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林青霞和鳥神

永遠的美女 ~ 林青霞和我可有任何關係 ? ...... 其實我和她很熟悉 ; 熟悉到連小學的老師 , 中學的同學都知道我和林青霞是分不開的 , 因為 ....
 
................... 說出來或會嚇到人 ~ 林青霞就是我那個時期的外號 .

哈 ! 我絕非開玩笑 ! 此外號的由來 , 也曾讓自己模不著腦 .... 凌慶安 / 林青霞 .... 如果硬要說出個相似 , 或許就是 "凌 ~ ; 慶 ~ " ......... 吧 !!

可是當時的同學就很喜歡"霞來霞去" ; 而自己也傻呼呼的會對此字有著莫名的敏感 ~ 一聽到 , 就會很自然去回應對方 . 哈 !!

後期"追逐潮流" , 擁有了洋名後才有了現在的鳥神稱號 ; 而鳥神的由來 , 我看就不多說了!

而你/妳的外號又是甚麼 ? 從何而來 ? 願意在這裡說說看 , 讓大家齊分享嗎 ?

149 comments: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的也很有气势。。。
叫“黄飞鸿”~~!!!!

heng lih kiang said...

我也有几个,不过 pei say la.....

toto 。 said...

哈哈哈哈~失敬~失敬~

凌 鳥神 said...

由來 ?

凌 鳥神 said...

分享都是快樂的 .......

heng lih kiang said...

比较像 “十三姨” la。。。哈哈

heng lih kiang said...

哈哈。。。见面告诉你。。。。

恐龙妹 nicole said...

那时候,时常绑着辫子。。。太阳晒,又拿着雨伞。。。
就这样咯。。。

恐龙妹 nicole said...

十三姨很美很有气质的。。。
恐龙怎么可能做十三姨?
哈哈哈哈哈~~

Chai Yuen Wong said...

我叫“飞机达”。。。哈哈哈哈~~

恐龙妹 nicole said...

时常放飞机的关系?

凌 鳥神 said...

那此外號維持了多久 ?

凌 鳥神 said...

不會是因為"那"關係吧 ?

虾米企鹅 ~ said...

我妈妈以前叫我茶壶, 还唱了一首歌: 我是茶壶肥又矮啊~........T_T

凌 鳥神 said...

我就不信你是叫 toto 到現在 . 哈哈哈

恐龙妹 nicole said...

整个中学时期。。。 =.=
即使在校外遇见,他们也很不给面子的大大声喊。。。我就假假听不到。。。快快走开。。。 =p

虾米企鹅 ~ said...

过后, 因为朋友觉得我走路, 身材都像企鹅...所以.......

Chai Yuen Wong said...

小学时,常跟男同学踢足球,常偷鸡。。。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完整歌詞在此 ........

我是茶壶肥又矮呀,
我是茶壶肥又矮,
这是壶柄这是嘴,
这是壶柄这是嘴,
水开啦,水开啦,冲茶啦。

Ohaiyo 7 said...

酱都有得唱。。。。哈哈

恐龙妹 nicole said...

偷鸡。。。跟飞机。。。唔。。。

Chai Yuen Wong said...

什么关系?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工作後 , 聽到有人大聲喊此外號反而會很不好意思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現在則是很亮麗的企鵝 .....

Chai Yuen Wong said...

我也不懂。。。

凌 鳥神 said...

不是飛機腳咩 ? .................... 妳也很厲害 , 踢足球

啊~ 随你叫 said...

叫我阿喵

凌 鳥神 said...

以前的人對平胸者的稱呼 ............. ( 現在的人不知道是否還一樣 ) XD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哈哈哈哈。。。
都忘了有这一层关系。。。

恐龙妹 nicole said...

唯一好处就是喊你这个外号的肯定是老朋友。
哈哈哈~~

Chai Yuen Wong said...

噢!不是那个。。。

凌 鳥神 said...

