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只要喜歡,就直接上床 ...............

有人問我最喜歡甚麼感覺 ...........

我想 ,
最過癮的感覺還是上床那刻 ;
尤其是看到床上那尤物直躺在那等待我擁抱  ....

此刻上床 ,
那種感覺我不能用言語來形容 .
那類滋味雖然各不相同 ,
可是卻是很享受 .

上床 ,
會讓我出現忘我境界 ,
讓我著迷 .

尤其當我很累時 ,
抱著抱著 ........
累了就睡的方式 ,
我看連我老婆也吃醋 .

睡著了 .
也不知道是否有夢 ........
遺失或繼續保留 ?

只知道這溫柔鄉都是充滿仁和愛 ;
尤其是上床安睡抱著抱枕那一刻 .




136 comments:

sky chuah said...

你也玩曖昧...haha~~

@lan owl said...

最近,换了口味,不再喜欢抱着抱枕睡觉;我的新欢是枕头,更有感觉。

@lan owl said...

洞主,你将来抱蛛公就好,一定很温暖的。

sky chuah said...

你的抱枕該不會是叫做Isabella吧?
換了新抱枕近兩個月,還是不習慣,還是舊的好....

凌 鳥神 said...

很直接呀 ,
就是喜歡上床 .............................. 睡覺 !


而且還是創作 .
本人擁有絕對的版權 .

kioko wah said...

超暧昧叻~

sky chuah said...

這個很難說...

凌 鳥神 said...

床上本來就很曖昧 ............
我老婆也曾投訴我抱抱枕多過抱她 .

sky chuah said...

還把抱枕稱為"尤物",betahan nia~~~

kioko wah said...

那你就不对啦~~

凌 鳥神 said...

我有抱抱枕的習慣 ......................
有時候在外地 , 只好找枕頭當抱枕 !

@lan owl said...

是的,都是旧的好,尤其是味道!

凌 鳥神 said...

如何不對法 ? 願聞其詳 ........

sky chuah said...

我也一樣,沒有抱枕會睡不著,只好用枕頭代替...

凌 鳥神 said...

如果有 , 我又受不了 ..........

凌 鳥神 said...

如果我抱著老婆 , 除了我睡不了 , 我老婆也會和我一樣 .................. 睡不著 !

sky chuah said...

味道是沒有啦,我不流行"呢味野",我比較注重"觸感",哈哈~~~

凌 鳥神 said...

這個真的很重要 ..........
太軟的 , 抱到不舒服 .
太硬的又覺得蹦蹦的 .

@lan owl said...

自己的味道,怕什么?
别人的味道,就很恶心。
但是心爱人的味道,更爽。
曾经我也很变态,我的ex有两个枕头,用了很多年,曾经一段时间我们很忙,没有时间见面,要对方送我一个,那么每晚睡觉闻着那股味道入睡,多甜美。

sky chuah said...

畢竟這是從小的習慣,Isabella的地位不是這麼容易被取代的...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 真的有些 GELI ( 個人感覺 )

sky chuah said...

5!完全說中我的心事...

@lan owl said...

那么,我又不会,喜欢抱着人睡,尤其是在冷天,这样更爽!

凌 鳥神 said...

我家小公主那抱枕 , 她就是喜歡給我嗅 ................................. 我都頂不順 !!

sky chuah said...

我也不能接受.....有時候我有些過分潔癖...
那貓頭鷹有沒有拿著小手帕嗅著入睡的習慣?

凌 鳥神 said...

抱枕抱久了 , 會很自然出現適合本身的線條 .......................... 就和尤物一樣 !

凌 鳥神 said...

我是掂到對方都難入睡那類 ...............................

sky chuah said...

原來如此...我舊的抱枕就沒有如此"好身材",比較像"殘廢",看起來像斷成兩截

凌 鳥神 said...

棉花的 ?
是否出現了一團團的跡象 ?

sky chuah said...

難怪老婆會投訴你...haha~~
不過,有些習慣真的很難改....

凌 鳥神 said...

因為我老婆也一樣 ; 所以我們就成為了夫妻 ........................... 哈哈哈哈哈

sky chuah said...

是的,類似一團團,可以明顯知道棉花集中在頭尾兩端,中間就幾乎沒有棉花...

凌 鳥神 said...

AIRCOND 開三號風 , 調去16度不就冷冷囉 ..................

sky chuah said...

果然是絕配...

凌 鳥神 said...

開線加棉花吧 ...........................

凌 鳥神 said...

不了解那類可以抱著睡的人 , 其中一方的手或其他部分不會出現麻痺的咩 ?

sky chuah said...

我媽決定買個新的給我(而且特別買不那麼實的),因為舊的抱枕,棉花幾乎變成"麥片"...

KC H'ng said...

pengsan...

sky chuah said...

還有,也會感覺到熱,甚至流汗吧....

KC H'ng said...

再pengsan...

sky chuah said...

pengsan多兩次,以後小樂禾拿他的Isabella給你嗅的時候就不會pengsan了,哈哈~~

凌 鳥神 said...

