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12/13/14 DEC 應約 ~ 失約 = 抱歉 !!

12 DEC 2008 .............. 在家等待三位來自遠方和三位第二次會面的貓友 . 這是半月前已約好的約定 ; 大家吃過晚飯後就會到鳥巢喝喝茶說說話談談天講講地 ; 當天大家都應約 . 感謝各個單位的配合 ! 最意想不到還是臨離開我家要到納登一角再喝喝茶前那一段 3G 情節 , 讓大家都非常開心

13 DEC 2008 .............. 雖然有工作在身 , 還好當天"天下太平" , 在OFFICE 等待貓頭鷹來載我再度應約和眾貓友到仙都留香聚餐 . 餐後 , 我們繼續再去喝史提芬一角再來談談又說說 ............

13/14 DEC 2008 ............. 並不是以上原因讓我失約 !
原本答應了友好會報名前往布城參與12小時步行 , 礙於超過了報名時間 ; 雖然來自遠方北海的貓友一再提醒 , 可是我的懶和我的不用心 .................... 結果讓我失約了 .


其實 , 我並不想失約 ; 尤其是我牙齒黃的像金一樣 , 向來說話"牙齒當金使" , 所以可以很大聲說 , 只要答應了 , 只要沒出任何"意外" , 我向來都非常重視"約定" ............ 然而豈能萬事皆能盡如人意 ?

如果我答應過大家甚麼 , 如果我又突然失約的話 ................. 抱歉 !




103 comments:

James Fong said...

节哀

凌 鳥神 said...

feel sorry to pmtey and kltan , coz before that i was promise will going to attend the run ............
but whose know coz of my lazyness until can`t make it .

KC H'ng said...

那。。。接下来还有什么节目?
今晚不是涂兰之夜吗?

sky chuah said...

chanchan,明天才是,今天老师还在槟城
杜兰之夜,开始倒数。。。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随缘看待~

对了,那茶饼他还没喝,因在忙过年的货源安排与摆设,到现在都还没试。
待klchew南来我会亲手交给你,ok?

(再修改,因你写成他)

凌 鳥神 said...

那是明晚的事 .
不過看幫兇留言 , 地點或有變 ............

凌 鳥神 said...

就留給他慢慢試吧 .
希望他生意興隆 , 忙的連茶都沒時間品 ; 但是要提醒他記得多喝水 .
哈哈哈哈

sky chuah said...

有 operasi?

KC H'ng said...

鸟神。。。会出席?

宋 老 said...

你是打算在明晚失约。。是吗?? 

宋 老 said...

听帮凶说。。你好像不能出席?? 

sky chuah said...

本来会,但是突然出现这篇东西,可能。。。。

KC H'ng said...

hmmm...

KC H'ng said...

有人要被鸟了。。。

凌 鳥神 said...

如果可能 , 我一定會出席 .
不過最後還是要看工作走勢會如何 .
但是老師可是熱辣辣人物 , 我非常想見之人 ,
所以 ...........




5min 後的今晚見 !

sky chuah said...

到时大家真的会很杜兰。。。

凌 鳥神 said...

友好的婆婆去世了 .
此友好的婆婆也好比我婆婆一樣 , 大家關係非常密切 .
得佛陀及諸菩薩憐憫 , 她在睡夢裡去了 .
我也帶了老母親到那盡了友好責任 .




今晚見 !
只是地點需要大家告訴我 ; 還是在牛尾吧 ?

凌 鳥神 said...

洞主窺視文章內容的能力很不錯 ; 強 !!

凌 鳥神 said...

那要被鳥的 , 你心目中的理想人物是誰 ? hahahahaha

jusung ng said...

12-1-09 吃鱼头是真的吗?还是爽爽讲而已?

凌 鳥神 said...

最重要妳人要到 , 不然就真的講爽了 .
還要請妳記得提醒我帶那張貓爪枛過的木凳 ; 我可是有間歇性老人痴呆症的 .

jusung ng said...

klchew 过来对岸,叫他拿来给我当见面礼吧!!!

凌 鳥神 said...

