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今晚安眠!

放工后去探望了昨日因工受傷而須入院的同事。。。。

還躺在醫院的同事告訴我,說現在還在"驚怕"中。。。。會搞到如此,能怪誰啊?警方?集會召集人?還是安排她前去採訪的負責人?

集會上半段是個不折不扣的嘉年華,怎想到下半段的催淚炮水一經開始,會那麼的無情;讓身授任務的媒體工作者也陪同"受罪"。。。。

潔雲說:催淚彈從她左肩一擦而過,濃濃的化學氣體一泌。。。。她受不了就開始昏暈倒地;此時該也有其他受不了那催淚氣息襲擊而胡亂逃離現場,也在那個時候,她被"踩踏"。。。然而也很幸運的有好心人出現,將她扶起並帶著她"逃難"

待她較清醒後,好心人已離去,她沒辦法記住那人到底是誰,只知他語氣該是一位巫裔!之後她繼續執行任務,直到約5pm,接收到總社發出的撤退訊息才離開現場回報館。

坐在辦公室等照片的我在之前已知她以上的事,礙於當時現場"電話線不足",讓我未能及時順利聯絡上她;當看到她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辦公室后已第一時間告知她最好去醫院檢查檢查,可是當時的她說已沒甚。。。

待處理完她自己事項后,我和另一主管已事先預她今日不用上班的安排!也還好如此,在今天早上就接到她電話說已人在蕉賴班台醫院。

整個上班的時段,我的心都七上八下,因為除了潔雲的事外,另一巫裔同事的父親也在今日早上過世;為他安排刊登訃告和假期等事宜期間,身旁的電話也不斷響,幾乎都是因為昨日集會的事而不斷臨時召開的記者招待會,為了安排人手而忙翻了。。。

始終等到今日事今日畢的時刻;即馬上先去探望了潔雲后才安心回家!當看到她還能笑時,我終於也能比較心安些。。。。



26 comments:

felix chai said...

Sweet dream babe...

Steven Kok said...

Have a good rest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叫她好好休息。。。

tan hui chin said...

你也保重

凌 鳥神 said...

我現已在馬六甲!

tan hui chin said...

回娘家?

KC H'ng said...

回娘家? (copy)

凌 鳥神 said...

老婆大哥孩子的新居入伙,明也是公共假期,小的不需要上課,所以就陪著去。。。

我明天有上班,也還好是午班,兩點才上班!

tan hui chin said...

哦。。。我回家休息。。。明天再招待朋友,之后雪屋暂时休息

啊~ 随你叫 said...

下次出任务要用拖车佬的对讲机,以免电话线再次不足

凌 鳥神 said...

呵呵。。。。我們這次就租用了整26台給現場的同事用了。。。。
無奈我們在office的,還是難聯絡上他們

tan hui chin said...

看到照片了! 就在辦公室的難跟現場鄉車線。。

鳥神,我奇怪一件事,記者如何傳稿傳照片? 說是線路不好。。。

tan hui chin said...

還有還有,網上那麼多即使照片及訊息更新,在網絡差及被干擾的當兒,人民及警方又是如何做到的?

啊~ 随你叫 said...

下次要租人造卫星

凌 鳥神 said...

我有安排 motor 隊走幾輪 ~

凌 鳥神 said...

當日 016 , 017 及 019 都非常難接通 ....

tan hui chin said...

喔! 難怪。。。

tan hui chin said...

嗯。。。

凌 鳥神 said...

"安排"的好 , 工作才會順利 !!!!

felix chai said...

是咯是咯,我看到许多motor 骑士,原来是你的人来的。

tan hui chin said...

^_^ 我很好奇,所以忍不住問了,你太太幫我買東西了? 下星期有空可以去找你拿!

凌 鳥神 said...

我 ......... 這邊有5輛 =.='

凌 鳥神 said...

啊 .......... 已買了 !

tan hui chin said...

我下周再去你家,這周末到金馬崙,如果有帶東西回來,順便送些過去!

凌 鳥神 said...

thanks `

tan hui chin said...

^_^ 下班囉!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