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獨家人頭照

不知是否自己名聲太好 , 今天再度成為了眾之矢的 .....

雖已在 10pm 放工 , 可回到家後 , 手提鈴聲卻接二連三不停響 ~ 我不停接聽 , 不斷聽到幾乎相同的話 ...

" 聽說 <> 有那人頭照 "

A 和我說 B 有 ; B 和我說 C 有 ; C 和我說 D 有 ; D 和我說 E 有 ..... 最終 E 打電話來問我 : <> 說你有那人照 , 可以給我嗎 ?

可能我所吃茶禮較人多 , so 都來找我向其他人"問話" ; 可最終兜兜下 , 竟讓大家都以為我有那獨家人頭照 .....

為"刮"那張人頭照 , 大家都在兜着找來找去 ....




16 comments:

Chai Yuen Wong said...

到底谁有??

凌 鳥神 said...

到現在為止 ..... 該都沒有人有 !

sheep ah woon said...

用手繣//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Wah.... U sure pening lo.....

tan hui chin said...

什么新闻?跳楼?

凌 鳥神 said...

結果今天的早報 , 本報有了人頭照 .........

tan hui chin said...

哦。。。。。。。。。。

bie ong said...

有没有可能 是 狸猫换太子。。。。。。的人头照?

凌 鳥神 said...

怎麼說呢 ? ............ mean 老師所說的狸貓換太子是什麼意思 ??

bie ong said...

反正白布裹包的密密麻麻。。。里边到底是?????

凌 鳥神 said...

難道會是番薯 ??

bie ong said...

呵呵。。。谁知道

凌 鳥神 said...

老師正犯著一個很多馬來西亞人都犯的通病 , 就是認定反貪會一發生命案 , 錯就再反貪會那 ....

bie ong said...

我是认定这里是马来西亚。。。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思维空间放大了。。。

凌 鳥神 said...

要好好適應那疑慮

bie ong said...

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