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還是決定不"害"自己

想了很久 , 實不知該從何說起 ..................
總難相信會有人願意去自己 ( 妳/你和我本身 ) ?


天 , 突然發現 ( 或者說是很遲才發現吧 !! ) 越來越多自己
( 妳/你和我本身 ) 的貓友 . 自己方知曉 , 原來真的有人會如此 ! 結果為了嘗試其中滋味 , 自己也走了去嘗試自己 .

這一 ............ 說真 , 倒也沒有甚麼 !

 
可是卻有貓友說 , 這是為了讓自己擁有隱私權 , 所以才自己 . 也有貓友說 , 這是為了不讓人感覺自己一直在貓地派混 , 所以才自己 .

哈 .

也曾因為如此 , 自己就 click 了去 my account info 處的 online status 的 Hide my online status 處勾了一勾 , 從此就了自己 .

但是今天 , 我又決定不自己了 . 為何這樣 ? ............. 還不是全都為了一個爽字囉 !!

妳/你了自己嗎 ? 你/妳又決定了不再自己了嗎 ? ............ 隨喜 . 沒人可以管的了 .





67 comments:

Hor junior said...

原来可以这样害的,难怪我总看到一些人的在线状况怪怪地。。。

凌 鳥神 said...

這樣來解釋會不會比較容易明白 ? ......... hahahhaha

七 禾页 said...

原来你得害是这个= HIDE

我也“害”了一段时期了,哈哈哈哈阿!!!!!

leongwk Leong said...

你害我以为真的陷害你,,,

leongwk Leong said...

Account 是个人的, 如何Hide 随个人喜欢

凌 鳥神 said...

自從害了後 , 很難看到到底誰在 online ; 讓自己以為都沒人在上網而離開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所以我也說了 ......... 隨喜 . 沒人可以管的了 .

凌 鳥神 said...

難道 ...................... 啊哈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我也没理会到底他们是否在online,总之有回复的就去看看咯~

凌 鳥神 said...

我則比較無聊了 ............. 有上班的日子 , 電腦都是顯示 online ; ............. 人又卻未必在 . 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这.......说来好像有点矛盾,哈哈哈哈哈阿!!!

凌 鳥神 said...

除了矛盾 , 還有機關鎗和防彈衣 ........

七 禾页 said...

在这里,需要用到这些吗?哈哈哈哈哈~~

Gwen Tan said...

原来可以这样害?哈哈。。我一直以来都不知道哦!哈哈

julie ng said...

这样的害法还真好玩,可是我从来没害过自己。
这样多害又有点像讲粗口。

toto 。 said...

害我自己~不害他人~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我没有害。。。。公开得很!

凌 鳥神 said...

防不勝防 ..... 哈哈哈哈
隨時武裝自己 , 讓自己常在戰備狀態之中才能更安心工作 .

凌 鳥神 said...

這樣說來 , 我是否等于"教貓害自己"呢 ?

凌 鳥神 said...

hai .......... 害了自己嗎 ? 害人也可害己 ; 千萬別太 high .......

凌 鳥神 said...

我現在算不算害他人 ?

凌 鳥神 said...

害人純屬私事一宗 ............. 不需要太張揚 . 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好像说到自己在军事力做工酱,哈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好像说到自己在军事力做工酱,哈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好像说到自己在军事里做工酱,哈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好像说到自己在军事里做工酱,哈哈哈哈哈~~

宋 老 said...

我决定要一直“害”自己 。。
目前不想不“害”自己
为什么呢?? 不是为了爽 。。不是为了什么隐私权 。。
是为了 。。“要保住饭碗 ”
常在工作的当儿 , 开了猫地 。。 虽然是没有时间去一个个的游览 或Reply
只是有时想看看你们 。。或回家去收信的感觉罢了 。。
有时开了大门。。都没时间去收信呢 。。 (只有在学生考试期间 。。可以真的看..)
所以我我我决定 “害”自己

凌 鳥神 said...

我實在是在一個四處充滿危機和陷阱的地方工作 , 一不小心就可能沒回頭路 ..............
所以就必須常警惕自己 , 別讓自己墬入深淵之中 .