我也相信不是 ........................... 最少飛機輪還會撞到"路分堤"而抖動 . 哈哈哈啊

Chai Yuen Wong said...

乱来的。。。男女对比。。。我只会站在男同学的龙门旁。。。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一定是多年友好才會這樣叫我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喵 ................. 了很多年嗎 ?

heng lih kiang said...

我也是想到那个。。。。哈哈

凌 鳥神 said...

男人的思維空間都比較接近吧 ........... 啊哈哈哈

heng lih kiang said...

或许每个男人都会吧。。。。。。

Chai Yuen Wong said...

男人的思維都是有点歪的吧 ........... 啊哈哈哈

eMiLy mOOn said...

小时候,叔叔姑姑都叫我 " ma lai gai "。。。

凌 鳥神 said...

女人也不見的一定正 . 哈哈

凌 鳥神 said...

可以想像 .............. 一定是很瘦和有點黑的關係吧 !?

YYbee . said...

我没有耶.
现在的就是你们叫的

eMiLy mOOn said...

小时候,很瘦小。。。严重到校长要见家长。。。
校长问我妈妈有给我东西吃吗。。。??XD

恐龙妹 nicole said...

可怜到~~~~~~~~~~~~~

凌 鳥神 said...

歪歪 ............ 看來將會是淵遠流長的外號 ................ 哈哈哈哈

虾米企鹅 ~ said...

原来我妈妈想喝茶..... :S

凌 鳥神 said...

還好沒有去福利部告發妳家人虐待 . 哈哈哈哈

虾米企鹅 ~ said...

身材仍然像, 哈哈哈哈~

felix chai said...

wah..当年林青霞身材瞒不错哦。。。

啊~ 随你叫 said...

少说也有18年了...

KC H'ng said...

外号。。。一时想不起。。。

凌 鳥神 said...

很棒 ...........
所以我也很羨慕雙"秦"和刑李源 ......

liu kimmoi said...

但眼前这个,早已是油桶身材。

凌 鳥神 said...

也是擁有一定的歷史價值存在 .....

凌 鳥神 said...

那就想多"幾時"吧 ......

felix chai said...

你是指每天睡在你身边那位先生吗?

凌 鳥神 said...

可以當枕頭睡 , 抱枕抱 ~ 不好咩 ?

Hor junior said...

呵呵呵。。。
好清纯的外号,
幸亏没被影响而去变性。
不然鸟神就没有了。

啊~ 随你叫 said...

而且还是世传的...

超神 周周熊 said...

流汗。。。。又再介紹自己。。。。。。。

我超神也要介紹介紹一下。。。。。。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不是恐龍妹嗎~~~

恐龙妹 nicole said...

那个是最新的。。。哈哈哈哈~~

虾米企鹅 ~ said...

你呢? 有什么外号, 除了熊~~

凌 鳥神 said...

鳥神就算沒有了 , 也希望精神永在 ........

凌 鳥神 said...

難道您家小孩都叫小喵 ?

凌 鳥神 said...

哇 .............. 你以為要一而再的介紹自己是件簡單的事嗎 ? ....... hahahahahahhaha

Erin Foo said...

以前中学的朋友都会叫我小小粒.....

凌 鳥神 said...

來源又是如何 ?

凌 鳥神 said...

妳很小只 ; 小不小粒就 ................... 不知道後變化會如何 . 哈哈哈

leongwk Leong said...

我叫,,,,四名杰,,

一年三学期老是那第四, 到了中学还是老拿第四, 到现在四号已是我的lucky no

啊~ 随你叫 said...

也算差不多了... 我家已经有老喵, 阿喵, 喵.......

Erin Foo said...

呵呵...他们的小小粒就是指我人很小粒啦...想去哪里了...

恐龙妹 nicole said...

http://soofoi.multiply.com/journal/item/276/276

恐龙妹从这里来。。。

leongwk Leong said...

