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1986前的戀愛季節

自己的初戀發生在很早 ........ 4年級 ( 1983 ) 時就開始懂的玩暗戀 . 對象是坐在身邊的女孩 ; 名字是李XX . 會喜歡上她 , 或許就是因為學校生涯孤獨 ( 能否想像我是半自閉兒 ? ) , 因為她就坐在我旁邊 , 也就比較多話說 ........... 所以她也變成了我第一個對象 . 當然 , 更重要是她讓我偷看 .................... 考卷 . 哈 !

6年級 ( 1985 ) 時 , 目標換了 ; 喜歡上一位臉上有顆痣的下午班女生 ~ meggy 楊XX . 或許大家都在田徑隊的關係 ( 我可是很會跑的咧 ) , 所以常借訓練之便而鬼混 ( 拖拖手而已 , 可是已有心如鹿撞的感覺 ) . 哈 . 而初吻 , 也在這個時候沒有了 ....

小學畢業後 , 某些不可預見的因素 , 我離開了吉隆坡 , 去了南部的古來開始我的中學生涯 ( 1986 ) . 住在離學校不遠的關係 , 我都是步行到校的 . 同校不同班裡的一女生因為同住一花園關係 , 當走過她門口時 , 她也會很自然的出來 , 就這樣一步步的 , 讓我又找到了另一段戀情 .

*******************************************************

或許這前三段戀愛解釋的不夠清楚 ; 說開始就開始 , 離開就離開 , 然後很快又可以展開新戀情 ~ 很無情 ? ...... 其實 , 以上都應該歸類為 puppy love 吧 !

還記得小學6年級那段愛的故事 , 也因為太過張揚的關係 , 曾被當年的級任老師 ~ 曾昭麗老師召見家長 . 母親倒沒說甚麼 , 只是一直點頭搖頭 .......... 笑說不擔心我娶不到老婆 ; 當然 , 這番話並沒有在曾老師面前說 . 哈 .

而古來那段其實還未算正式開始已算結束吧 . 一切都只發生在上學路上 . 日子久了 , 走到某些路段 , 就會彼此碰碰手 , 互相笑看對方 ..... 一路都沒怎說話的 , 彷彿一切盡在不言中 .

至到自己一年後離開古來重新回到吉隆坡 , 彼此除了來往了一些書信 , 之後的關係就好像"遺失的信件"一樣 ~ 無疾而終 .

4年級那段 ......................... 則太過平淡了 , 淡到自己已忘記對方的模樣 . 哈

*********************************************************

而這三段以後的戀情呢 ? ............. 慢慢等 , 總有一天我心血來潮時 , 會在這裡作個紀錄 .



141 comments:

Hor junior said...

那么那对古董表是何时的事儿?

凌 鳥神 said...

純屬配圖 ; 因為寫的是舊歷史 , 所以就配自己所收藏的舊手錶 . 哈哈哈哈

Chai Yuen Wong said...

小学都是爱玩暗戀的。。。XD

sky chuah said...

我要聽鳥跟貓的愛情故事

C.S Ng said...

有意思, 我也很期待...哈

凌 鳥神 said...

現代學子 , 可戀愛的大膽的多了 .

凌 鳥神 said...

等 mood 來 , 自然就會出現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哇 ............. 這樣會給我壓力的喔 !
.
.
.
.
還好 ............ 壓力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 習慣了 !! ;-p

凌 鳥神 said...

how to make this thing ar ?

tan amber said...

thumb...

won lek said...

哈哈……首先是从facebook那边偷出来,然后paste在任何一个图像制作软件,然后save起来,然后利用大家使用 photobucket的技术,paste那个html code在这边。呵呵呵……

小小技术,见笑了。

凌 鳥神 said...

哈 ............. 原來 !!

凌 鳥神 said...

見笑了 ............ 哈哈哈

tan amber said...

haha...i pun saja nia...

Hing Florence said...

那么你接下来的呢?为什么你不写下去?????

啊~ 随你叫 said...

很多段..... 我看粤语残片都没有这么多段.... 哈哈..

Adeleide Lim said...

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揭晓!

kelly neoh said...

mood還沒來....

Erin Foo said...

哈哈哈哈....原来鸟那么早熟的....…

julie ng said...

你的身心发展正常,绝对不是一个半自闭儿。
对异性的爱慕,幸好你没有压制下来,不然一下子爆发出来是很吓人的。
原来你从4年级开始已经有小鼠鹿的冲撞了。。。。。直到今天。。。

Miracle Miracle said...

