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今晚老婆孩子都不在 , 要吃自己 ; 除非有人請吃晚餐 .......... 哈 !!

91 comments:

felix chai said...

我也是吃自己

woonsing ho said...

什么感觉呀?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好吃吗?
呵呵。。。

凌 鳥神 said...

要陪 steven 過來 copy 照片嗎 ?

Hing Florence said...

好像很可怜哟!~其实我也是吃自己叻

凌 鳥神 said...

其實也都習慣了 ; 本身則會準備沏壺152寶藍來好好享受及"追"連續劇 ...... 哈

凌 鳥神 said...

mana dia ?

凌 鳥神 said...

的空讓自己享受下孤身的感覺也不錯 , 不然常讓自己有伴在身也不那麼好 . 哈

Hor junior said...

心想食成~

southchin pan said...

嘻嘻~自由自在~去打包也很方便呀^.^.

凌 鳥神 said...

也可不吃人間煙火 . 哈哈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请吃? 偷吃?

Hor junior said...

还没那么早啦~

Alger Ling said...

我吃自己清淡的雞湯和雞肉還有一點米飯為晚餐 哈哈

toto 。 said...

好好的享受吧。。。。

Adeleide Lim said...

老鸟,你很幸福!!!!

凌 鳥神 said...

如果你要請 , 那我就可沒能力北上找你了 . 哈

凌 鳥神 said...

現在就外出先吃些 . 哈

jusung ng said...

我请你吃。。。。。。。。。。。。。请在我家。

啊~ 随你叫 said...

今晚老婆孩子都在, 你要请吃呒?

CHEN ANTHONY said...

去偷吃啦 哈哈哈哈哈

宋 老 said...

难得可以吃自己。。好事来的啦。。

凌 鳥神 said...

今日 "bo lak" 駕車北上

凌 鳥神 said...

你(們)過島的話就近了 .......

凌 鳥神 said...

剛買了8只魚 ...............................
請牠們會成為我睡蓮盆的清道夫

凌 鳥神 said...

宋老師之前吃了不少時日 ; 現在則比較好了吧 ?????

宋 老 said...

每天一样。。他在槟城啦。

宋 老 said...

有女儿陪我吃

凌 鳥神 said...

對囉 ; 老師只能逢學校假期才能見老公 , 那種遠離的滋味還好吧 ???

凌 鳥神 said...

有女( 還是twins)萬事足 !!

CK Lee said...

我们在吃盘菜…嘿嘿…

啊~ 随你叫 said...

这个对鸟神来说真的很毒...哈哈..

kelly neoh said...

可怜...在过几天我也是吃自己...

wan oon said...

哈哈哈哈~~~这样子吗??

凌 鳥神 said...

我則早在5pm 時就和同事去吃了瓦煲肉骨茶 , 然後還去買了10尾孔雀魚來為我滅蚊

凌 鳥神 said...

其實我這個星期的makan固打也吃到差不多了 ........ 哈

凌 鳥神 said...

那妳可單身往阿姆斯特丹街頭再跑跑看看 .......... 我則暫想都不敢想 . 哈

凌 鳥神 said...

哈 , 現正享受著戲和茶的好 .......

wan oon said...

哈哈哈哈~~~好~~

宋 老 said...

习惯成自然啊。。 还好啦。。蛮自由的。没人管

凌 鳥神 said...

老師要多照顧自己的身子

宋 老 said...

会的会的。。谢谢

Alger Ling said...

宵夜? 嗯...突然想喝熱茶 :D

凌 鳥神 said...

這般夜裡 , 如身邊有菊花的話 , 不妨泡杯來喝 , 能消肝的負擔

Alger Ling said...

好, 一般這裡比較常喝茉莉花茶

凌 鳥神 said...

茉莉花茶喝多了會讓舌頭出現微麻 . 哈

Alger Ling said...

少量的話不至于吧 (200ml以下)

凌 鳥神 said...

相信您也不會沏的太濃 .
放心 , 沒問題的 .

Alger Ling said...

