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這次的3.0集會,不知會賣出多少件制服咧?。。。以一件rm20來算,扣除本錢及佣金后,未來的4.0 ~ 經費不愁!

14 comments:

felix chai said...

是不是Dry-fit 的?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你有买吗?

凌 鳥神 said...

有同事"幫我們" order 了 , 但還未收到貨 !

felix chai said...

Jeffrey 帮我买了,当天才拿。

凌 鳥神 said...

你們是買那個款的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如果我有买。。。不懂如果我穿去LCCT。。。会不会不准上飞机。。。 哈哈哈哈。。。

felix chai said...

我不知道,Jeffrey 帮我买的。嘻嘻。

凌 鳥神 said...

最近幾場集會 , pdrm 都懶得理 ......

tan hui chin said...

唉。。。

KC H'ng said...

rm 20 买得过。聚会过后还可以穿来走街,为个人形象加分。

Steven Kok said...

I bought already...

felix chai said...

Steven, lu Ada pigi mah nex sat?

shipng chng said...

我要买。。。有谁代理吗?

啊~ 随你叫 said...

沈志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