只怕他的車裝不下 .
我今晚問他看看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我了解

记得我邻居婆婆去世的那一晚,我在她家屋外发呆了很久....
后来去看婆婆最后一面时我的心情崩溃了,眼泪流个不停....在那一刻,他们家人才知道原来还有个“外人”对婆婆原来是多么的百般不舍....
(以前婆婆在世时她经常煮饭给我吃)

jusung ng said...

好的...........
我在想....我要怎样拿木凳坐巴士回巴里文打...........哈哈!!

凌 鳥神 said...

其實我這友好你也曾和他有一面之緣 ; 做中文廣告那位 ~ kklee = 我們今年35歲可是卻認識36年那位 !!

凌 鳥神 said...

klchew 下個星期南下 ; 打他主意 . 不然就借放 j1 的家 .

哈哈哈哈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噢,知道了!

如此就真的非一般交情了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如果妳看过我搭巴士的大小背包模样,妳就不会觉得难拿!

凌 鳥神 said...

杜蘭北上又南下 , 不見杜蘭會杜蘭 .......................
杜蘭 ,
妳 ................................ 妳 .................................................. 妳要等我 !!

jusung ng said...

我会借放J1家...
恐怖..我新疆回来的整个背包,鞋,衣服...还在她哪儿.现在还要借放木凳..

凌 鳥神 said...

所以我要考慮的因素就加強了很多 .
還好 , 事情已經過去了 .
希望他能安心處理事務 .

凌 鳥神 said...

背包放我家吧 !
裡面的鞋 , 衣服就繼續留在 j1 家吧 !!

凌 鳥神 said...

我真的怕 j1 會鞭妳 , 因為妳將她家當 ............................................................................ 唉 !!

jusung ng said...

这是"拿木凳坐巴士"哦!!!
包包还好!!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哪管,我可敢拿上去坐!哈哈

凌 鳥神 said...

在中國印度尼泊爾等國家的話還好 ...............
馬來西亞 ; 就說自己是賣藝的 .

凌 鳥神 said...

110T 到手了嗎 ?
感覺如何 ?

jusung ng said...

哎哟!!! 我的背包才RM69.90 而已,你要呀?反而是我的鞋贵..
拿KLCHEW 的啦....他的好几白的.

凌 鳥神 said...

那 ............................................................................... 我那個會嚇到妳 ; 上千 !

jusung ng said...

在巴士坐木凳?..............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要見 j3 了 , 順便吃 XXX ..............................................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 開始發夢 )

jusung ng said...

有钱人就是有钱人............千的
我每次坐飞机,背包拖运...我没锁的.人家看了都不想要,太烂了..

凌 鳥神 said...

買好的 , 會有升值空間 ..................................... 只可惜有價無市 !!

jusung ng said...

你几时去见J3?

哎...我要睡了......大家晚安!!!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凌 鳥神 said...

現在一起見吧 !

Zzzzzzz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当下打电话给你,就是要你一声买与不买,结果你说买,我就二话不说就买下了!

是yong认识的老板开的店铺,他亲自带我前往,所以价格绝对漂亮!

现在感觉当然一流非常,因为算算下好像也有好几年没带表了咯~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我敢坐敢当!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很想念XXX ...............

Rockson Yeoh said...

J3最近消失了,明天我电她看看。

Rockson Yeoh said...

记得洗了绿柚叶才去见老师,她很会pantang的!尤其是她的鬼故事。。。。。。。

rbang ... said...

今晚的杜兰之夜不要听你的抱歉。。。。。。。。。。。。。。。。。

虾米企鹅 ~ said...

哇, 今天晚上又有得癫了~ 真爽~

YYbee . said...

杜兰夜千万不要杜兰啊...呵呵

mic peng said...

凡事盡力就好。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不用緊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有可人茶嗎。。。。

超神 周周熊 said...

可以的話。。。。

可以載的話。。。。

。。。。。。。。。。。。。。。。。。。。。。。。。。。。。。。。。。。。。

鳥。。。我要跟你拿白卡(SG)。。。今晚。。。。

jusung ng said...

