 ( 7/12 ) 出院 , 現已在鳥巢休養當中 .

此趟入"關" , 真的需要再次感激很多人 ; 也請恕我未能一一當面言謝 !!

想起每次 ( 也不是很多次 , 姑姑入院2星期 , 我也只去了三次 5天 ) 去探望姑姑 , 總會看到她不少友好同事等都去探訪 , 期間 , 她們似乎都對一狀況感好奇 ~ 因為那段期間 , 也有不少不認識姑姑的人也齊去探望關心 . 其實我也知道各位友好都很忙 , 但也都在百忙中抽時間去探望 ; 還有各位不時的祝福問候 , 無不讓我姑姑 ( 也包括她的姪兒 ~ 我 ) 深深感
動 .

而接我姑姑出院那天 , 也有幸的安東尼當我盲公竹 , 讓搞不清小島很多 "E" 的我省下了很多不必要的"撞壁"危機 . 後來在處理姑姑出院後事務時 , 也幸得我表姊夫婦、老婆二姊夫婦、我姊夫三妹和姑姑屋主婆的協助 , 給予不少的幫忙 ~ 姑姑終在星期二 9pm 和老婆順利飛到 KL ; 而我也在安東尼犧牲一整天時間陪伴中 , 順利讓我姑姑沒在新加坡留下任何手尾 .





58 comments:

超神 周周熊 said...

OOII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也辛苦了,你也多多保重。。。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最近真的少有會常喊"累"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忙到忘记"累"了。。。





我在E东西给你。。。2个

凌 鳥神 said...

我其實很享受自己很累時還堅持的勞累

凌 鳥神 said...

我 ................ 沒她們 email 的咧 ;-P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也 E 了她们。。。

超神 周周熊 said...

跟属牛有关。。。哈哈


我属猪。。。ZZZ

凌 鳥神 said...

=.=" 那屬鼠的不知會怎樣咧 . 哈哈哈阿

超神 周周熊 said...

oOII......应该很会找吃。。。。。。

凌 鳥神 said...

那 ....................................................................................................... 肖雞咧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早起身,不偷懒。。。OOII

C.S Ng said...

你真的属猪?。。。哈

Alger Ling said...

鳥神姑姑的情況到目前都還好吧? 加油加油 :D

超神 周周熊 said...

其实我属熊。

啊~ 随你叫 said...

"搬家靠朋友,辦婚禮也要靠朋友,切記." 你同事永年說的。
看來他說少了,你這一趟真的靠朋友不少。

tan hui chin said...

平安回来就好。。。。

Chai Yuen Wong said...

那 ..................................................................................肖虎、兔、龙、蛇、马、羊、猴、狗咧 ?? XD

Chai Yuen Wong said...

平安顺利回来就好。。。

Li Ai Jesslyn said...

欣悦的,姑姑平安回到鸟巢。

toto 。 said...

^^

Jessy 钱 said...

没事就好..祝:安康~

宋 老 said...

对不起那天不在JB。。 帮不到你
祝鸟神姑姑:安康~

凌 鳥神 said...

或許年紀較大 , 現在還是很容易感到疲累 .
昨天剛買了天仙液讓她服用 , 待月中 , 她將會去台灣作進一步的治療 .
謝謝關心 ~

凌 鳥神 said...

看來我很多同事你都認識
還好沒對你幹過甚麼壞事 , 不然會少很多朋友 =.="

凌 鳥神 said...

我當天也很擔心自己的平安 , 所以路上不斷的停車洗臉休息+小便

凌 鳥神 said...

在眾多友好親戚等的協助下 , 真的很順利 ; 連過 kastam 都不用 check

凌 鳥神 said...

希望這段日子能讓她好好的休養好身子再準備到台灣

凌 鳥神 said...

^.^

凌 鳥神 said...

thanks

凌 鳥神 said...

哈 ! 那天我和安大人就在妳 samurai 大廈前嘗試看咱們的緣分 =.="

宋 老 said...

可惜我在kl ..
我还在puchong .. 午餐后才离开KL

凌 鳥神 said...

祝您一路順風

啊~ 随你叫 said...

沒關系,那些我認識的你的同事都是HI BYE的那種。
相比起來,擦你這個高層的鞋的回報比較大。

啊~ 随你叫 said...

連海關也幫上忙了。

凌 鳥神 said...

我頭雖大 , 但 ..... 還是不習關戴高帽咧 !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可能是讓我們的同心協力給感動 =.="

啊~ 随你叫 said...

法律不外人情

tan hui chin said...

我也驾得很累。。。。停了1/2次

凌 鳥神 said...

其實 .................... 其實是那 kastam 沒官員 ;-P

薛 瑾 said...

那就好了。祝他早日康复!

天使 之恋 said...

鸟神,辛苦你了
祝愿姑姑平平安安,身体健健康康

wan oon said...

祝福姑姑安康~~

凌 鳥神 said...

要開開心心才能康復 ~ 所以我們也盡量讓她展歡顏

凌 鳥神 said...

我 ........... 並不辛也不苦 , 只是最近真的很累 .
還好下星期就能去度假了 ;-P

凌 鳥神 said...

kamsiah ar ~

天使 之恋 said...

哇,爽咯,全家?

凌 鳥神 said...

還有老婆二姊等4人 .
當時 , 我姑姑該已和我在台灣的姑姑師父去台灣了 . 至少當時也會有我姊姊在 .

天使 之恋 said...

玩得开心啊

fps chu said...

一切顺利就好,祝愿姑姑开心过日子。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愿姑姑早日康复。。。

凌 鳥神 said...

thanks ~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哈 你是神嘛 谁敢check你
昨天我和修同 进出都要check
官员讲因为CCTV有开,所以要做戏一下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您的 handfree 留在 9924 , 看來要待下次南下才能還給您了 =.="

凌 鳥神 said...

如果那天中 check , 定會很麻煩下 =.="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看到了。
你姑姑很多朋友。
现在在姑姑

凌 鳥神 said...

姑姑現已在我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