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入行19年,如要詢問遇過甚麼人最多。。。。我會說:除了好人,遇上最多的,還是喜扮正經和假正義的人!

30 comments:

啊~ 随你叫 said...

鸟人也多。

julie ng said...

这个世界上,有好人和坏人,真人和假人。。

凌 鳥神 said...

心中有 GOD 是好事。。。也很重要!

凌 鳥神 said...

遇上鳥人。。。我還沒什感覺。。。。

凌 鳥神 said...

假如還是人。。。也罷!
最怕還是遇上披人皮的"牠"

KC H'ng said...

还好猫地派里的都是好人!

(嗯。。。。。。)

凌 鳥神 said...

有人對我說:如果你好,那就會遇到好;假正經時就會碰上假正經。至於正義。。。。真假都好,最重要是先show給人看!

此見解也很不錯!

凌 鳥神 said...

啊。。。忘了說:章兄早!

KC H'ng said...

早啊~

(今天又是5am起身开工,哈哈哈)

KC H'ng said...

每天在面子书狂写/转自认为正义的post show给人看算不算?

凌 鳥神 said...

我不知這邊有沒有這樣的人,但我在面子書看到不少。。。
或許。。。或許他們是擔心很多所轉post的正義文章沒什麼人會看到,所以。。。。所以。。。。所以囉!

KC H'ng said...

我就unsubscribe了很多朋友,什么世界末日的让他红的反谁谁谁的。。。一来我是没有正义感的人,二来我也比较喜欢看美女图集。哈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最怕看到那些:是华人就进来,是华人就LIKE的PAGE。。。

KC H'ng said...

N年前有个华裔女子来我家面前推销牙刷,我拒绝后对方大骂我为何华人不支持华人。。。。



凌 鳥神 said...

那些說是華人就該like的。。。。。。我感覺很悲哀!

eMiLy mOOn said...

看到很讨厌。。。烦死人。。。

凌 鳥神 said...

看到甚麼東東煩?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哈,你应该回答:因为你的事业心不重,连带事业线也不深,所以我不支持你

eMiLy mOOn said...

khangchan said
每天在面子书狂写/转自认为正义的post show给人看算不算?

我不知這邊有沒有這樣的人,但我在面子書看到不少。。。
或許。。。或許他們是擔心很多所轉post的正義文章沒什麼人會看到,所以。。。。所以。。。。所以囉!

~~就像你们所讲的咯。。。

凌 鳥神 said...

哈!但。。。這一類post總還是有不少擁躉。。。。但不包括我!哈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危险。。。
我。。。我。。。我。。。。 时常这样post。。。。
(头痛)

KC H'ng said...

你有post你喜欢的分享的权利,别人也有不看的权利。如是而已。

YYbee . said...

时不时都这样提醒自己:“当自己看别人不顺眼的是时候,是因为自己的修养不够。“

tan hui chin said...

我近來都遇上不少,有些累了

恐龙妹 nicole said...

很多超人。

凌 鳥神 said...

我不會因為一些話而覺得自己修為不足及修養不夠!
我還是會秉持自己心中的中庸;但我的中庸對很多人來說或許是"過分"

^_^

凌 鳥神 said...

很人道!也很有人權!

☆Jěnn ☆ said...

的确是有很多很多。。。。

凌 鳥神 said...

真的有那麼多超人的話,那地球人早就已滅亡!

恐龙妹 nicole said...

可怜的地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