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當我們同在一起

Rating:★★★★
Category:Music
Genre: Miscellaneous
Artist:趙傳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
你對著我笑嘻嘻 我對著你笑哈哈
當我們同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


***********************************

作詞:吳旭文 作曲:吳旭文 編曲:塗惠源

當我們同在一起 那時腳踩著布鞋
頭頂著太陽 心中放著天和地
當我們同在一起 記得一瓶啤酒
配一顆饅頭 還有一副臭骨頭
握緊你的方向 不管怎麼衝撞 我永遠站在你的身旁
雖然生死不能抵抗 快樂總是短短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
哦...不論何時 當我們同在一起
哦...不論何處 當我們同在一起
哦...不論何時 當我們同在一起
哦...不論何處 當我們同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那時腳踩著日出
頭頂著日落 未來跟著我們走
當我們同在一起 那時一聲口哨
是一個暗號 拔刀相助不囉唆
握緊你的方向 不管怎麼衝撞 我永遠站在你的身旁
雖然夢想總在遠方 前途總是茫茫 絕不低頭 絕不退讓

*
當我們同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

突然看到多月前所 scan 的舊照片 ....... 心裡頭突然間浮現"當我們同在一起"此歌 . 哈 ; 其實當年能和趙傳在台上齊飆的歌乃 " 我是一只小小鳥 " , 但此刻或需要記著不久前才同往熱浪島的貓友們 , 所以還是想再唱 " 當我們同在一起 "

謝謝曾和我一起度過的每一人 ; 或許前塵往事已不堪回首 , 但我依然心存感激 .


43 comments:

Tey EngTiong said...

YYbee . said...

很用力的唱 :p

Hor junior said...

对唱不是应该面对面的咩?

felix chai said...

那架机很大粒。。。

凌 鳥神 said...

將有機的照片換了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趙傳不敢面對我 ....................................... 怕我的口水噴到 . 哈哈哈哈阿

凌 鳥神 said...

93年11月28日 .......... 和趙傳同台的歷史記憶

凌 鳥神 said...

趙傳有史以來唱得最盡興的一次 ........... 哈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李宗盛的呢?

凌 鳥神 said...

還找不到 ; 但周華健的有了 .......... 哈

tan hui chin said...

鳥神好年輕!哈哈哈

toto 。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很用力的‘唱‘。。。

啊~ 随你叫 said...

这张照片的主角是那粒大机..

凌 鳥神 said...

nikon F3 是很絕對的經典機種 .......

felix chai said...

还是这粒大机很够力,小心颈会断掉,哈哈

凌 鳥神 said...

差點飆尿 ........

凌 鳥神 said...

16年前了20歲仔 , 大家都曾有過的青澀年華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背過這類機 , 身子都會健壯些 .

felix chai said...

人生真的是一场梦。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

heng lih kiang said...

当年你还不是那么重。。。。。。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75 kg

Erin Foo said...

很不想鸟神.......

凌 鳥神 said...

如果72是我大限 ; 我已過了半世 .................

超神 周周熊 said...

:)

超神 周周熊 said...

wo ye xiang chang.....

felix chai said...

如果60是我的尽头,我也就要过半世了。

Steven Kok said...

飞飞
过了一半
赶快应雪人的约
出去玩玩啦。。。

tan hui chin said...

芬芬,你無所不在哩!哈哈哈,飛飛推了我!

hkhoon lim said...

没有听过这首歌哦...

凌 鳥神 said...

那就半推半就吧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我碰到很大釘子了,鳥神!

凌 鳥神 said...

總好過沒試就中釘 ......

啊~ 随你叫 said...

硬颈就有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雪人投降了!找其他貓一起去玩算了,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也有腰痛 .......... 哈

Li Ai Jesslyn said...

美丽的回忆。

herbal candy said...

鸟神腰很细咯

liu kimmoi said...

赵传不敢看他,这小子不敢恭维。

Rachael Lim said...

我正想说:鸟神,你的腰重现江湖了。。。

凌 鳥神 said...

趙傳至今都未敢再出新專輯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現在也不大 .................................................... 和年紀比較的話 ;-P

凌 鳥神 said...

現在也不會太大 ........................................................... 如果和年齡比較的話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