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敬告知交 ......... ( 有關泰國戲 THE COFFIN 後續 )

當我告知各位此消息時 , 我的心情是充滿 X X 的 !



大家真的得空 , 不妨留言告知sukie有興趣陪她看戲 , 尤其是這齣 THE COFFIN

當然 , 戲票費用自己解決 .



相關連結 : http://linkianon.multiply.com/journal/item/212/THE_COFFIN


248 comments:

1 – 200 of 248   Newer›   Newest»
Miracle Miracle said...

hahahhahahhaa....so funny lah u...

YYbee . said...

她要请, 一定大把人要陪

虾米企鹅 ~ said...

歪歪第一个?

YYbee . said...

怎样copy 那张图的?

YYbee . said...

nonono...那部戏有人请, 我也不敢看

Satsukie Chen said...

哈哈,鸟神。。晕!!

凌 鳥神 said...

為了證明此POST 真實度 ........

恐龙妹 nicole said...

hahahaha~~~
鸟深真费心。。

Satsukie Chen said...

哈哈,上了贼船。。
鸟神恐怕这广告浪费人员,时间。。让你失望。。

Satsukie Chen said...

原来他那么好人的。。发现他的苦心了

凌 鳥神 said...

我是用 fast stone capture 的 software ...........

chiroro zen said...

我 想 看


sukie 在 什 么 location ?介 意 是 女 人 陪 吗?

Satsukie Chen said...

当然,cheras

凌 鳥神 said...

chiroro respond 來了 ...........

凌 鳥神 said...

別讓人怪我多事就好了 ......

凌 鳥神 said...

那就交給妳們自己解決了 .......

恭喜 sukie lelong 成功 !!

凌 鳥神 said...

so .............. do you plan to go with her ?

i mean sukie

Satsukie Chen said...

谢谢你的一番心意

Satsukie Chen said...

May be,if she stay near by me..
better than i go watch alone lah...

凌 鳥神 said...

別怪我多事就 THANK GOD 了 ........

Miracle Miracle said...

我其实也有意思想看这部戏。。。哈哈哈。。。我也是很爱看恐怖片。。。。=P

Sukie..你介意吗?哈哈~~

凌 鳥神 said...

if i`m not mistaken , she still stay around happy garden area , i mean CHIRORO

Satsukie Chen said...

不做都做了,
米已成粥。。挽回不了。。

Satsukie Chen said...

very far...

Miracle Miracle said...

美女约人看戏。。不用你帮忙。。也会有人在排队啦。。。。

凌 鳥神 said...

恭喜sukie , the second person is coming .......

Satsukie Chen said...

没有人要看鬼戏的。。

凌 鳥神 said...

from cheras to happy garden ar , 15min only , nearby 火辣辣 too .......

凌 鳥神 said...

我也知道 , 所以妳從來都不需要我幫忙 .....

而sukie ........

是我多事囉 !!

felix chai said...

很好笑。。。

Miracle Miracle said...

你错了。。。哈哈。。。还有很多喜欢吓自己的人~~ =P

chiroro zen said...

如 果 您 还 没 被 约, 我 要 下 星 期 才 空 :) 我 们 去 mid valley 看 吧 

阿 钝 said...

我有兴趣陪美女看电影!我陪你看!~~~

不过,
你先来JB咯~~

felix chai said...

那我就下JB陪你看咯。。。哈哈

Miracle Miracle said...

幸好我刚才没有放lelong...恐怕没有人会给反应。。。 =P

Satsukie Chen said...

忘了告诉鸟神。。
那天我去火辣辣时用了一小时。。
因为要弯进两间邮站,而我没有,所以又回到我的工作地方康乐了。。

Satsukie Chen said...

哈哈,下次吧!

fenson cheng said...

我有空!不过不去!!

Miracle Miracle said...

766。。为什么你没有约我?????我也要看!!!! =(

kg lim said...

如果是在槟城就好啦..

Satsukie Chen said...

是哦,有点后悔添。。

Satsukie Chen said...

老师你来踩学生场啊??

凌 鳥神 said...

所以我本身很喜歡照鏡子 , ........................................................ 順便嚇自己 !!

fenson cheng said...

鸟神你真的很来黑的!~ lelong 人家~! 她可是抢手货 !!!!

chiroro zen said...