抱枕的話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

KC H'ng said...

我会直接pengsan。。。。

sky chuah said...

所以抱枕的地位難以取代....

凌 鳥神 said...

記得選擇在老婆胸前 ..................... 沒那麼傷 !

KC H'ng said...

我也是酱质疑!

凌 鳥神 said...

加上自己喜歡的床 , 那才perfect .............

大床選擇了嗎 ? 買 king size 會比較好 !

凌 鳥神 said...

T.T ......................................................................................... 我還沒麻痺過 !!!

KC H'ng said...

对呀,会比较方便。

凌 鳥神 said...

晚餐 !

下回再分享 ; 歡迎繼續分享 !

sky chuah said...

那是很多撇以後的事,沒有這麼快...
我也是打算選king的,畢竟一個人睡慣大大的位子(單人床),但是很多人卻對此有意見囉,我也擔心房間太擁擠,暈~~~

tan amber said...

抱着抱着。。。好舒服的感觉!!!

sky chuah said...

下班時間到,有空再繼續...

fion lee said...

haha....so funny

薛 瑾 said...

你的部落很暧昧。。。

wan oon said...

婉婉也是如此。。。。
如果有人抱着婉婉睡。。。
注定那晚不用睡了~~~!!
抱抱枕好过抱人。。。。要怎样摆都可以~~~

wan oon said...

这要用逻辑来推测了。。。。
如果直接把头压在对方手上睡。。。那对方手就会麻痹。。。
但是如果在枕头和肩膀之间的缝间放手的话应该不会压到对方的手。。。。
那就可以不出现麻痹的症状~~应该是如此~~~

wesley wong said...

果真如此。。。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噢,原来是这样的。。。。

凌 鳥神 said...

那就繼續抱吧 ...................

凌 鳥神 said...

別看了就心思思 ...........

凌 鳥神 said...

那 ............................................ 原來我們可以配合 !

凌 鳥神 said...

以我豐富的經驗 .............................................................................................. 就是少了這個 T.T

凌 鳥神 said...

自己先做實驗 ...................
自己的實戰經驗比較重要 !!

felix chai said...

我没有抱枕

P@uline Lim said...

buy new one lo..lol

Blueginger Baby said...

我的床,除了我那只跳跳虎当枕头之外,就一张薄薄的棉被而已。。。够简单吧?

Hor junior said...

只要上了床我都会呼噜呼噜大睡~然后。。。。发梦!

凌 鳥神 said...

大伙看到了你和她對唱情歌的照片後都很好笑 ......................................... 除了芬芬 ...........

凌 鳥神 said...

結果還是製造了三個 ..............

凌 鳥神 said...

別夢遺就好 .............

凌 鳥神 said...

bed = fun ......................... together lagi fun

felix chai said...

够力, 太专心唱歌,既然没发觉有人拍照...
我欠芬芬实在太多了...

felix chai said...

那就遺夢咯

ban jb said...

哈哈哈哈哈............ 鸟神也忘我,迷境溫柔鄉,吃.,喝.,摄.,性也 ........!!!

eMiLy mOOn said...

习惯了睡觉要有东西抱。。。
小小的一张单人床就有三粒枕头一条抱枕。。。

wan oon said...

婉婉瞎掰~~~哈哈~~
你试后告诉婉婉结论咯~~!!

wan oon said...

chen, 婉婉真的是瞎掰的。。。。
你就等鸟神等人试过后再告诉你结论好了~~!!

wan oon said...

裸体图吗??

wan oon said...

就因为鸟神哥你不喜欢触感而入眠。。。。当然不懂。。。今晚不妨和嫂嫂一试~~便知~~!!

wan oon said...

要多练习才会捉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和技巧~~!!
纸上谈兵,也只是的概念~~~大纲~~!!
实际体会和练习吧~~!!

wan oon said...

这么有型啊。。。
婉婉也不赖~~~
两粒枕头,一大一小抱枕,三个大小娃~!
哈哈哈哈。。。。都不懂什么时候我的双人床上多了这么多东东~~!!

eMiLy mOOn said...

无论翻左边翻右边都有东东抱。。。

小小的一张单人床而已,动做大一点就会把东东全部踢下床咯。。。

Alger Ling said...

抱枕??
哈, 說起來真是奇怪
我家姐姐哥哥也有抱抱枕睡覺的習慣
就算他們結婚, 習慣還是依舊

至於我個人就時有時無
越是安靜的地方越喜歡
可是呢, 我女孩喜歡在我打坐靜思
還是處理一些讀物的時候
躺在我腿上睡覺, 哈哈

也許,各有各的睡相吧 :)

Hor junior said...

发育至今未曾试过~
真字倒是有,可惜买错啊~

KL Chia said...

哈哈哈~原来尤物是抱枕~~

根据周星驰的戏,凡是条状形态的都是“葛”, 那么看来,我们都是"我爱一碌葛“之人~~
哇咔咔卡~~~

宋 老 said...