什么事令你那么感性? 谈起N年前的PUPPY LOVE 故事了?哈哈哈哈哈。。。。。


其实很多PUPPY LOVE 都很浪漫的。。。只是很多时候结束得太快。。。。可能大家思想还没够熟吧!哈哈哈。。。。

(4年級 ( 1983 ) 時就開始懂的玩暗戀 . 對象是坐在身邊的女孩 ; 名字是李XX . ) 这个女生的名字。。。。听起来很像我的名字叻~~~~哈哈哈。。。我也是 “李XX“ 握。。。。。呵呵~~


KC H'ng said...

够力,那么快就献上初吻了!


我在新婚那夜才献上呢!

julie ng said...

哈哈哈,你在结婚当晚才第一次看到章嫂?
不然之前你们做些什么?

KC H'ng said...

之前只有手牵手啊~

Erin Foo said...

哈哈哈哈哈哈....说出来没人信!!!!

julie ng said...

哈哈,那你牵了几年才献上你的初吻?

KC H'ng said...

7年。。。7年之痒的时候就结婚了。。。


老师呢?讲讲老师与马哥的恋情来听听嘛~

凌 鳥神 said...

過後的戀情太多 ............... 要慢慢想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張活游時代那類嗎 ? ........... 哈哈

凌 鳥神 said...

已開始了第一步 ; 以後 ................ 還要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好 !

凌 鳥神 said...

情緒很重要 ; 不能操之過急

凌 鳥神 said...

比起現代學生 ; 我只怕差了十萬八千里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也不相信自己是 .........

凌 鳥神 said...

1983 那個時候的妳或還在穿著尿片吧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別假假啦 ...................... banana president . hahaha

凌 鳥神 said...

看來他們或像古時候那類由媒婆說親提親 , 到結婚才第一次見面那類 ........

薛 瑾 said...

原来。。。原来。。。

你十岁;我才三岁。。。
你的初恋都在中学以前;我的初恋已接近中学毕业。。。

你是很会放电的。。。呵呵~

凌 鳥神 said...

壓抑了七年 .................. 章兄果然能人所不能 ;
不過更高的紀錄相信還是幫兇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已當年的風流倜儻格來說 ; 我 ............................ 是合格的 . 哈哈哈哈

薛 瑾 said...

合格放电?
合格拍拖?

Miracle Miracle said...

1983年我已经上了小学一年纪。。。。。呵呵~~ ^O^

凌 鳥神 said...

當時並不會三心兩意 , 因為有的愛 , 已經覺得很幸福 ; 很in ........... hahahaha
還記得第一次拍拖 , 還是女方家長來學校載我去她家 , 為她慶祝生日之後 , 還載了我們去看戲 ( 可是忘了看甚麼戲了 )

;-p

凌 鳥神 said...

哎呀 .
自從我媽媽稱呼妳小妹妹後 , 我一直還是改不了當妳未成年 .
哈哈哈哈哈

薛 瑾 said...

嘩。。你好幸福哦!
我可就没了。。。一次就嫁人。。

凌 鳥神 said...

初戀情人即成為老公 ...............
那戀愛的感覺如何 ?

薛 瑾 said...

完全搞不懂wonlek在说什么。。。

我可是电脑白痴

薛 瑾 said...

有起有落。。。
我们很少吵架的。还记得吵得比较多是我在师训的那段期间。九年了,真正吵架的日子不超过三十天。。

薛 瑾 said...

我也要听听!

凌 鳥神 said...

那關係還蠻不錯的 .
對了 , 有關"那"還有面對問題嗎 ? .................

薛 瑾 said...

没有了。雨过天晴。^_____^

凌 鳥神 said...

除了恭喜 , 還要感恩信心所帶來的成果 . ^.^

sky chuah said...

盛情难却,你就循众要求吧。。。

凌 鳥神 said...

突然就到我老婆 , 會很對不起很多在中間出現過的前女友的喔 ....................

KL Chia said...

那么纯洁的啊你!!!!!!!!!!佩服!!!

凌 鳥神 said...

喂 ! 不只拖手的不代表不純潔 .................... 要求道歉 ! ..................................
可能只拖手那個 , 思想才是最骯髒的咧 ? ............................. ( 請別對號入座 )

KC H'ng said...

那你。。。。做过了什么? ngeh ngeh ngeh。。。。

凌 鳥神 said...

結婚前該做的已經先完成了 ...........................................
.
.
.
.
.
提親 / 準備聘金 / 定酒席 / 預定拍婚紗照 / 準備請柬 / 看請些甚麼人

KC H'ng said...

注册?还没?
到是周兄又会拉队去闹一闹了,哈哈。

凌 鳥神 said...

注册了嗎 ? ........................

凌 鳥神 said...