有 些 戏 是 说 心 理 的 不 是 说 鬼。 
人 的 心 里 早 已 有 鬼 ~ 自私鬼。吝啬鬼。

Miracle Miracle said...

你还不错。。。很多人给反应。。。哈哈哈。。证明很多人都喜欢和美女看戏~~=P

Satsukie Chen said...

我们一起去,下个星期几??星期2和4,不可以,要gym..
其他天都可以

凌 鳥神 said...

此君對你充滿了興趣 .......... http://felixcfk.multiply.com/

fenson cheng said...

哈哈。。。。我是来支持鸟神的!!! 哈哈!!!!!

chiroro zen said...

 谁 说 的 。。。。 那 里 可 以 没 反 应。 

凌 鳥神 said...

不試試又怎懂 ?

不過我倒相信妳不需要吧 ?

Miracle Miracle said...

我只选择看星期三和周日。。。=P

Satsukie Chen said...

是吗??来者何人??报上名来!!

凌 鳥神 said...

最後也總算有去到 ................... 真的是勞心勞累

fenson cheng said...

说真的。。。。。。 你真的没人陪吗?为什么的?

chiroro zen said...

 我 。。。。 如果mid valley any time 。。。。。 :) 

凌 鳥神 said...

原來大家等大家約 ........

凌 鳥神 said...

檳城也很多人願意等你約 ........

Miracle Miracle said...

你。。。。。。。。。。。。。。。。有所不知。。。。。。。。。。没有人会约我去看戏的~~~~~~~~~只有我约人~~

felix chai said...

烧到来了。。

chiroro zen said...

 您 知 道 我 的 意 思 ————〉 一 起 看 

凌 鳥神 said...

冤枉呀 ..............................

這全都因為沒人告訴我 ..........

fenson cheng said...

我带一些给你选啦!

Satsukie Chen said...

不知道叻。。
问了几个朋友,他们没兴趣看鬼戏

Miracle Miracle said...

有多了一个受害者!!! 哈哈哈哈。。。被摆上神抬~~~

Satsukie Chen said...

很lak gu 一下

凌 鳥神 said...

那始不是要大大聲說謝謝

felix chai said...

不就是废粒屎咯

fenson cheng said...

你知道吗!那时和她去clubbing,到最后四个男生都主动和她拿电话叻。。。。。你说这厉害吗?

chiroro zen said...

 我 闪 

凌 鳥神 said...

看來應該是因為一直等人約 , 而自己又不約人 .........

Satsukie Chen said...

老师你常放飞机的,不能相信了。。

凌 鳥神 said...

我不是約過妳了嗎 ? ........

fenson cheng said...

哈哈。。。。鸟神明天中国报就会有大新闻了。。。。

Jane yu said...

i go just i @ sg ..u come we go together

Miracle Miracle said...

闪去哪里??? 下个星期再谈。。。^^

fenson cheng said...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

Satsukie Chen said...

老师出卖人。。不是4个,只有三个

fenson cheng said...

你看~~~ 多吗? 还有一个的car park 的司机呀!!!! 哈哈!

Satsukie Chen said...

别吓人

凌 鳥神 said...

本來無一物 , 何處惹塵埃 ........

凌 鳥神 said...

好像龜公語氣般 .......

Satsukie Chen said...

有吗??
那天你醉了!!记错了

fenson cheng said...

哈哈。。。。。。你的头啦!

凌 鳥神 said...

老師自己也拿一份不就是四人囉 ........

fenson cheng said...

哈哈。。。。。。。是咯hoh!!!

凌 鳥神 said...

沒 .................. 沒 ............................................ 沒發生意外吧 ?

凌 鳥神 said...

也別嚇我 .............

fenson cheng said...

哈哈。。。。。。没没没!!!!!

Satsukie Chen said...

那天老师太多粉丝了,我只不过是卡叻啡。。

凌 鳥神 said...

then you should 約soofoi , amy 和yyb......

Satsukie Chen said...

我们是清白的

fenson cheng said...

哈哈。。。。。都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咯!

凌 鳥神 said...

那是否說他 .............. 他 .................... 專挑那些不顯眼的下手 ?

凌 鳥神 said...

那就真的你們自己才懂了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們再陪你看。。。好嗎~~~~

Satsukie Chen said...

哈哈,不知道叻,忘了。。

凌 鳥神 said...

