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我 ~ 又有份上台領獎,而且還是特優獎。。。。。。但獎項卻不是我的!

14 comments:

Steven Kok said...

what is that?

凌 鳥神 said...

MCPA award .
華攝獎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恭喜。。。恭喜。。。

KC H'ng said...

我以前也常常上台。。。





帮忙打扫和布置 T.T

啊~ 随你叫 said...

中学生,周会的时候我也会上台。。。。。。。。。。。。。。。。。。。。。。。。。。。。。。 罚站

凌 鳥神 said...

我很喜歡上台領獎。。。。。。。。。尤其是幸運抽獎!

tan hui chin said...

我也喜歡!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上台会发抖。。。 =p

Chai Yuen Wong said...

我也喜歡! :)

bie ong said...

恭喜恭喜,总之有得上台就是好事。。。除了被人摆上台的另当别论

julie ng said...

我也是常常上台。。。。。。。。。。。。。。。。。。。。。。颁奖

felix chai said...

我也常被人摆上台。

KC H'ng said...

啊哈哈哈…费兄说的也是。

凌 鳥神 said...

上台別用屁股對著台下;記得臉帶笑容和握手,如有攝影師,也別忘了和頒獎者對著鏡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