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一面鏡子 !

喜歡照鏡子嗎 ?

有人好意轉告 : 別對某某人說話那麼寸 ............ "感謝這位友好相吿" .

我愛將自己化作一面鏡子 . 除了自己的容貌 , 其他的一律反射 .

遇過不少人事物皆令自己不好受 , 但是自己依然保持態度 , 將那不好受反射讓對方知曉 .

之前曾經post 過關係到煙的文章 . 此文章一出 , 馬上讓一些煙客友好不好受 . 一些甚至覺得我故意挑這類神經線來考驗大家 . 可是說真 , 我的卻有此意 . 是好是壞 ? 算啦 .

一些新認識朋友說我口無遮攔 , 甚麼鬼都敢說出口 ; 好的不好的都說 . 直到某天某位朋友頂不順了就問道可否不要那麼直接 ?

我反而好奇的反問 , 難道要我為了討好你而故意掩飾自己 ? 如果真的如此 , 那也請你別再當我是朋友 .

對好人 , 我會感激你的好 .
對壞人 , 我也不會如何客氣 .
對粗魯人 , 我不會一般見識 .
對斯文人 , 我不那麼粗魯就是了 .
對文化人 , 我只能表現自己僅有的文化氣息 .
對真心的人 , 我不會故意假意 .
對好假的人 , 我也會做戲 .
對寸人 , 我身上會有一把呎等著你 .
對無聊人 , 某些時候我更無聊 .
對聰明人 , 我倒有些擔心對方是否真的聰明 .

對一般人 ? 我也是一般人 .................

你 ~ 其實就是我的一面鏡子 .




48 comments:

rbang ... said...

对帮凶?

凌 鳥神 said...

就用幫兇的形式 ........

timothy tan said...

lao... so darn big FIRE wei...

rbang ... said...

好!以其人之心还其人之身。。。。

timothy tan said...

lao... so darn big FIRE wei...

凌 鳥神 said...

no fire no fire ................... just mirror !

Steven Kok said...

Fire in the hole!!!

Steven Kok said...

自已待人光明磊落
就不管人家怎么想啦。。。

CHEN ANTHONY said...

對寸人 , 我身上會有一把呎等著你, (鸟神)
在我这会有一卷拉尺慢慢的量他。
哈哈哈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如果他很火我會更火。。。。。。。。。。。。。。

凌 鳥神 said...

對到會用很深英文的人 , 我就沒幅了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對到光明磊落的人 , 本身也會開亮燈等對方看我 .......

凌 鳥神 said...

這個形容也不錯 . 值得我學習 !

凌 鳥神 said...

會不會變成水更管用 ?

KC H'ng said...

对jinai?

凌 鳥神 said...

暫時還是僅有的愛 ...........

廣羽彡人 ε(‧""‧)з said...

sound like my story... anyway, 只要我們自己對得起良心就好; 畢竟, 嘴巴是別人的, 腦筋也是別人的.

凌 鳥神 said...

良心也要對有良心的人講 .
狼心狗肺那類 , 還是當之亂吠好了 .

超神 周周熊 said...

coooooooooooooooooooooool down~~~~



水都滾~~~

凌 鳥神 said...

讓一切化作風 ...................... 隨風而去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會變成風火輪~~~

凌 鳥神 said...

別看太多中國cartoon 如哪吒一類的 ............

超神 周周熊 said...

風火輪是香港的。。。。。。。。。。。。。。。。。。

凌 鳥神 said...

解散了 ...................
小春子也很久沒出新專輯了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最近全部靜了。。。。。。。。。。。。。。。。


飛輪海又來了。。。

rbang ... said...

你们在讲什么轮???哈哈

rbang ... said...

你们在讲什么轮???哈哈

Hor junior said...

还以为凌兄要谈郑怡的《送你一面镜子》咧~:P

Hor junior said...

我那个麻坡rock kaki的摇滚乐队也是风火轮哩~

fps chu said...

以其人之道,还之彼身。

♫۞۩妮♥亮۩۞♫NyNy nynyloveliang said...

有意思有意思

凌 鳥神 said...

要談也行 .....................
只是我需要先做一些功課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要論甚麼輪都可以 ...........




只能意會 , 不能言傳 !

Hor junior said...

还是谈谈梁文福的《我望着镜中的你》。
中学时候最爱听了。:P

wesley wong said...

姑苏慕容兮~

凌 鳥神 said...

梁文福 .......................... 也好久沒聽他的歌了 !!

toto 。 said...

窝看到你~ 你看到我~

凌 鳥神 said...

看到外表 ~ 看不到內在 ~

toto 。 said...

內在是靠自己去判断的~

凌 鳥神 said...

慕容老矣异乡,夜而伴烛红兮凄伤。
衰秋萧索兮独对残阳,忆昔日兮追梦彷徨。
苍茫碧湖兮脉脉沁凉,魂魄游历兮惶恐迷惘。
怆然泪下兮阿碧惜伤,旧时花絮兮香飘满庄。
侠羡卿兮依傍,傲然群雄心志为皇。
人背弃兮践梦何伤?无人怜兮悲对上苍。
苍天漠漠兮激情昂昂,无言相对兮漠然相望。
其梦悠悠兮其恨长长,辞此念兮归幻想。
秋风袅袅兮秋气凉,冷意寒寒兮冷月莫殇
卿之哭嚎兮为谁伤?


( 轉載 )

凌 鳥神 said...

最起碼也要看過見過 .............. 不然如何判斷 ?

rbang ... said...

看内在,用X-Ray机 。。。。。

超神 周周熊 said...

開來看﹐最簡單。。。。。

凌 鳥神 said...

不如塞屁股吧 / 插針 / 內腔透視 !

rbang ... said...

这个是用来了解华仔的方式。。。。。

toto 。 said...

用心看~ 文字里也判断到的。。

凌 鳥神 said...

心眼通 ~~

toto 。 said...

通心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