唉哟 。。 。。

凌 鳥神 said...

妳size 小 , 依然可以容納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慘 ...............
我 ....... 我 .............................. 我是誰了 ?

凌 鳥神 said...

這個說法或會讓人誤會"此地無銀三百兩" .....................

凌 鳥神 said...

為了不想失眠 , 所以還是沒去試 !

凌 鳥神 said...

一定會癢死我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當真 ?

凌 鳥神 said...

“葛”狀的東西都容易讓人當心 .....................

凌 鳥神 said...

老師的習慣是 ...........................................................

凌 鳥神 said...

多練習 .................................
那 ....
那 ......
那 ........


對象呢 ?

Hor junior said...

珍珠都没那么真~

凌 鳥神 said...

hahahaha ,
總會有奇蹟的出現 !

siewfong T said...

hahaha... very funny... :P
since young i also love boster :D
睡的特别温软。。。

凌 鳥神 said...

now still young , so ........................................... do you ?

Koh Chun Seng said...

我的鸟啊!真的佩服你们,竟然“上床”都可以这么有看法。小弟佩服到. . . . .

七 禾页 said...

还以为...............

@lan owl said...

为什么要晕倒!

@lan owl said...

那,你要习惯,为人之父必须要做的指定动作,否则你的孩子一定以为你不喜欢他!

凌 鳥神 said...

貓友們來自四面八方 , 各路英雄都有 .................

凌 鳥神 said...

別以為了 .............

wan oon said...

婉婉爱推测~~!!

凌 鳥神 said...

只要不是貧血就好 ...........

wan oon said...

婉婉爱推测~~!!

wan oon said...

那就等婉婉找人试了以后再告诉你答案咯。。。。

wan oon said...

对象啊~~!!婉婉暂时还没有人选~~!!

凌 鳥神 said...

別亂找人試 .....................
就算要找 , 也要找安全的 !!

凌 鳥神 said...

還是別亂找人選的好 .................

wan oon said...

哈哈哈哈。。。。是的鸟神哥。。。。
我最多是想到我的侄女。。。。让她睡在我的手臂上就知道了~~~!!

虾米企鹅 ~ said...

我也喜欢这样的感觉~~~
尤其现在....

♫۞۩妮♥亮۩۞♫NyNy nynyloveliang said...

在吉隆坡我一定要抱着我的dear才可以睡~
回到怡保就要抱着我的宝宝一起睡。。。
对于抱枕。。。我是可有可无的~~
(*我也有一张你说顶不顺很geli的被,如果没有那个被~我就不能睡觉了,从小到大都习惯了要有一张被或毛巾才可以睡觉*)怪癖~haha

☆Jěnn ☆ said...

你买了日本美女抱枕啊?

凌 鳥神 said...

請問那有的賣 ?

凌 鳥神 said...

那通常是誰的手麻痺 ?

凌 鳥神 said...

忍了幾天 , 終於回到新加坡抱妳的dear 了 .................... 哈哈哈哈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以前试过了。。。。手麻痹到不得了!

所以试试你们的方法可能会较理想。。。。。

凌 鳥神 said...

還好不是下半身 ..........

woonsing ho said...

老公就是避免这“现象”,所以在他的“坚持”下我家里至今没有抱枕。 ^_^...

写到这里,我问:“老公,我们买个抱枕好吗?”

他说:“做莫咧?”

http://woonsing.multiply.com/journal/item/59/59

woonsing ho said...

我老公又说:“果真是的 如果只要喜欢就直接上床的是女人,那真就是最棒的感覺了 ...........”

herbal candy said...

我没抱抱枕的习惯。。。应为怕上瘾。。去别的地方睡觉会睡不好

凌 鳥神 said...

他可曾試過 ? ..................................... hahahahhahaha

凌 鳥神 said...

所以我到外頭 , 還是需要找東西"抱" .................. 不管如何 , 最好有的抱 !!

凌 鳥神 said...

何其他部落文比較起來 , 結果發現對床事有興趣者還是比較多 , 超過了我contact 總數的85% 的數目 .........



謝謝到訪的各位 !

恐龙妹 nicole said...

没有抱枕会睡不安宁的。。。

凌 鳥神 said...

也不是毎個人都有這興趣 ............. 哈哈哈阿

恐龙妹 nicole said...

呵呵呵呵。。。
是因为缺乏安全感吗?

♫۞۩妮♥亮۩۞♫NyNy nynyloveliang said...

应该是他吧~
他没有和我说过~

♫۞۩妮♥亮۩۞♫NyNy nynyloveliang said...

您这个标题让人有兴趣~~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慘 ........................ 感覺上自己已經變成了標題黨了 !!

♫۞۩妮♥亮۩۞♫NyNy nynyloveliang said...

哈哈哈~~不会啦~

Alger Ling said...

我倒是還好, 專心的時候, 有些感覺就溜到幸福的心境裡不然就是在電腦中的事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