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最近想最多的事。。。

撇開工作不說,最近腦海中想的最多的問題就是該如何把鳥巢入口處給裝修好!

一提到裝修,就免不了要用到錢。。。。。。放心,我還未有打算向各位借錢;更未到要賣身裝修的地步!哈。

打從打算裝修至今,轉眼間已五年!對。。。。沒錯,五年前我已打算要裝修鳥巢了;只是苦于各項機緣的磨合。

而今年,無論是時機或"子彈"都有了;更重要是找到位能實現我裝修夢的友好,他能者多勞也不計酬勞的從A to Z 協助我,讓我從十劃中不只有了一"丿"。咱從看柴訂木到現在,最基本的材料也已定;現在離開工的日子,就是等友好自己的屋子完工后,鳥巢就開工。。。。

祝我(們)順利吧!

63 comments:

eMiLy mOOn said...

祝愿一切顺利。。有什么要帮忙的开声。。

KC H'ng said...

祝愿一切顺利。。有什么要帮忙的开声*。。(copy)











*除了钱

Hor junior said...

希望可以看到A to Z 的过程照片分享哦~:P
顺祝,顺顺利利,大吉大利~

toto 。 said...

记录每个过程吧。。会是个很好的回忆。。。。

patricia toh said...

祝愿一切顺利。。 (copy 50%)

凌 鳥神 said...

上一回北上,妳已經幫了我大忙。。。
因為友好在妳那找了批好木,也間接讓他的工程"順利";使裝修鳥巢也邁進了大步!

下星期二,我們就會到巴生那訂那些"三夾四x十二"。。。teak 我就用不起,所以會訂 balau 當柱。啊哈。

凌 鳥神 said...

好!謝謝你給我idea

凌 鳥神 said...

哎呀。。。。你先把門關了!!!

凌 鳥神 said...

(點頭)

凌 鳥神 said...

Thanks for ur wish

bie ong said...

换个门面,视野也会不一样。。。

Michelle Sit said...

哇,自己下手哦。。。先祝你一切顺利。

凌 鳥神 said...

門也會改大!
方便以後收集大件垃圾事,更容易搬挪。哈

凌 鳥神 said...

Thanks

KC H'ng said...

啊哈哈。。。

KC H'ng said...

其实如何装修?就大门。。。而已?

Chai Yuen Wong said...

期待鳥巢新面貌。。。

凌 鳥神 said...

會將大門和牆移兩尺外出 .
主要用料都是"木" .

凌 鳥神 said...

就算換了新面貌 , 但內裡 ......... 還是差不多 =.='

恐龙妹 nicole said...

yea~~~ 鸟巢换新装~~!!!

Michelle Sit said...

不怕白蚂蚁??

tan hui chin said...

好期待喔!

YYbee . said...

顺利~

凌 鳥神 said...

所以所選木板都是"最硬",白蟻也不大要咬的。。。因為鳥巢所在也是白蟻區^_^"

凌 鳥神 said...

或也會在門前釘個活動木箱,一可收"垃圾",二可坐人。到時也可在鳥巢門前餵蚊子!

Steven Kok said...

期待ing...

凌 鳥神 said...

隨時歡迎上門!

凌 鳥神 said...

我也期待著開工的日子!

Hor junior said...

期待,因为到目前为止我负责的案子没一次能A to Z拍完,因为期间太多琐碎事了。

啊~ 随你叫 said...

祝你。。。。 把。。。 鸟巢。。。。变。。。。燕窝

凌 鳥神 said...

感謝祝願!

tan hui chin said...

讓我忙完活動,就上門造訪!

Michelle Sit said...

可以先放药水吗?

凌 鳥神 said...

我不打算放白蟻藥水。。。。
因為我對所買的木有信心!!

jusung ng said...

原来那天北上采购木是为了自家的。。。

jusung ng said...

鸟巢。。。变。。。凤凰。

kein ai ng said...

加油!

凌 鳥神 said...

那天北上所買的柚木是友好自用的!哈

凌 鳥神 said...

妳這星期可有累壞了?哈。。。祝妳順利

julie ng said...

祝大吉大利。。

kein ai ng said...

谢谢。。一开始生活作息是有点不太习惯,相信明天会更好!

凌 鳥神 said...

當開工時,還會有很多的未知數待解決。。。
怎都好,感恩祝福!

eMiLy mOOn said...

你可以试问看“Pau Kin Jang"(明天让你知道正确的名称),比Balau漂亮多。。。性质跟Balau相近。。。价钱就不懂。。。

凌 鳥神 said...

Bok 的牆就是用pauh kijang !
紋線真的很美。

☆Jěnn ☆ said...

祝开工顺顺利利!期待~

啊~ 随你叫 said...

我最近只想一件事。。。那就是发达

凌 鳥神 said...

確實會有幸運之神。。。。但只不知會不會在你身邊!
祝你如願

凌 鳥神 said...

現在又在煩,到底要不要霸道些。。。直接搭出12尺。。。哈哈哈哈!

eMiLy mOOn said...

要做。。。就去到尽。。。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期待鸟巢的新look。。。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祝愿一切顺利。。有什么要帮忙的开声。。。(copy)

Alger Ling said...

感覺對了, 家人OK了, 數字可以承受了, 就等待成果如何 ^^

凌 鳥神 said...

我自己也在等待著開工。。。然後收工享成果!

虾米企鹅 ~ said...

自己动手,完成后满足感更高~~
期待看全新的鸟巢~~

CHEN ANTHONY said...

無論是時機或"子彈"都有了 就快快干他了 但记得要选好日子来开工哦

凌 鳥神 said...

明午會先去訂一批木。。。
然後等差不多要開工時,還會再去再定!

實在擔心所要木的價錢會起!哈。

凌 鳥神 said...

破 !破 ! 破 !

☆Jěnn ☆ said...

想做就做。。。你可以的!

凌 鳥神 said...

已獲正樓下的鄰里"批准"。。。鳥巢大門將會向前移10尺!

☆Jěnn ☆ said...

哇!恭喜恭喜~~~
为什么需要樓下的鄰里"批准"?你不就住在楼下的吗?

凌 鳥神 said...

我房子的結構和其它房子不一樣。。。ha

☆Jěnn ☆ said...

嗯!那天去了终于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