包括吃ais cream的話 , 我也要 .............

fenson cheng said...

哈哈。。。。。。。。 真的是全看这sukie!!!!

Satsukie Chen said...

欢迎

Jane yu said...

i hv appointment @ tis saturday mid night show ... =p

fenson cheng said...

好了。。。不聊了。。。电脑没电了!!!

凌 鳥神 said...

全都在望著她 .......

fenson cheng said...

是咯!!! 我的感觉就是那样!

Miracle Miracle said...

看美女~~我也要~~=D

fenson cheng said...

再见咯!!!

Satsukie Chen said...

真的清白!!

凌 鳥神 said...

左起 : klchew , jamesfong , 貓頭英 , klchia7 , sally , 貓女郎 , xxx , 卫斯里 , tmaxzone , sam

凌 鳥神 said...

看自己不就成了囉 .........

Miracle Miracle said...

我虽然喜欢看恐怖片。。。但是我不喜欢用镜子来吓自己咯!!! 哈哈哈

Satsukie Chen said...

看看你,看看我。。

凌 鳥神 said...

和我相反 ........

Miracle Miracle said...

如果这次的约会成功。。。。。是否鸟神会赞助免费戏票?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等OO7~~~~~

凌 鳥神 said...

這齣就沒有了 .
改次其他的就留些吧 .................

也要確保我有才能有 !!

felix chai said...

我等003罢了

Satsukie Chen said...

对应该sponsor的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先學001。。。。弄直它先___________

Miracle Miracle said...

我们也很久没有多多人一起看戏了。。。。等到颈都长了。。。

felix chai said...

你几时才教我。。

凌 鳥神 said...

近來一些policy 改了 , 所以 ......................... 如此囉 !

放心 , 總有機會 !

Miracle Miracle said...

要问老师这是什么来的。。。

超神 周周熊 said...

還是那一句。。。去找對象。。。。

Satsukie Chen said...

CHEW很厉害,大家拜他为师吧!!

虾米企鹅 ~ said...

有够热闹~

felix chai said...

然后呢??

超神 周周熊 said...

然后才可以升到002~~~

Miracle Miracle said...

CHEW真是可以做师傅。。。。厉害。。。。

felix chai said...

原来如此。。。

herbal candy said...

鸟神Lelong任务成功!! XD

超神 周周熊 said...

樑師傅教的。。。你們沒有學到嗎。。。。。。

凌 鳥神 said...

主要歸功于貨色本身吸引人 ............... XD

凌 鳥神 said...

號碼 .
0
0
3

Miracle Miracle said...

加多一个号码。。可以买4D...

凌 鳥神 said...

就由妳出吧 !!

Miracle Miracle said...

还以为你是神。。。神给字。。。哈哈

凌 鳥神 said...

4003 ........

Satsukie Chen said...

回了。BYE

felix chai said...

回先

凌 鳥神 said...

一起回吧 .............. 88

20081030 6.11PM

宋 老 said...

年轻美女一大推人要陪。。
老老师你们就忽略!!!!
真的是男人本色~~
唉~

校长。。你在哪里???

tan boon siang said...

剛才講你忙..............
原來是在寫blog..............

Steven Kok said...

我要陪老师。。。

Hideto Matsumoto said...

下次我也要找美女倍看鬼戏

Satsukie Chen said...

miracle & chiroro,,
就下个星期三,mid valley, 看the coffin..ok??

Miracle Miracle said...

我没问题。。

要问766小姐看看如何。。

我会问问还有没有人想看。。再通知你人数。。=P

凌 鳥神 said...

老師的心目中還是以校長所佔的地位為之最 .............

凌 鳥神 said...

非也非也 , 而是你找我當而 ,我正煩著封面照片 .
一蓋下電話 , 照片突然間就出現眼前 ................
後來想找你 , 又看到你那 skype off 了 !

關于這 blog , 其實所花時間更本就不會長 .

凌 鳥神 said...

那位老師 ?

凌 鳥神 said...

定義在那 ?

凌 鳥神 said...

恭喜sukie 找到kaki ..........

凌 鳥神 said...

這就是網絡社區的妙處 ...................... 廣結善緣

Miracle Miracle said...

应该是说。。。四海之内结良朋的好处。。。。。朋友不止可以来自网络。。。还可以结交各地。。。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只要喜歡 , 那都一樣 .........