KwangLeng Kho said...

哦。。。原来可以害自己的!

凌 鳥神 said...

如果是用 nework 或 lan cable 上網的話 , 依然能追蹤得到的 ...........

奉勸所有貓友 , 如果知道了公司嚴禁上私人網絡者 , 還是小心點的好 .

老師害自己的苦心 , 我是明白的 .

七 禾页 said...

在这非常时期,要小心!!!

tan amber said...

哦。。。可以酱子害自己的。。。

toto 。 said...

暴露自己。。。给人害。。。。不算害人吧。。。

凌 鳥神 said...

越危險的地方或也就越安全 ............




不是我說的 ; .......... 不明白以上那句話 , 可以問古龍

凌 鳥神 said...

看來很少人知道"害"自己的秘密 ...........

凌 鳥神 said...

其實後來我想了想 ; 別人其實也"害"不了我 , 除了部落 ( BLOCK ) 了我 ........

toto 。 said...

对咯。。。。这个害。。是不想暴露自己罢了。。。。没什么。。。

Hor junior said...

真相大白~

凌 鳥神 said...

那現在不再害自己的我 , 始不代表了有"爆露狂"症狀 ?????? 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分享始終是快樂的 ............ 這也是害了自己前 , 再不害自己之後才有的感覺 . 哈

heng lih kiang said...

或许某些猫友不想猫老板知道他们ONLINE,所以把自己蒇起。。。。。。

凌 鳥神 said...

照我看貓老闆應該不會這樣 ; 是怕自己的老闆知道的多 ......... 哈哈哈哈哈

KC H'ng said...

害不害。。我觉得对自己没有多大的分别。。。对朋友也该没太大的关系。。。除非朋友认为你有没有 on line 对他/她而言很重要。。。

就算我的status是 on line,不过大部分时候,我根本不在电脑前。。。

凌 鳥神 said...

哈 ............ 害 ; 因人而異 . 我則已享受過害的滋味了 , 現在則準備恢復本來面貌不再害 . 哈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good translation for hide = 害
keng!!!

Adeleide Lim said...

我害!我害!我害害害!!!

凌 鳥神 said...

ngua baru belajar ilmu singkat pada translation ...... hahaha

凌 鳥神 said...

千萬別傻傻的害 ............ 哈哈哈 ( 講笑 )

Hee Xueyan said...

说来惭愧,我刚学会用电脑,有没有害自己都不知道哩,等下去看看。又学会一点了。

Hee Xueyan said...

说来惭愧,我刚学会用电脑,有没有害自己都不知道哩,等下去看看。又学会一点了。

☆Jěnn ☆ said...

哦。。。原来是这样!
我也要害害看了。。。哈哈!

wesley wong said...

嗨自己~~~

kelly neoh said...

我还以为谁"害"了你..原来你是指"HIDE"

我是为了爽..但最近发现越来越多人"害"自己了....

Erin Foo said...

我没有害自己的....

薛 瑾 said...

你的标题。。。。捏汗~

凌 鳥神 said...

的空沒事做時就是喜歡看一些平常少開的feature 來看 ; 也曾試過搞到整個main page 不見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這個 hide feature 是否最近才有的 ??????????

凌 鳥神 said...

標題黨再現 ............ 哈哈哈哈哈

kelly neoh said...

好像是...

凌 鳥神 said...

妳 ................... 害了嗎 ?

Erin Foo said...

没害没害...

凌 鳥神 said...

會不會常常去 high ?

Alger Ling said...

害不害, 不要"害"了自己生活和工作就好 :)

凌 鳥神 said...

真的有些擔心貓友顧著光顧貓地派而荒廢了工作 ...................... =.=!!

Alger Ling said...

這由不得我們多說, 但願適可而止 ^_^

凌 鳥神 said...

我曾奉勸一些貓友 , 如果公司有實行監控電腦作業的 , 那就必須很小心處理上網問題 .

希望貓友們都沒有這煩惱 .

Alger Ling said...

嗯嗯, 不妨提醒大家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