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聚餐的理由

定婚 ( 男女 , 男男 , 女女 )
結婚 ( 男女 , 女女 , 男男 )
離婚
( 男女 , 女女 , 男男 )
再婚
( 男女 , 女女 , 男男 )
彌月 ( 孩子)
生日 ( 自己 , 親朋戚友 ,  AGONG )
喬遷 ( 新居 , 公司 , 公會 )
開張 ( 公司 , 公會 )
周年慶 ( 公司 , 婚 , 公會 )
推廣會 ( 產品或廣告 )
迎新 ( 學校 , 公司 , 團體 , 制服隊伍 )
畢業禮 ( 學校 , 團體 , 制服隊伍 )
頒獎禮 ( 學校 , 公司 , 團體 , 制服隊伍 )
升職 ( 公司 , 團體 , 制服隊伍 )
調任 ( 公司 , 團體 , 制服隊伍 )
離職 ( 公司 , 團體 , 制服隊伍 )
解穢 ( ........... )

就爽爽聚一聚吃一餐 ( 貓地派 ) ........ 無需任何理由

http://klchew2000.multiply.com/calendar/item/10098/10098?replies_read=19

今晚 19/4 7.30pm 在周熊家 ... 或外頭的 mamak 檔 ; 因為周熊家大裝修 .
假如今晚的共聚真的要找理由的話 ~ 可以是

= 歡送我去台灣幫姑姑處理後事 ( 這也能成為"理由" ? )
= 歡送雪人既將離開現有公司另謀高就 ( 這理由該很不錯 )
= 周熊"新家"既將入伙 ( 這是真的 )
= 挪後再度慶祝周熊生日 ( 這也是行的 )
= shipng 不"在"貪污 ( 這 ...... 或還行吧 ? )
= toto 生意興隆 ( 這很好 .... )
= 王老師學業猛進 ( 這 ..... 好像有點牽強 .... )
= 飛飛曼谷破處 ( 這 ... 會讓我被扁 )

= 艷女郎公布5號訊息 ( 這可以看到她臉紅紅 )


75 comments:

KL Chia said...

真的吗???????

超神 周周熊 said...

另一题:sally来喂奶给klchia

超神 周周熊 said...

猫地:出来喝茶

超神 周周熊 said...

飞飞破到不清不楚。

凌 鳥神 said...

現場表演 ????

toto 。 said...

不用讲话。。。我们就是要见面。。。。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啊哈哈啊。。。。。。。。。。。。“ 飛飛曼谷破處”LIKE**************

凌 鳥神 said...

看來 ...... 妳真的很 Like =.="

shipng chng said...

破wrong處??

KL Chia said...

另一题:sally来喂奶给klchia的女儿

KL Chia said...

oh my god !

超神 周周熊 said...

难道他给人破处。Like

felix chai said...

Ehem....

凌 鳥神 said...

果真會現場"表演" ? ............... 那我要製定門票 , 你我 6/4 分賬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你写出来。。。。我就SUPPORT一下。。。

凌 鳥神 said...

so ............ 準備告訴我們"過程"嗎 ?

超神 周周熊 said...

飞飞起身了。。。

shipng chng said...

有没有4架录影机?外加红外线拍摄记录?

超神 周周熊 said...

飞飞起身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飞飞起身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飞飞起身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飞飞起身了。。。>>>>

jusung ng said...

理由真多。。。。。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假假看不到。。。。。。

tan hui chin said...

jusung, 我觉得想吃的人。。。。。。。理由就很多。。。。。。

bie ong said...

哈哈,好像都是好理由哦。。。

felix chai said...

我带水龙喉paip来跳舞给大家看。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坐一号位。

啊~ 随你叫 said...

大家太想念大家了

tan hui chin said...

这个应该是最重要的理由

凌 鳥神 said...

該是飛飛假家看不到 =.='

凌 鳥神 said...

不知美指是什麼人 ~

凌 鳥神 said...

要找理由 ? .......... 不難 !!

凌 鳥神 said...

那 ............. 要叫定人帶紗布才行了 =.="

凌 鳥神 said...

i miss u too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他今晚要帶水喉鐵來開餐 =.='

虾米企鹅 ~ said...

很多人都很想飞飞快点破处,哈哈哈~~~
(也许人家已经老早不是了呢?)

天使 之恋 said...

聚餐,不需要任何理由

凌 鳥神 said...

大家同是肚子餓了 !

tan hui chin said...

他肯定是来“干架”的。。。。。周熊惨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超神 周周熊 said...

如果题目是:出来8

会很多人出席。。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周熊新家入伙。。。
可以预先庆祝。。。 goos idea。。。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我立刻拿假下来咯。。。。

超神 周周熊 said...

流汗
哈哈
我们都是:8猫族

Albert Mah said...

太搞笑了吧。。。。哈哈哈

Sally Loh said...

小雨有几声咳,我不去了。如果我现场表演的话,恐怕连我也咳了~~~

凌 鳥神 said...

take more rest ~

Steven Kok said...

wah...

Steven Khoo said...

I can help with lighting. Muahahahaha....

felix chai said...

下次我带铁链去你家咯。。。

YYbee . said...

哇。。周熊要搬新家,真好。

tan hui chin said...

鸟神写的,我只是copy n like only............=.=""

凌 鳥神 said...

飛飛飛去了曼谷最破爛的地方生活了數天 , 處境還很好 ......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很能掰

KC H'ng said...

再次恭喜周兄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是旧家加大。

五号。。。。。

替五号流汗

凌 鳥神 said...

豪華大裝修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打阔主人房。
我母亲看到很小。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今晚 aunt 會一起嗎 ? 請她來啦

KC H'ng said...

第一次,可以讨红包哦!

凌 鳥神 said...

我 ................................. 沒拿過 =.='

超神 周周熊 said...

送带。。。。


腰带

KC H'ng said...

金腰带~

Ts Chai said...

鸟神,祝你平平安安,一切顺利。

KL Chia said...

我到了。。。。。。。。。看来飞飞的坏习惯传染给我了····

恐龙妹 nicole said...

真爽。。。

凌 鳥神 said...

TQ 蔡爺 ~ TQ

凌 鳥神 said...

做任何事都好 ~ 爽很重要 !
就算是做牛做馬都好 , 只要是心甘情願 ~ 還是爽 !!
而能和眾友好共聚 ~ 更是爽上加爽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要Z了。。。

凌 鳥神 said...

我還在看新聞 ~
也差不多了 ZZzzzzzzzzzzz

wan oon said...

可爱的鸟~!!

凌 鳥神 said...

貓友們都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