中学时,,叫杰佬

因为我当校警, TVB新扎师兄 里的杰佬很红,,,

凌 鳥神 said...

師父的師也帶有四的口音喔 ................. 看來真的很貼切 .

凌 鳥神 said...

小喵快將出現 ...........
未來就等小小喵 .......
如此類推 ....... 小小小小小小 .........

Hor junior said...

鸟鸟的精神?

凌 鳥神 said...

我想到 ........... 上天又下地 ; 某些時候在樹上 ........ 某些時候在電線桿 ( 還好沒有漏電 ) ; 還有就是飛過很多人的頭頂時不小心大便在別人頭上 ......

當然 , 以上純屬幻想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想到 ........... 上天又下地 ; 某些時候在樹上 ........ 某些時候在電線桿 ( 還好沒有漏電 ) ; 還有就是飛過很多人的頭頂時不小心大便在別人頭上 ......

當然 , 以上純屬幻想 . 哈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熊家族~~~

liu kimmoi said...

哈哈哈。。。。

早期的林青霞身材标青,早期的“林青霞”身材也油桶(从未见过瘦过)。

Erin Foo said...

鸟神想鸟.....哈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頭越來越圓 O

leongwk Leong said...

梁师傅的别号也是 TVB 的人物

leongwk Leong said...

在complain 了,,,

凌 鳥神 said...

這裡最多是說妳像大象 ............. 何來恐龍 ? ..... hahahaha

凌 鳥神 said...

那個時候的杰佬是梁朝偉 ; 不過我相信您會比他 man 很多

恐龙妹 nicole said...

恐龙从大象里发挥。。。在留言中诞生。。。

凌 鳥神 said...

我頭真的比一般人的大size .......... 普通帽子真的戴不下 .......

凌 鳥神 said...

演變出來的恐龍已超越了"大象爸"的預測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不怕承認 .......... 哈哈哈哈

恐龙妹 nicole said...

老爸应该引以为荣。。。
我这叫青出于蓝。。。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呃。。。还有什么啊? =p

凌 鳥神 said...

我看到有恐龍來了我這裡 ............. 哈哈哈

貓友wonlek 的照片就是一只很可愛的青色恐龍 .

恐龙妹 nicole said...

噢-哦~~
真恐龙出现了,冒牌恐龙要落跑了。。。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他不知道是不是給妳嚇到落跑了 ............. 哈哈哈哈

C.S Ng said...

你的名字的音像她咯....:P

xiao shi huang said...

wah!她那么正的啊?真的是岁月不留人啊!

凌 鳥神 said...

還是我和她一樣都是"極品" ? ....................................................................... hahahahahahaha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我。。。我无心的。。。

凌 鳥神 said...

以她現在年紀 , 依然還是迷人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hahaha....
cannot believe lo...
mine one lagi keng...
gangster punya name...

凌 鳥神 said...

you cakap baru kalian kami tahu ........ apa nama keng itu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nampak lu punya orang masa depan baru tell la...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some more mine one is no nice to hear one...
very bad pronounce...

凌 鳥神 said...

在這裡說出來讓大家分享啦 ............................ 我最多只會笑 ( 聽不到聲音的 )

恐龙妹 nicole said...

赞成!!!

Steven Kok said...

我叫Botak...

凌 鳥神 said...

我有個認識30多年的兄弟叫"大頭勃" ;............ 因為頭型看起來很大 .

Steven Kok said...

猫地的家成哥。。。
也叫大头Pok

Steven Kok said...

上大学后
就被取名 “spider"
因为我读的是 "networking"
加上打CS, 我都爱用 sniper...

凌 鳥神 said...

原來spider的由來是如此的 ......

toto 。 said...

我的花名~ 鬼佬

薛 瑾 said...

小时候,最讨厌同学们叫我莫鞋子、莫衫。。。

到现在想起都觉得好讨厌。。。

Hing Florence said...

可是身材好象差别很大哟!