選到我休息時間 , 我可以負責拍照不收錢 .................... 但要請我吃餐好的 . 哈哈哈哈哈

KL Chia said...

你讲到很复杂呢·····················

sky chuah said...

反正都是“前”的,无所谓,何况他们都是被你撇/ 或撇你的,不值得留恋啦,你对得起现在这个(老婆)就好了。。。

sky chuah said...

mega sales ? haha ...

凌 鳥神 said...

這只是我用了前思維的方式去思考後進思維的想法所得到的結論 ................................................ 算了吧 !! 哈

KC H'ng said...

对呀,其实我们对“前”的都没有什么兴趣。。。

凌 鳥神 said...

妳也想給 offer ? ...................... 我只負責拍 "弟兄" 裝 ............ 囉 .

凌 鳥神 said...

老婆嫁給我十餘年了 .......

凌 鳥神 said...

既然對前沒興趣 ; 那就等錢上門才說 ............... 哈哈哈哈阿

KC H'ng said...

鸟神什么时候开始没用“俺”了?

凌 鳥神 said...

a ................................. 忘了 .
好像是答應了某人不再用 ........................ 還是給人說過此字不恰當 ............................ 真的忘了 !

KC H'ng said...

我想现在的六年级小孩子,都还没有谈恋爱吧?更不用说吻了。


还是这在KL算是很平常的事???

KC H'ng said...

刚刚看了鸟神的旧blog,才发觉到这改变。

凌 鳥神 said...

其實現在的更誇張 .........
小學生談戀愛 ...... 大人想做的事 , 他們都會 .
中學生 ......... 更不用說 ; 會讓很多寡佬姑婆自卑 .

凌 鳥神 said...

去看那個了 ? .........
我前兩天也有重遊自己的舊 blog ........... 發現自己還是一樣 , 沒進步 .

KC H'ng said...

我。。。越来越懒得写blog了。。。
进步的,该是我的汉语拼音。

KC H'ng said...

在我这边的小学还没那么夸张。。。中学就真的难说了。
网络,手机,完完全全的改变了我们的下一代。

凌 鳥神 said...

技巧重要 ..........
堅持更重要 .......
人氣則 .............. 算了吧 !!

凌 鳥神 said...

唯有隨著時代一併進化 ...............
一些年輕攝記已開始說我"古董" , 不知道現代人需要甚麼了 . 呵呵 ....................

KC H'ng said...

我们“以前”的时候任何一个post的reply通常都少过100个,所以还有时间去看每一个reply。
现在太多红人太多post太多reply,反而促使自己懒惰去追看了。哈哈。

凌 鳥神 said...

其實很懷念那段"輪流逛"的日子 ............ 談得也比較開心 .
現在或許是更熱鬧 , 可是卻少了溫馨 .
反而 ........ 會多了些虛假的成分存在 .

還是別想那麼多了 !!

sky chuah said...

往事只能回味了。。。
网络宽了,反而之间的距离大了,一些人post东西,我常错过,发现时,已经60甚至100个reply以上了,要加入讨论,好像又融入不了话题。。。

凌 鳥神 said...

其實說真 , 我們有濫用之嫌 ; 好比將之當作是msn 或 skype 般來用 . 哈哈哈
不過卻又因為這樣 , 而有了咱們尚存的"貓地結義" ~ 我自認如此 , 不敢代表其他人也一樣 .

凌 鳥神 said...

能堅持的又有幾個 ..................
紅及一時的也真的太多了 .
post 很多很多很多照片也很多
reply ............ 多那些只是數目字好看 , 來去還是三五個比較熱情的 ; 剩下的就是自己本身每一個輪著去reply 那類 .... 不多都難啦 .

我自己也算是如此吧 ! hahahahaha

sky chuah said...

在别的地方,这样就视为灌水,要被扣分的,幸好这里没有分数的,哈哈。。。
因为这样的谈天,我们才能聊出火花呀。。。

(我这个reply好像也有灌水之嫌,哈)

凌 鳥神 said...

暫時還算好 .......................... 哈哈哈
還好沒有當年那 99 ............... 100 , 101 ..........

剛開始 post 東西 , 有10個8個reply 就會很開心了 .

sky chuah said...

我开始的东西,reply不超过5个的都有。。。
我还keep着那个“变了”的link,接近1000个reply,重到。。。。
偶尔开起来看,自己还会对着电脑傻笑。。。

tan hui chin said...

鳥神想起初戀啦?

虾米企鹅 ~ said...

鸟神是早熟的~~ XD

liu kimmoi said...

轮到猫的话——已经从家里排到茨厂街了。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這麼多?那麼你勝出,是很厲害的貓囉!