吃飯後才會喝比較濃的 哈哈
早上和夜間都是喝茉莉, 米茶...習慣來的

凌 鳥神 said...

其實飯後不宜喝濃茶 , 因為那會影響消化 .

我都不理 , 想喝就泡來喝 . 哈哈哈哈

Alger Ling said...

然後偶爾就喝喝洋人的綠茶
我喝濃茶主要去掉油膩的食物, 還有些清理不好的海鮮.
家裡吃飯還是喝淡淡的米茶和綠茶
對茶沒有深入研究, 就是輪流 品嘗不同來源的茶包和茶葉

kelly neoh said...

在看先..

凌 鳥神 said...

可別忘了淨水 .

Alger Ling said...

是的是的 哈哈

Alger Ling said...

水髒一些也不礙事的...:P

凌 鳥神 said...

太乾淨的水反而會礙事 ......

Alger Ling said...

沒有真正比較過味道會有怎麼樣的差異

@lan owl said...

被人放飞机后,我也是吃自己!

凌 鳥神 said...

我曾"瘋"過到處買瓶裝水比較味道 .......... 哈
發現 evian 很不錯 .

凌 鳥神 said...

最近你好像常碰上飛機友 ........

Alger Ling said...

哈哈 Evian水不便宜耶

Alger Ling said...

貓頭鷹晚上號~

凌 鳥神 said...

哈 , 所以我還是以最原本的自來水煮水沏茶 . 哈

Alger Ling said...

馬來西亞的水也有微量的礦物質. 只要不是過多的氟和氯質都可以接受.

凌 鳥神 said...

我也有用上備長炭和竹炭來淨化

Alger Ling said...

這裡也是 但要定時替換

凌 鳥神 said...

哈 ; 價格也不便宜 ~ 唉 !!

Alger Ling said...

可以跟其他過濾器比較價錢囉.
只是我不大喜歡自來水過度被機器添加礦物質
尤其鈉, 鈣, 氟攝取量從不同食物和飲料容易超標

@lan owl said...

是的!
对方很忙,经常答应的约会,因为来不及完成功课而放弃!
因为对方在念Master,今年是最后一年,经常忙到忘记约了我吃饭!

@lan owl said...

你们都还没睡吗?

Alger Ling said...

星期天愉快 ^^

凌 鳥神 said...

而且價格也不知提升了多少倍 ...........
但說真 , 不久前我曾找人清洗的過濾器 , 那污濁程度真讓我嚇傻了眼

凌 鳥神 said...

我"追"連續劇至4am . ha

Steven Kok said...

今晚是星期天?

凌 鳥神 said...

已是昨晚的事了 ; 已成為歷史了 .........
今日老婆不知道有沒帶榴槤回來咧 , 她們昨晚在 fraser hill 過夜 , 今日會去文冬 makan durian

Steven Kok said...


我还在PJ...

凌 鳥神 said...

看你今晚幾點的空 , 給我一個 call .......

heng lih kiang said...

我人在 Penang 耶。。。。。。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steven 剛離開了 ........... gnocspider lah . ha

rbang ... said...

有榴莲,还有百香果....呵呵....

凌 鳥神 said...

看到了 ........ 哈 ; 但還沒吃 !!

rbang ... said...

呵呵......

凌 鳥神 said...

等會就會開來吃 .

rbang ... said...

呵呵.......你的小小鸟很厉害............够力........呵呵

超神 周周熊 said...

這幾天我老母煮。。。。。。。。

凌 鳥神 said...

auntie 搬去你那了嗎 ?
舊家的富貴花和花盆都搬完了嗎 ?

Alger Ling said...

嗯 差不多每4-6個月要檢查看看過濾器的情況
要是機器的裝置不複雜的話
不妨上網參考怎麼裝然後自己買必要零件來替換

凌 鳥神 said...

也能節約人工費用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回家時﹐只剩一個。。。。。。


我老媽送給親戚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突然很多親戚出現。。。。。

凌 鳥神 said...

有的分 ........ 通常都會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