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到底想怎樣?

網上儘見參與3.0集會的呼籲。。。

不少正義之士更怕死沒人知道他有買集會3.0制服,也在面子書上換上了各類帶黃拐綠的圖片。。。。
當中。。。。真的"為馬來西亞明天而奮鬥者"有多少?我不敢說,因為我沒去現場參與^_^"

。。。。。。。。。。。。。。。。。。。。

當三方。。。。我是指市政府,3.0集會召集人和參與者都不打算退讓而作出行動前,我想呼籲那些純粹想去湊熱鬧的3.0參與者,別帶自己的小孩或太老者前去那從明天起就會暫時關閉的獨立廣場!

至於已打算前去為3.0加油的"為馬來西亞明天而奮鬥者",請大家務必注意周遭任何狀況;有人亂來時,別讓自己的情緒也跟著亂。另 ~ 記得遠離經行著疏散任務的執法人員!如可能的話,帶備口罩,游泳眼鏡和食用水吧!

真不明白市政府和3.0召集人。。。難道真的沒退路?

我。。。。真的不想會有任何鮮血灑在那片綠油油的草地上。。。。
我。。。。更不希望後天"有機會"處理到3.0的混亂照片!


21 comments:

KC H'ng said...

等待。。。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保佑。。。

rbang ... said...

看来冲突难免,毕竟人太多~~~~~~~~~

啊~ 随你叫 said...

这样你的工作比较容易嘛, 多照片

凌 鳥神 said...

篩選。。。可是很費神的!

凌 鳥神 said...

根據guideline 篩選,更是一種挑戰。。。。

凌 鳥神 said...

跟著guideline 篩選,又要符合讀者心態,更是艱苦。。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也对,累咯

tan hui chin said...

平安

凌 鳥神 said...

平靜。。。就能安!

eMiLy mOOn said...

Good (Copy)

Steven Kok said...

Peace to everyone

tan hui chin said...

如果平静如愿

凌 鳥神 said...

不少帶著相機前去的人都希望能拍的"精彩照片"。。。。。。
我可將這視之為"想亂"嗎?

bie ong said...

大家一起為目標而"奮鬥"。。。。。。。。。。

Chai Yuen Wong said...

希望没事、平安的。。。

kein ai ng said...

我回家

凌 鳥神 said...

順風!

shipng chng said...

檳城的都在防備UMNO。。。

kein ai ng said...

谢谢!

@lan owl said...

我把年前貓女郎送我的黃色衣服,拿出來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