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滾 ......

不知道是不是和字結下樑子 , 最近 , 這個字一直都跟著我走 ....

.................... 說真 , 不是很好聽的一個字 ; 還帶點粗魯 !

這兩天 , 車子因為水滾而送進修車廠 , 雖然說是說修好了 , 可是卻因為手工問題 , 水箱依然有漏水 ; 同時也有
水滾現象 , 引至引擎過熱 ,  ......

其實很多時候 , 我在意的並不是金錢上問題 , 而是等待修理那段時間上的浪費 , 搞到我人也有些火滾 ........

為了避免浪費時間 , 只好先去茶室吃早餐 . 一坐下 , 就看到兩位老婦人手裡拿著要求捐款的簿子一座一座的去要求捐錢 . 原本善事不怕做 , 可是卻又讓我忍不住想教訓這些騙吃者 ; 實不想大聲叫老人家滾開 , 所以看了看就拿起了對方捐款簿後就繼續吃麵 , 不再理會她們 .

對方也讓我的舉動嚇了一嚇 .......... 看到如此 , 好意勸對方別利用好人同情心 , 然後就向對方展示帶有老虎標籤的媒體証 . 雖知對方看了後就趕緊搶過我放在桌上的捐款簿 , 連跑帶滾的衝出茶室 !

頓時 , 我那"滾滾地"的心情也有些涼意 .............

回到辦公室 , 看見一些明明有拿足薪水 , 但是卻又做到好像不想幹般的人 . 心裡的火不其然的又滾起 . 結果忍不住直接告知對方 , 真的別讓我出聲叫滾蛋 ........

為了讓自己心情好些 , 扭開收音機 ........... 誰知道播放的歌曲竟然是由楊千華和梁漢文所主唱的 " " !

那有"不滾"的理由 .
......



62 comments:

Jane yu said...

不滚.就''祿'' 囉

♫۞۩妮♥亮۩۞♫NyNy nynyloveliang said...

滚到远远去吧~

凌 鳥神 said...

所以就很快的滾回office ............ 誰知道 , 還是滾 !

凌 鳥神 said...

福祿壽咩 ........

Jane yu said...

都可以啦..福妻滿滿阿

leongwk Leong said...

放工就回家,不要到外面滚

keidouwong li yee said...

hahahhah。。。 冷静点。。。。
吃点用滚水烫的滚蛋,吃片咖啡店土司,喝杯普尔。。。
现在做车的都是这样子,从来没试过一次搞定。要找老师傅。尤其是车保险的更差服务,头大!

但不要叫老人家滚,因为逼不得已,他们才会出来要钱,比坐在路边乞丐好了,比骗钱的好了。最少是自己乞回来。老人家有人疼爱就不用这样子。

Jane yu said...

我是一概不理會的

Jane yu said...

我要滾回家炒米粉吃...呵呵

凌 鳥神 said...

我也很想 "sa sa" 滾 ............ 可惜沒有路 .

sky chuah said...

還有5分鐘我就"滾"了...

凌 鳥神 said...

有手腳的 , 我從來不給 .
拿著捐款簿的 , 更不用想 .

老人家是值得尊重 , 但是連小孩都騙 , 那就不值得原諒 .

凌 鳥神 said...

那就快滾吧 ...........
一路順風 ; 小心駕駛

凌 鳥神 said...

我也想快點可以滾回家 .........

奈何還要處理很多渾蛋的照片 . 想到都滾 , 奈何那是工作 ......

♫۞۩妮♥亮۩۞♫NyNy nynyloveliang said...

回家要小心~不要滚~慢慢~

leongwk Leong said...

有shi时真的很滾那有手腳的人来讨钱

凌 鳥神 said...

車子千萬別再滾 , 那人也一定不會滾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是比較慣性的叫他們打電話給報館 ..............
真的是慈善機構 , 那我也算做了好事 .

leongwk Leong said...

那些要得到帮助的可以向報館要求审请 ?

凌 鳥神 said...

傷 病 貧窮 單親 無能力養育孩子 孤苦老人孤兒 等都可以 .

最好有證明 ; 如醫生證明書 , 學校書信等 .