Miracle Miracle said...

能够与SUKIE这美女看戏是我的荣幸。。。

何况我向来很喜欢看美女。。。我又蛮喜欢S。H。E 的。。。呵呵~~~

toto 。 said...

果然是天生厉害人~!!!!!

Satsukie Chen said...

haha, see u next wednesday...

凌 鳥神 said...

又有誰不喜歡 ?

凌 鳥神 said...

if you everyday keep changing your porfolio picture , then we can see you everyday lor .........

凌 鳥神 said...

天生利害買多多 ........

Satsukie Chen said...

此广告是鸟神所登刊,与小女子无关。。
小女子也是事后才知。。
toto,不要愤怒。鸟神也是一番心意,担心我寂寞。。

凌 鳥神 said...

到我這裡的人都少憤怒 ............

Satsukie Chen said...

every day change then need everyday take picture lo, cant leh..
i not every day face pretty 1, i am cinderella mah..

凌 鳥神 said...

want need face pretty baru bo;eh angkat gambar ?

對自己自信些吧 !!

Satsukie Chen said...

toto 若没愤怒就不会放5个!!!!!
他一定非常愤怒

Satsukie Chen said...

哈哈,谢谢!!我会的

凌 鳥神 said...

是嗎 ??????????????????????

toto 。 said...

窝那有愤怒。。。不懂几开心。。

toto 。 said...

=.=!!!!

凌 鳥神 said...

sukie 小妹從你放!!!!!就估計你不開心 , 看來此小妹蠻注意你的 ........

Satsukie Chen said...

choi
!!!!!!!!
toto是长辈。。要尊敬

toto 。 said...

窝很怕下。。不懂是不是跟踪我。。

toto 。 said...

天生厉害人是很厉害的~ !!!!!

Satsukie Chen said...

toto想太多了。。。
目标不是你

toto 。 said...

还好~!!!! 怕的要死~!!! 那末~那末~

Satsukie Chen said...

那你得小心我的跟踪。。不是随便跟踪人的

Satsukie Chen said...

了如指掌

toto 。 said...

看~!!!还不认~!!

凌 鳥神 said...

小妹看來天生愛看偵探片 ........... 也喜歡狗仔 !

凌 鳥神 said...

連妳也中了toto 毒 ?

totolee , 你也太有吸引力了 !!!!!

toto 。 said...

不懂改名叫万能粒~ 可以减少吸引力~

凌 鳥神 said...

代表那粒萬能 ?

toto 。 said...

当然使我哪粒。。

Ai Lian Ong said...

恐怖戲还是泰國戲、谢了我不敢看=.=

凌 鳥神 said...

namo ~~~~ namo ~~~~~

凌 鳥神 said...

難道要看 f4 那花樣年華咩 ................

toto 。 said...

法官揭黑幕,政府不查
2008年10月31日
 
(吉隆坡30日訊)在今年6月勇敢揭露前首相敦馬哈迪干預司法的高庭法官拿督陳漢章,已請辭法官一職,並在12月1日生效;政府更表明不會對陳漢章提出的「司法黑幕」再作調查。

這意味著,在4個月前吹皺一池春水的陳漢章,所提及的司法黑幕還是成為謎團。律師公會主席拿督安美嘉聽聞此事,表明驚訝。

Ai Lian Ong said...

讲真的我是很少看戲的。。。

凌 鳥神 said...

那今天起更要多看了 ................

Satsukie Chen said...

开始了解小妹了。。。

凌 鳥神 said...

不解 ..............





現在要去小解 .

Satsukie Chen said...

才不是呢!!
对多多妹罢了。。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i also want to go...
can ah????
kekekekeke......

Satsukie Chen said...

yes! why not??

sky chuah said...

免費的嗎?(懶惰爬帖了)...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戲票費用自己解決 ~~~~~~~~

Satsukie Chen said...

是咯,但如果愿意的话,可以付我的一份,我会非常乐意接受

凌 鳥神 said...

那也別忘了我這中間人 .......

Satsukie Chen said...

不会忘恩负义的。。

那么你看上半场,我看下半场咯。。

凌 鳥神 said...

一票此能容二人共看 ?

«Oldest ‹Older   1 – 200 of 248   Newer› New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