34,23,35。。。。。我们的神。。。。。36,40,45。。。。 wo my god! 我的股票上升了。。。。

七 禾页 said...

以前每个人看到我都以为是马来人。所以有个名称马来妹。

☆Jěnn ☆ said...

我的是鬼妹。。。哈哈!

Adeleide Lim said...

小的时候,我的外号叫“哭包”。

kelly neoh said...

我也是喵~

keidouwong li yee said...

ka wa ii ... 家里好像有一个也是一个木象可以分解几个出来的。。。

keidouwong li yee said...

我也是。。。现在外面有个店写黄师傅,他们以为是我开的。。。哈哈
我以前的女朋友,老婆们都叫做十三姨,十四,十五。。。。。

Susan Chow said...

Nelson,我是Susan....哈哈~

wan oon said...

婉婉外号是男人婆~~
皆因婉婉真的很像男人婆~~
小学同班同学的大姐大~~
我姨丈口中的男人婆~~太坏蛋了~~
太爱和男生凑一堆去飞车(无牌驾驶)~
和男生打架~~外号由此而来~~!!

凌 鳥神 said...

是因為像鬼 ............ 還是因為真的像白種人 ? ........... hahahahahahaha

凌 鳥神 said...

妳現在和之前參加比賽時相差多少 ?

凌 鳥神 said...

看了妳的照片 , 真的有些像土族 .............. 哈哈哈哈 XD

凌 鳥神 said...

看了妳的照片 , 真的有些像土族 .............. 哈哈哈哈 XD

凌 鳥神 said...

是不是因為"靓"到鬼醬 , 所以才有此外號 ?

凌 鳥神 said...

一定是很喜歡哭 .....

凌 鳥神 said...

一定是很喜歡哭 ........ ^.^

凌 鳥神 said...

結果妳的外號咧 ...........

凌 鳥神 said...

看過妳的就照片 ........ 真的有些像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son 非 san ...... 雖然同音 .

那妳的外號咧 ?

七 禾页 said...

这是因为我中学时期太热爱运动了,所以晒黑又白不回来所造成的。

☆Jěnn ☆ said...

错!是因为我的头发很黄的关系。。长大了就慢慢变黑了。。
http://jennlpk.multiply.com/photos/album/35#

wan oon said...

ahahha....鸟神哥哥。。你还真给面子~~只是说有些~~!!
谢谢哦~~!!

凌 鳥神 said...

看了 ................ 發現妳的頭髮都沒黃過 ..........................................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真的夠像土族的 ! .................. ;-p

☆Jěnn ☆ said...

你的眼睛有点问题了。。。。

凌 鳥神 said...

明天讓妳過目看看 ............ 看是否有問題 .......... 哈哈哈

☆Jěnn ☆ said...

现在是我的眼睛有问题了。。。。

kelly neoh said...

其實不多..她平時不愛打扮...但一打扮..是可以令你刮目相看....=)

凌 鳥神 said...

戴墨鏡出席 ....................... 順便戴口罩 ..............................

凌 鳥神 said...

期待有機會看到會讓我刮目相看的她

☆Jěnn ☆ said...

全身酸痛+头痛到今天。。。。不知是不是。。。。

凌 鳥神 said...

如果沒去過"那些國家"和沒接觸過從那些國家回來的人 .......... 不會是 .
如果身上沒紅點 .......... 也不會是 .

最好還是多休息 ; 多喝些水 .

☆Jěnn ☆ said...

没有!幸好。。。。
我一天到晚都想睡觉。。。。-_-|||

凌 鳥神 said...

如果妳有服用消炎藥或含鎮靜作用的藥物的話 , 妳一直愛睡獅可以理解的 .
不妨多喝一些高分解水來中和身體的毒素 .
rhinocool 和 evian 是不錯的選擇 .
當然 , 如果家裡有檯離子水機的話 , 那就更理想了 .

祝妳早日康復 .

☆Jěnn ☆ said...

好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