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THE COFFIN

很久沒到電影院看戲 ; 尤其是和貓友們一齊 .....

從新聞報導內容得知這一齣由莫文蔚主演以泰國廣為流傳睡棺材騙死神轉運為背景的電影很不錯 , 又機緣巧合得了些門票 , 所以就臨時約了數位貓友齊往觀賞 .


另外 , 會去看這齣電影的另外一個原因 , 從一篇專訪莫文蔚新聞報導中得知她"色誘"男主角阿南達的戲碼 ; 雖然看過整齣電影後 , 發現完全沒有這一幕的出現而顯得有些失望 !

無論如何 , 這齣戲雖然讓我有些失望 , 但是依然給予 3 1/2 星 , 這全因為以下 5點 :


1 . 整齣戲用了很多近距離 CLOSE-UP 鏡頭 . 尤其是男女主角臉部表情 , 更是拍的美極了 .


2 . 莫文蔚因為發現肺有癌細胞 , 為了轉運 , 而入睡在棺材 . 當睡在棺材時的她 , 想到為何自己生活健康卻患上肺癌 ? 而不是那整天抽煙的未婚夫患上 ? 這是否代表人到接近絕望時都是自私的 ?

3 . 整齣戲沒有出現任何吸煙鏡頭 . 電影來說 , 那是少見的 ...... ( 如果有 , 麻煩告訴我 , 或者是我看漏了 .... )

4 . 恐怖的來卻又不是非常恐怖 , 可讓一眾怕嚇的人也能感受恐怖片的滋味 . 尤其是我 , 也給這齣戲嚇了4次 .

5 . 別相信睡棺材會讓你轉運 . 電影裡已清楚告訴觀眾 , 當睡過棺材霉運離開你時 , 此刻也同時會將你那霉運傳給你最親的人 . 命運早已定 , 別刻意改變 !


相關照片連結 : http://klchew2000.multiply.com/photos/album/164/164?replies_read=25
special lelong : http://linkianon.multiply.com/journal/item/213/213?replies_read=117



picture by : camera klchew ....... XD

92 comments:

虾米企鹅 ~ said...

我没去看, 连你也被吓四次...

Miracle Miracle said...

几时有免费票看戏?嘻嘻嘻~~~

Hor junior said...

看到电影短片就不想看了。

rbang ... said...

看鬼戏的都有自虐倾向。。。。。。。。

凌 鳥神 said...

最近膽子比較小 .....

凌 鳥神 said...

近來流通量不大 , 所以就少了 .......

相信我 , 總有機會 !!

凌 鳥神 said...

看戲 ; 也是看個人喜好 ..........

Miracle Miracle said...

糟糕咯~~~是真的吗?=P

凌 鳥神 said...

刺激刺激自己心血和腦細胞 , 對身體神經線等都有一定好處 .

唯一要確保就是別嚇死自己 !!

toto 。 said...

*-*~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要看我要看!!!

YYbee . said...

我怕...肯定不会去看

Hor junior said...

对,我属于不会花钱吓自己的人。:P

凌 鳥神 said...

選擇有4 ...

1 . 到電影院
2 . 看DVD
3 . 看劇情就好了
4 . 上網看

凌 鳥神 said...

昨天的都是免費的 ................... 哈哈哈哈阿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哈哈哈~~
大银幕看恐怖片比较刺激。。。

Miracle Miracle said...

赞同!

woonsing ho said...

我决不去吓自己。我就算看最最普通的打打杀杀场面也会转台。

woonsing ho said...

太久没有进电影院了。从2005年1月的前几天到今天只进过一次电影院。

凌 鳥神 said...

其實 ................





其實我相信用大銀幕看小電影會更吸引人 !

凌 鳥神 said...

當有機會看電影或電視時 , 我都會和專心 ......

恐龙妹 nicole said...

可以公开上映?

Ts Chai said...

我已经很久没进戏院看戏了.....几时有免费票通知我一声

凌 鳥神 said...

等待開放的一天 ..............

凌 鳥神 said...

noted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还以为是真的。。。
哈哈哈~~

jusung ng said...

突然想到中三的华文老师,他是个蛮迷信的老师。
有次上课时,他说以前中国老人会买棺材收在家里,夏天热可以在里面“乘凉”。冬天可以在里面避寒。。。
讲到一大堆。。。最后我问他“你睡过呀?当你睡在里面时,记得报梦让我知道”。。气到他差点要骂我#¥%!@#$%^&*(

虾米企鹅 ~ said...

我有点想看, 因为我喜欢男女主角, 但我很怕~

jusung ng said...

找一天大家去看。。。去VIVO 的 GOLDCLASS 看。

恐龙妹 nicole said...

你不要拉我不要喊。。。我考虑和你去看。。。

恐龙妹 nicole said...

嗯。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是給Sally嚇到。。。

凌 鳥神 said...

難道sally 嚇到咬你不成 ?

虾米企鹅 ~ said...

好啊..我有兴趣, 但可以不要看鬼戏吗? XD

虾米企鹅 ~ said...