Hing Florence said...

wah....怎么甜蜜的事,还要讲mood哟....

Hing Florence said...

-_-llll 你也太花心了吧~

Hing Florence said...

有那么重要吗?。。。

Erin Foo said...

可是你也不差啊 ....

凌 鳥神 said...

哈 ........ 這個我也常發生 .

凌 鳥神 said...

胡思亂想情況下 , 甚麼都能想到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擔心熟到瀾 .......

凌 鳥神 said...

應該有 ...................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應該說 ~ 是我尋獲寶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但是我每一次都是和一個人談戀愛而已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絕對是利害 ................... 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真會說話,難怪戀愛對象這麼多!要請教了。。。哈哈哈哈

恐龙妹 nicole said...

很早熟啊。。。

凌 鳥神 said...

當時6年級的我 , 樣貌像中學生 ...........

凌 鳥神 said...

老實說自己的過去 ; 別掩蓋事實 ............... 尤其是自己的戀愛史

tan hui chin said...

你說誰? 

凌 鳥神 said...

誰都一樣 .......

tan hui chin said...

喔!:)

期待鳥與貓的故事!哈哈哈

恐龙妹 nicole said...

呵呵呵呵。。。
外貌的错?

tan hui chin said...

太帥氣了,大家都認不住想泡鳥。。。

凌 鳥神 said...

外貌和現在差不了多遠 ; 只是臉部比較多肉了 ....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
看來有些壓力了 ; 還好我習慣了壓力 .......

凌 鳥神 said...

別泡太久 ........................................................................................................................... 會皺皮 !!

tan hui chin said...

hahahhahahhahahahahahaa

Pat FangQi said...

wow ... you have so many 段恋情before ... 我比较单纯了。。。虽然是新山长大的。。。但初恋。。小鹿乱撞的种种感觉都发生在成年以后。。。 =)

凌 鳥神 said...

每個人都擁會不一樣的戀愛經歷 .......
心如鹿撞的感覺 ........ 別心臟病就好 !

hkhoon lim said...

哇,这么多恋情,可以考虑出书教人如何谈恋爱了 :p

凌 鳥神 said...

只要有贊助 .............. 可行 ! hahahahahaha

eric cho said...

暗恋的感觉是很棒的吧??不过。。。未免也太早熟了吧??那个时候小弟还只是个哭包鬼,都没想过什么暗恋。嘻嘻。。。。原来鸟神也蛮有一手的!!

凌 鳥神 said...

其實更想和很多人有"一手" .................................. 呵呵

hkhoon lim said...

最近很多细菌病毒,最好还是"收手"吧! :p

eric cho said...

哈哈哈。。。想就好了,想就会美梦成真。。发你个春秋大梦的时候。。。嘻嘻。。。

hkhoon lim said...

猫友一人贊助一块钱, 出书后一人送一本..hehe:p

凌 鳥神 said...

我 ....................... ! 唉 ................. 某些時候 , 避也避不了 .

凌 鳥神 said...

hlb bank saving acc. 04850040199

Miracle Miracle said...

原来我还有这个资格让你这么想。。。。。。。哈哈哈! 听起来真的很开心, 不过还是别再沉醉于梦里面。。。。。要面对现实叻。。。。。哈哈哈~~ (在发白日梦) 哈哈。。。。。

凌 鳥神 said...

現在正等待南下 ............

Miracle Miracle said...

先祝你们一路顺风。 拍摄愉快~~ 别忘了我会时时刻刻与你们同在。。。。。

还有, 帮我好好照顾天使噢。。。=P

我今晚也是会南下。。。不过是到芙蓉上山。。。。。呵呵~

☆Jěnn ☆ said...

哇!6年級就没有初吻了。。厉害!
哪么。。。几年级就没有了初夜?

toto 。 said...

早熟哦~

☆Jěnn ☆ said...

早熟会不会早烂?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妳忘了 ???????????

eric cho said...

鸟神开始幻想了,初夜应该是很难忘吧??

☆Jěnn ☆ said...

你喝醉酒了????

凌 鳥神 said...

我還在想我的初夜算不算完成整個程序 .......................
20年前的事了 , 要好好想想 .
不知道現在的她又如何了 !?

凌 鳥神 said...

喝過就之後絕不能有任何性行為 ; 對身子不好 .
所以到今天我還是堅持這項理念 .

☆Jěnn ☆ said...

我是讲你现在喝醉酒啦!

凌 鳥神 said...

hahahaha ; 我可清醒的很 ............... 除非真的是茶醉 ;-p

eric cho said...

往事只能回味,现在已经变成不可能的任务了!免想啦!!

☆Jěnn ☆ said...

清醒的话怎么可能会问“妳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