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要吃些甚麼 ? 隨便 ... ; 要喝些甚麼 ? 隨便 ... ! 反正如此 , 那就別吃和喝了 , 早點回去睡覺 . bye bye .

32 comments: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啊。。。。。你很坏!

凌 鳥神 said...

原來這也叫壞 ;-P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以后我不敢说“随便”了。。。。。。。。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有的選擇時 , 就選擇吧 ! 別讓人"分配"

tan hui chin said...

嗯!

凌 鳥神 said...

就好像曾有同事在我詢問是否方便去"外國"採訪時 , 他答"隨便" ..... 我就說這任務可一點也不隨便 ;-P
結果我就換了位會回答我 : " 好 , 我去 ! " 的那位 ....

YYbee . said...

haha..狠!!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机会是自己把握的。。。。。。。。

凌 鳥神 said...

焉知禍福 ;-P

tan hui chin said...

没去尝试,如何知晓?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呵呵 .... 到外公幹 .... 一幹出問題 ~ 呵呵 !

tan hui chin said...

=.=""

啊~ 随你叫 said...

可以回答青菜

凌 鳥神 said...

那就容易解決 !

tan hui chin said...

幸好你没说吃草!

Steven Kok said...

not really care what to eat and what to drink... as long as have something, i am fine.

凌 鳥神 said...

at least 我問時別說隨便 .....
因為發生過太多次明明說隨便 , 我就 order 我常吃的 ; 誰知卻甚都不敢吃 =.="

tan hui chin said...

我一般上会说,除了kerang - 血蛤,其他的我都吃。。。。。还有,野味我少吃。。。。。。

凌 鳥神 said...

那很好 .......
我則真的很怕朋友和我說"隨便" ~ 因為對我來說等於 apa pun ok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你的apa pun boleh涵盖的范围很广哩!

CHEN ANTHONY said...

以后我会答你 你就帮我点菜吧!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和我說隨便 ~ mean apa pun boleh ; of course ~ 只限吃喝方面 !

凌 鳥神 said...

問題不大 ......... 只要不撞味就好 !

tan hui chin said...

你的人一点也不随便?不随便跟人家回家?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會選擇性 ~

tan hui chin said...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好样的。。。。

Chai Yuen Wong said...

“隨便”这两个字。。。是口头禅排行第一的哦。。。:D

凌 鳥神 said...

管它排位高低 ............... 隨便啦 !

Chai Yuen Wong said...

证明它红啊。。。whatever la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喝 “水” 吃 “便”

凌 鳥神 said...

台灣和日本的便當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