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我可曾讓你/妳笑過哭過 ?

剛在網上和友好談到這麼一句話 : 能讓人笑總比讓人哭的好 .....

突想起在團康共聚環境裡 , 不知道更多時候本身是否讓人哭笑不得還是笑比哭多或反之 ; 無論如何 , 也總比在讓人毫無感覺好 .

本身常感 ~ 能讓人笑 , 就算對方是假笑苦笑都好 , 最起碼 , 對方還是笑了 . 當然 , 如果是曾讓人挖苦而苦笑者 , 也必須堅強應對 , 因為能苦笑 , 也證明了你/妳願意面對任何狀況 .
 
但 ~ 如果對方在面前哭 , 如哭 ~ 是為了彼此的分離或不捨 , 則還好 . 最怕還是懷恨而哭 , 那則后果嚴重也 .

我曾讓妳/你笑過或哭過嗎 ? 如果不幸真讓妳/你哭過的話 , 我只能說聲抱歉了 . 同樣的 , 如果曾讓妳/你笑過 , 那就希望未來日子裡大家能繼續開心的笑 !


 


57 comments:

YYbee . said...

Live, Love, Laugh - 昨天看到的

tan hui chin said...

你真的閒不下來!

Ohaiyo 7 said...

笑面迎人 是我的中指

Erin Foo said...

笑..

凌 鳥神 said...

這是和阿哲談天時突來的感想也 . 哈

tan hui chin said...

我知道,有瞄到!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迎客生涯不易也 !!

凌 鳥神 said...

能無慮無憂笑著過日子都是值得恭喜的 ; 我的好好學習 !!

凌 鳥神 said...

找機會讓妳哭哭看 ........... 哈哈哈哈

Erin Foo said...

我很难哭的..哈哈哈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阿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暫時還不知道 !!

凌 鳥神 said...

看來還真開心的 ........
祝你日子都過的快樂 !

Erin Foo said...

你不会真的想弄我哭是吗?

凌 鳥神 said...

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 哈哈哈

Hor junior said...

没正式计算过,
但应该是笑蛮多的。:P

凌 鳥神 said...

還好 !!
貓友的話 ................. 的確曾讓一個人哭過 ......... 而且還哭到蠻嚴重的 ......

Erin Foo said...

那我先哭好了...
TT

凌 鳥神 said...

原來是可以這樣的 .......

Chai Yuen Wong said...

笑笑没烦恼...

Erin Foo said...

字体的代表无所不能啊...

凌 鳥神 said...

要真心誠意的笑 , 那才有益身心 .

toto 。 said...

titia~titita~

Chai Yuen Wong said...

嗯...^^

CHEN ANTHONY said...

本来只有2个哈哈而已
你一出来马上就变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ongwei Leong said...

鸟神的样子已很好笑了。 哈哈哈~XD

Miracle Miracle said...

看到你。。。。我只会笑!=D

Hor junior said...

请举例~:P

fps chu said...

你和KLChew的表情常常捧腹大笑..

Hing Florence said...

i smile bcos of u~
i cry bcos of u~
i die bcos of ................................ (hahah~ guess it!~) :P

hongwei Leong said...

最佳拍档!

wan oon said...

婉婉是笑到哭~~~

liu kimmoi said...

又哭又笑,实杜猪麻尿。

恐龙妹 nicole said...

^^

Rachael Lim said...

我妈常挂在嘴边的。。

kelly neoh said...

笑~

薛 瑾 said...

以前的我很喜欢笑。。。可是现在(很多时候)却忘了如何笑了。。。

herbal candy said...

为何哭??

凌 鳥神 said...

如果真的如此 , 我倒希望自己樣子永不變 .......... 希望看到我的人都會笑對我 ........ until the last of my day

凌 鳥神 said...

突然間想起了這首歌 .......... 一首老歌 ........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遠沒煩惱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遠沒煩惱

究竟為了什麼
我一見你就笑
因為我已愛上了你
出乎你的預料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遠沒煩惱

究竟為了什麼
我一見你就笑
因為我已愛上了你
出乎你的預料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遠沒煩惱
永遠沒煩惱
永遠沒煩惱

凌 鳥神 said...

算了吧 ............. 就讓那哀愁隨風而去吧 .........

凌 鳥神 said...

我那能和周熊比 .............. 他 .................. 笑料更多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luckly you not telling me "jump" with you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很多友好到了某些階段後 , 都會從非常好降溫到一些難以想向的冰點 ; 無論如何 , 曾有緣一起盡興 , 也不枉此生 .

凌 鳥神 said...

客家人會比較理解此話含意

凌 鳥神 said...

看到友豪門都開心 , 自己會更開心 !! 祝妳 ( 大家 ) 都愉快

凌 鳥神 said...

^.^

凌 鳥神 said...

就算如何不笑都好 , 總要在照鏡子時對自己慷慨些 . be smile always

凌 鳥神 said...

一言難盡 .......
無論如何 , 事情已成為了過去 , 就讓它隨風而去 .

kelly neoh said...

你快乐我也快乐....

凌 鳥神 said...

就不了解一些人 , 很喜咒人 ; 難到看到別人痛苦 , 本身就會快樂 ?

eMiLy mOOn said...

这个你怎么弄的。。??

eMiLy mOOn said...

自从在猫地认识你们,我多聊几条鱼尾纹。。。 >_<
哈哈哈~~~嘻嘻嘻~~~呵呵呵~~~

凌 鳥神 said...

就這樣 .....
http://linkianon.multiply.com/journal/item/169/169?replies_read=156

Alger Ling said...

哈哈 難得笑談

Alger Ling said...

就算我真人很少笑...
說話還有講一些事情還是招來哄堂大笑
呵呵

凌 鳥神 said...

最近這兒就真的少了些互動 ............... 難得昨日能和您一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