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寫在3.0集會前夕。。。。

兩小時前,我看著同事們正在準備"明日3.0之役"..... 大家也在那個時刻口無遮攔話這場3.0 ;而話題,都集中在亂和不亂之間。。。。

結果我們都認同一個很重要的"點",那就是不亂不行,因為不亂的話,那就難"換"



最想這場集會亂的人,就是已準備好相機去現場拍攝精彩照片的"攝影師";也包括準備在明天看熱鬧的湊熱鬧者!當然。。。。也有同事說執法人員也準備出手了,所以參與者就必須"抗戰",所以明日的集會,哪有不亂的道理?

有同事也說,他有批攝影朋友也準備好明日去現場和進行任務的攝記"比賽"。。。walau ... , 所以我常說,更多的好鏡頭,其實非攝影記者所能拍攝到,而是人手一機的集會參與者!

最終,我們也談到了"六四"。。。。我說這場集會如果能流血的話,那"換"的可能性就會大增。至於是否會比去年709來的激烈,我實不敢去想;因為在今天看到同事傳回來的照片顯示,連"炸彈組"都出動檢查獨立廣場周圍。。。。不知是否接到情報或甚麼的,所以。。。

怎都好,不流血的集會人人都想;可一旦流血了,可別讓流血者的血白流。。。。有帶相機在身的貓友們(我只將這篇post 在貓地派,不希望貓友們把我出賣而將之轉載),歡迎大家把照片email給我 : linkianon@gmail.com ; nelson@chinapress.com.my

如照片一經刊登,沒錢拿;但我會儘量讓拍攝人的大名刊登出來。

。。。。。。。。。。。。

祝願所有有參與集會的貓友們都能平安!






9 comments:

Steven Kok said...

Peace to everyone

Chai Yuen Wong said...

平安!

felix chai said...

Peace!!!

julie ng said...

like~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加油!

tan hui chin said...

希望大家没事

@lan owl said...

那麼快手,已經在收集照片,哈哈

shipng chng said...

貓地上不了, 你要哪一張你跟我說,send給你。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730895091225.405142.577711224&type=1

凌 鳥神 said...

先說聲謝謝 ... 感恩貓兄
暫時來說 , 版面還能控制 , 當有需要 , 容我再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