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一起吃飯時才知道的事。。。

剛剛和兩位從小保持聯繫至今的兄弟共聚晚餐,而距離上一次的共聚是在農曆新年期間;席間,彼此閒話家常外,更提到最近沒見面的日子,原來彼此都"發生了一些事情在身上"。。。。

一位兄弟頸項生了粒瘤,在上個月才開刀!住院期間,太太上上下下跑,待友好出院后的某一天回辦公室時,懷著孕的太太突然下體大量出血。。。。還好最終大小都沒事!

另外一位兄弟則在上個月中凌晨駕車回家途中因為太累關係,結果車子翻了個大筋斗!也還好。。。還好兄弟身子沒什,也沒攘其他人或車有事!

而我。。。。相對兩位兄弟所發生的事,我的只是小兒科,不提也罷!

四個小時共聚結束駕著車子回家途中,我突怪自己這些日子以來不夠關心大家,連兄弟發生了事,也要到"一起吃飯時才知道"。

兄弟們,我慎重和你們說聲對不起,也抱歉未能即時關心你們。。。。sorry !


22 comments:

KC H'ng said...

可能现在真的什么事情都要在面子书update。。。不然就真的要等到见面聊起才懂。

Hor junior said...

朋友在乎的是感情,不是最update的剧情。

凌 鳥神 said...

相比 ..... 他們都蠻清楚我的近況 , 因為他們都會不定時在網上看我的 update !

凌 鳥神 said...

當彼此都有了個自家庭生活后 , 不多不少也會因為如此而減少了對兄弟朋友的關心 !
至於彼此的感情如何 .... 只要別自欺欺人 , 那已慶幸 !

KC H'ng said...

大家。。。都可以常看到你的updates。。。哈哈。

凌 鳥神 said...

會不會等同行蹤完全爆露 ? .............. 有些危險 =.='

KC H'ng said...

有些人不介意公开活动(好像鸟神),有些人比较低调(好像我)。

你的updates我偶尔看罢了。。。一些美女的updates(尤其有照片的)我就不会错过咯。
哈哈哈。

Steven Kok said...

skype, msn, icq also can get updates...

凌 鳥神 said...

記的通知 ~

凌 鳥神 said...

我那兩位兄弟就是屬於"不善用 keypad"份子 .....
他們的面子書至今還是註冊時那頁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哇。。。你的兄弟的遭遇不简单。。。。

凌 鳥神 said...

人人際遇不一樣 ~ 好壞 ~ 也看個人承受能力 !

bie ong said...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方式。。。每个人都是 unique 的

KC H'ng said...

我的几个友好也几乎没有/update面子书的。
不是不善用,对他们来说工作时没时间看,回到家也不想再打开电脑。


凌 鳥神 said...

工作時沒時間看,回到家不想打開電腦。。。。。很好!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是咯。。。

julie ng said...

经常有上社交网站的人也未必喜欢大事小事都和人分享。。。
关心朋友还是要靠电话或电邮联络。。。我想

人,通常都是忙得忘了关心身边的人。。。我是说我

凌 鳥神 said...

我這些兄弟都愛面對面才能詳談 ....
好比我在電話中也只是個很想快快就蓋電話那類 ~ 不善於用電話談天 =.='

julie ng said...

我也是赞成面对面才能详谈。。。
但是,忙碌的生活,这是何等的奢侈。。。

凌 鳥神 said...

所以在昨天的飯局上 , 我們已再次約定下月定要再出來一次 ; 地點一樣 , 人物則會多加彼此的眷屬 !

恐龙妹 nicole said...

是的。
该交待的交待完毕,就想盖电话了。。。 =p
简讯就谈很多。

啊~ 随你叫 said...

我想找兄弟朋友一起吃个饭也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