我不会的..我只是会越坐越下....然后, 自己在那边抽下抽下~

恐龙妹 nicole said...

结果一转头就看见椅子上你一双眼睛在翻白,然后我给你吓晕了。
哈哈哈~~

YYbee . said...

坐虾米后面的会吓到, 怎么前面那个坐下坐下头都不见了...哈哈哈

K.C. Chong said...

lol...... i just bought ticket..................


watch soon..............

jusung ng said...

也行。。。

Hor junior said...

所以被吓也甘愿?呵呵呵。。。

凌 鳥神 said...

這是那裡的戲院 ?

liu kimmoi said...

我是给鸟神吓到。

他被吓到的是莫文蔚撞车那一个镜头。

凌 鳥神 said...

那可有小電影 ? 三級以上的 ? ......

凌 鳥神 said...

妳敢嗎 ?

凌 鳥神 said...

篤穿我 ..........
穿我煲 ..........

liu kimmoi said...

是你自己先爆被吓4次。

我想到Mr.Bean跟他女友看鬼戏,当时Mr.Bean也是手拿爆米花。

凌 鳥神 said...

當時的我 ...........................




也是拿著爆米花 !

Satsukie Chen said...

我很喜欢看恐怖片,
也很想看这一出棺材。但约不到人陪我看。。

凌 鳥神 said...

在這裡 open offer , 相信總有機會能找到人陪妳 ...........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哈哈哈~~
有没有变成鸟神散花?

Satsukie Chen said...

lelong lelong....

凌 鳥神 said...

都往口裡塞 .......

Hor junior said...

Selina喜欢恐怖的东西喔?呵呵呵。。。

虾米企鹅 ~ said...

你不可以晕~~~~~~~~~~~~~
你要叫白车~

凌 鳥神 said...

那就 OFFER 自己陪對方吧 ........... 哈哈哈

Satsukie Chen said...

刺激嘛。。戏院看鬼戏,可以减压

虾米企鹅 ~ said...

你在家表演后, 播给我们看

Satsukie Chen said...

鸟神,我lelong那么久都没人要,多么失败。。

虾米企鹅 ~ said...

鸟神已经为你开了个blog~ sukie, 放心~

凌 鳥神 said...

都說明了等著觀賞 ........... 何來自拍之說 !

Satsukie Chen said...

har?? 什么blog??

凌 鳥神 said...

而且反應也很熱烈 ................

凌 鳥神 said...

反應還不錯吧 !

這全因妳的吸引力 !

超神 周周熊 said...

這樣小張。。。放大。。。。。

herbal candy said...

原来故事从这里开始。。。讲到我也开始有点想看了。。。。
尼可。。如果虾米敢看。。我就去看也是。。嘻嘻

凌 鳥神 said...

這也應證了本來無一物 , 何處惹塵埃的說法 .

禪師知慧也 !

恐龙妹 nicole said...

照顾你们两个。。。
我可以选择不要吗?

herbal candy said...

你坐中间让我们左拉右拉。。。哈哈

凌 鳥神 said...

某些時候是不到妳選擇的 ..........

恐龙妹 nicole said...

**闪**

又或者。。。
我可以考虑向两位的先生收保护费。。。
嘿嘿~~

恐龙妹 nicole said...

必要时。。。还是可以的。。。
哈哈哈~~

herbal candy said...

戏票加保护费。。。
哇。。吓死我了。。。不看了。。哈哈

herbal candy said...

很Zen。。。。我喜欢!!
鸟神果然是大师级人物!!

恐龙妹 nicole said...

嘿嘿嘿~~

凌 鳥神 said...

別那麼說啦 , 我會"耗戀"的 ........

KL Chia said...

回到家不会怕聊············

wesley wong said...

第五点。。。哈哈哈

KC H'ng said...

向来不看鬼戏。。。

Alger Ling said...

我想我這裡是沒機會看到的
下次回去找DVD收藏

Hideto Matsumoto said...

听你们说到好像很好看叻

凌 鳥神 said...

其實可以有更多點 .......... 呵呵

凌 鳥神 said...

向來 = 平常 ......

不代表某些時候不會去看 .....

凌 鳥神 said...

看看internet 可否 dawnload .....

凌 鳥神 said...

去看就知道囉 !

KC H'ng said...

有香艳的镜头就fwd去看看。
其他的惊吓镜头,真的懒得去看。

凌 鳥神 said...

某些時候在家裡看小電影時 , 我也是如此處理 .......................

Miracle Miracle said...

相關照片連結 : http://klchew2000.multiply.com/photos/album/164/164?replies_read=2

有人的照片不敢给人看。。。。进不到。。。=_=“

凌 鳥神 said...

來 , 讓妳圓夢 !

Thomas Tam said...

謝謝chew的邀請,謝謝鳥神的票 :)

凌 鳥神 said...

you are welcome ......

agnes sim said...

那么好哦!有免費的戲票。好不好看?

超神 周周熊 said...

you are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