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等飛前的心情

這第四回的"每月飛台" ....... 心情竟沒之前的沉重 !

自姑姑往生後 , 姐姐先飛了去台灣 ; 今天則是我和哥哥 , 以便能送姑姑最後一程 . 雖然我是遲"飛了些" , 但卻也一刻也沒空閒 .

這幾天 , 我除了先安排好"從台灣運送回馬到搬新居(富貴山莊)" ; 還有則是在搜羅些馬來西亞食品帶去台灣等等的事  ... 不預先安排的話 , 真的會有些擔心下星期三回到馬來西亞後什都幹不了 !

也差不多快飛了 . 就"再"祝我一切順利吧 ! 

14 comments:

jusung ng said...

路上小心。。。。


sky chuah said...

保重

恐龙妹 nicole said...

平安。

啊~ 随你叫 said...

怎么會干不了?

shipng chng said...

祝一切順利

eMiLy mOOn said...

顺风。。

YYbee . said...

一切顺利~

toto 。 said...

tata~

超神 周周熊 said...

在台湾了啊~~~

Li Ai Jesslyn said...

要好好休息。

Hor junior said...

没问题的!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路途小心啊。。。

Chai Yuen Wong said...

祝你一切順利~

凌 鳥神 said...

我們三姐兄弟在今早完成了送姑姑的願 .
姑姑在這段期間很有福報 , 有不少得道高僧都來為姑姑誦經加持 ; 我相信這一路上姑姑都該會很開心 .
與此同時 , 也非常感激各位在這段期間的關心 , 大家的關心讓家人和我都非常感動 .... 再次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