♫۞۩妮♥亮۩۞♫NyNy nynyloveliang said...

哈哈哈~~笑死人~
不说啦~我要下楼拿雨伞等我我的爱人了~下很大雨~

sky chuah said...

还在“滚“着?

凌 鳥神 said...

從炎熱天氣到雨神光臨至今雨停了 , 我還是要乖乖坐再電腦前面等照片 ............

凌 鳥神 said...

希望9PM 前能趕完所有 .........

Jane yu said...

我在吃..然後..我有司機

凌 鳥神 said...

我還在餓 ......... 然後 ............. 還在幹著 .................................................................................... 工作 .

♫۞۩妮♥亮۩۞♫NyNy nynyloveliang said...

很可怜咧~吃了晚餐没有~

♫۞۩妮♥亮۩۞♫NyNy nynyloveliang said...

公司没有干粮哦?

凌 鳥神 said...

我都不知道何時才是吃晚餐時間 .......


因為 .......





我不停的吃 , 都搞亂了時間 .

Steven Kok said...

呵呵
快点喝些凉茶
:P

凌 鳥神 said...

這幾天 , KAKAK 都有煲自家種蔗水 , 奈何還是壓不下那股滾流 ........

♫۞۩妮♥亮۩۞♫NyNy nynyloveliang said...

呵呵~吃零食哦~~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我非常少吃零食 ...........

♫۞۩妮♥亮۩۞♫NyNy nynyloveliang said...

你都给kakak煮东西哦?。。。

Steven Kok said...

那就去吹吹风。。。
我要回家咯

凌 鳥神 said...

我家kakak 還會煲藥材湯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祝你一路順風 .

Jane yu said...

吃的好飽..還加了一枝冰淇淋..爽阿

♫۞۩妮♥亮۩۞♫NyNy nynyloveliang said...

我们家从来不给kakak煮东西~~
你家的kakak很厉害哦~

Hor junior said...

太阳下山了,滚不了了吧?:P

sky chuah said...

鸟神应该“滚”到家了吧。。。

超神 周周熊 said...

" 滾滾洪沉 "

keidouwong li yee said...

算啦... 小孩骗骗下就会长大的..... 哈哈

宋 老 said...

哦。我煮的水滚了。。我要泡茶了。。
谢谢分享。

这“滚”字。。 人们常常忘记怎样写。。包括小学生。。 听写时常会写错的。。

rbang ... said...

滚滚红尘,何须屁滚尿流?

rbang ... said...

  今晚去吃“强强滚“!

恐龙妹 nicole said...

圆形的。。。会不会滚得比较快??

虾米企鹅 ~ said...

在地上滚几圈, 就不会那么滚了~

woonsing ho said...

"拿著要求捐款的簿子一座一座的去要求捐錢"

在认识田环之前,谁来找我捐款都不会失望。认识了田环,才知道原来这些事有假。自己原来在某方面很白痴。

凌 鳥神 said...

對她有信心些 ..........
要當kakak 是人 ......
要讓她知道自己的工作範圍 .
自己也要知道請kakak是為了甚麼 .

凌 鳥神 said...

滾回去睡覺 , 現在又滾了回office 處理很多豬頭的照片 ............

凌 鳥神 said...

恭喜老師墜入茶陣 ..........

凌 鳥神 said...

那裡的 ?

凌 鳥神 said...

有了做白痴經驗 , 也容易學的聰明些 ..............


最起碼 , 妳已有了經驗 .

凌 鳥神 said...

可否自己做實驗 ............
然後和大家分享 ............




啊哈哈哈 !

@lan owl said...

放心,如果要滚,我比你滚得更快,哈ha

sky chuah said...

要 “ 滚 ” 也等拿花红先。。。

凌 鳥神 said...

說到工作的意義 ,
定要做好你自己 .
要走要滾問自己 ,
是否真的是願意 ?

rbang ... said...

浦种bandar puteri...

凌 鳥神 said...

還是回家自己"滾"的好 .....................

rbang ... said...

自滚自有自乐趣。。。。

凌 鳥神 said...

今天很多人都滾著去馬華大廈準備看準人來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