听新闻说新山的新关卡...过关很慢.

sky chuah said...

不敢當......神已透露先機了......

sky chuah said...

相信大家會體諒............

@lan owl said...

本人无法请到假期,所以也失约,抱歉。

rbang ... said...

知道了。。。。。。。。少了一只鸟。。。。。。。。

@lan owl said...

大家心目中的神没到,应该没有人留意到我这只禽类吧!呵呵

rbang ... said...

哈哈。。。。。。。。鸟神有到。。。。。。。。。

@lan owl said...

Oh,有他代表,我们禽类可以全身而退了,他一个可以代表我们全部,o(∩_∩)o...

rbang ... said...

哦。。。他被委任了。。。。。。。。。。

@lan owl said...

他是我们禽类永远敬爱的“神”.......

rbang ... said...

哦,神神地。。。。。。

@lan owl said...

今天他不在,我们大家都“神神地”!!!

凌 鳥神 said...

改次有機會 , 也要他帶我去買個 T 的 ................

凌 鳥神 said...

我怕到時她會忙著問"神" ; 加送"神游" ......................

@lan owl said...

oh,神出现了,快闪.........

凌 鳥神 said...

自從遇上了三神後 , 她也去修練不成 ?

凌 鳥神 said...

幾點 .................. 幾點 ........................ 幾點 ........................

凌 鳥神 said...

我都會很盡力 ; 只怕一些時候是力不從心 !!

凌 鳥神 said...

在我的背包了 , 放心 !!

凌 鳥神 said...

也是一種經驗 !!

rbang ... said...

7pm

凌 鳥神 said...

會唱到很"早"收檔 ; 隨時可過來 ..........

凌 鳥神 said...

我最多是飛禽 , 走獸類的周周熊也會到 !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PUCHONG ?
已經訂房了嗎 ?
我或會遲一些到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全部人的店铺(包括桂园)都在附近,容易安排得很!

不过现成的款式就不多,如果有确定的型号,我们早预订,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lan owl said...

我下午5点有工,在沙阿南,完成后塞车回报馆,写完稿后应该是8、9pm之后的事情了,到时候在call诸位看看情况如何。

凌 鳥神 said...

7點才開始 , 如果是華人喜宴方式的話 , 那8/9點也是reasonable的時間 .............

rbang ... said...

搞定了, 暗号:猪猪猪猪

rbang ... said...

无任欢迎。。。。。。。

rbang ... said...

这是帮凶的方式,我杀人很准时的。。。。。。。

凌 鳥神 said...

杜蘭會否像大明星排場 ? 杜蘭公會出席嗎 ?

Satsukie Chen said...

我杜兰不到,大家enjoy。。。

rbang ... said...

杜兰公没有杜兰。。。杜兰姐有司机接送。。。。。。。

rbang ... said...

你弄到木偶病了,因为你没有杜兰的关系。。。。。。。。。。。他想你。。。。。。想到发烧了。。。。。。。

凌 鳥神 said...

聽到都杜蘭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會早點去吃先。。。。

超神 周周熊 said...

J3 她 在 放棄 我們 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http://joong7028.multiply.com/

我們有 留言 給她。。。。

Rockson Yeoh said...

我昨天跟她通了几次。。。。。。。。。。。。。。。。。。。。。。。。。。。。。。。。。。。。。。。。。。。电话,
聊些平常事,还没讲到你就。。。。。。。。。。。

凌 鳥神 said...

那個"你"是指"他"嗎 ?

Satsukie Chen said...

你弄到木偶病了,因为你没有杜兰的关系。。。。。。。。。。。他想你。。。。。。想到发烧了。。。。。。。

发烧还可以那么强壮的唱歌,佩服佩服

Satsukie Chen said...

聽到都杜蘭

别那么杜兰,伤身阿!

凌 鳥神 said...

我有出席咧 ....................
他也有出席咧 .................
很多人出席咧 .................

妳就真的沒出席 !!

Satsukie Chen said...

一定有机会再重逢

凌 鳥神 said...

哈 ........................ 隨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