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人恆"幹"之

攝人者 ; 人恆攝之 .
remove 人者 ; 人恆 remove 之 .
block 人者 ; 人恆 block 之 .

我必須承認 , 我或真的曾經 remove 或 block 過妳或你 . 所以我也做好準備也會遭受這類對待 !!

可是我卻必須要說明 , 最主要會讓我 remove 的貓友 , 就是喜歡將 add 人當比賽 , 比賽看
誰的 contact 較多那些 ( 當然 , 不否認真的或會出現一些能照顧三五百個contact 的有能之士 ) ; 而那些尤其是那些 add 了就算 , 更本就不會再來的人 , 抱歉 ........... 

除 此以外 , 那些常上網卻又不到訪的人 , 也是其中會被我 remove 者 . 因為我認定 , 那是等于對我所 post 東西沒興趣者 , 既然如此 , 就不好浪費大家時間 .

因為善良貓友或會一直保留對方 contact 關係 , 而如果本身也保留 contact 和對方 contact 的話 , 那大家的 contact 所 post 的東西或也會同時出現在雙方的inbox 裡 ; 所佔用空間也會讓大家麻煩去爬 , 尤其是我 , 真的有爬到懶了 !!  為此 何不簡化些 , 直接 remove 多餘的 , 讓自己能更用心去看 contact 所 post 的一切不是更好嗎 ?


而那些會讓我block 的人 , 最主要還是那些"不懷好意"者 . 除此以外 , 一些一張 album 分 10 次post 或常 copy 文章當自己創作的人也會進入我 block List .

當然 . 如果我曾錯誤誤會而將妳/你 remove 或 block 的話 , 我誠心在此說聲 : 抱歉 !


以下為年前其中一篇內容有相連之文章 :
http://linkianon.multiply.com/journal/item/156/156


436 comments:

1 – 200 of 436   Newer›   Newest»
木偶 諾曼 said...

我来了。。。

恐龙妹 nicole said...

remove 有啦。。。 block 就没试过。。。

木偶 諾曼 said...

一样。。。

啊~ 随你叫 said...

我要...... block........

凌 鳥神 said...

試試下就會習慣 ; 或許和我冷血無情有關吧 !!

凌 鳥神 said...

希望這是高興的笑聲 !

凌 鳥神 said...

難道也和我一樣有同樣怪癖 ?

凌 鳥神 said...

你還是要 blog ? hahaha

CHEN ANTHONY said...

求求你们不要block和remove我,
我已经很少朋友了,
求求你,放我一条生路。~~~~~~~~

leongwk Leong said...

打广告,买东西的肯定被 block

木偶 諾曼 said...

没有啦。。。会久久清洗一次。。。

凌 鳥神 said...

安兄可是人見人愛充滿仁愛的好先生 , 應該就沒有人會拒絕你這中年帥哥吧 ............

CHEN ANTHONY said...

酱,我不是中了?。
我的人头照,就是我的行业

凌 鳥神 said...

也要看是不是純粹為賺錢的 ; 還是真的 great deal 的 .........

凌 鳥神 said...

我是每個月 . 尤其是覺得開始擁擠時 .

CHEN ANTHONY said...

鸟神小弟,你很过分ho!
酱我“中年帥哥“
我现在是壮年哥啦。

凌 鳥神 said...

那全部手拿相機的都肯定中招了 ......................... 哈哈哈哈阿

rbang ... said...

看来我也就快被你block了。。。每天post流水账。。。。今天吃什么,昨天吃什么。。哈哈。。。。。

木偶 諾曼 said...

那以后我要lelong我的跑步衣。。。我不是中了。。。

凌 鳥神 said...

中年年紀 , 壯年身材 , 青年幹勁 , 少年氣息 .

CHEN ANTHONY said...

帮凶你现已是我们的“食神“了

rbang ... said...

。。。婴儿脑袋?????哈哈

凌 鳥神 said...

分享式的我無任歡迎 .

Hor junior said...

我住在Block137。。。
我在Block103工作。。。

rbang ... said...

就快闭关了。。。。。。

凌 鳥神 said...

看看如何吧 ! hahahahhah

Satsukie Chen said...

我迟早被鸟神block的了,常转载文章。。
又常去别人家捣蛋

CHEN ANTHONY said...

帮凶! 我还没酱快有老年痴呆ho

凌 鳥神 said...

轉載的 , 寫上轉載不就沒事囉 ...............

rbang ... said...

那还不识DO !!!!!

凌 鳥神 said...

果然夠多 block ...............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吃到自己破产啊

啊~ 随你叫 said...

28天来一次?

木偶 諾曼 said...

还是交给跑猫lelong较好。。。免的被block。。。

凌 鳥神 said...

我的不准時 .................. 哈阿哈

rbang ... said...

。。。是要待产了。。。。。。。差不多9个月了。。。。。。

恐龙妹 nicole said...

要去看医生呵。。。

木偶 諾曼 said...

帮凶 calendar post 了有看到吗。。。?

Hor junior said...

你介绍给鸟神吧,
他要看“夫科”~

凌 鳥神 said...

工作 ...................
工作 ...................
工作 ...................

啊~ 随你叫 said...

吃白凤丸就可以了...

恐龙妹 nicole said...

这个要请教虾米了。。。
她比较熟。。。

恐龙妹 nicole said...

很难吃。。。
只吃过一次,不吃了。

Hor junior said...

她还没来~会不会是被B。。。

leongwk Leong said...

Before you block or remove the person from contact list, will you inform him/her?

Satsukie Chen said...

终于可以逃过这一劫。。

Satsukie Chen said...

教我,教我!!

帮凶,,你不是mc吗??

leongwk Leong said...

看来你以 blocked 了 75 位 users

凌 鳥神 said...

大夫說我今天心火躁 , 所以要喧洩一下 ........................ 哈哈哈哈哈

Satsukie Chen said...

看中医检查,调养调养

凌 鳥神 said...

FELIX 賣的嗎 ?

Satsukie Chen said...

八珍也可以

凌 鳥神 said...

NO , I WILL DIRECTLY DO IT ON THE SPOT WHEN I GOING TO CHECK .

凌 鳥神 said...

哈 . 一段時間後 , 禁令也會重開的 .
要來的 , 還是會來 .
不來的 , 那也算 .
緣分問題 !

rbang ... said...

mc still can visit multiply mah....

恐龙妹 nicole said...

都要 block / remove 了,不会再去通知啦。。。
难不成要说:“不好意思,我要 block / remove 你了,我们有缘再见?”

恐龙妹 nicole said...

那个味道。。。超恶的。。。

凌 鳥神 said...

也不符合我的性格 ............

Satsukie Chen said...

应该多休息嘛

木偶 諾曼 said...

那你明天来吗。。。?

Satsukie Chen said...

一口气喝完,再吃芒果布丁,不就没事了咯!

凌 鳥神 said...

我就沒block 過 locus , 因為知道他們除了是非營利組織 ( 也是非法組織 , 哈哈哈 ) , 所賣的衣服可是物有所值的 ............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哈哈哈哈~~
我在想,如果有一个人这样对我说,我应该很大声笑,然后回他:“请自便,不客气。”

凌 鳥神 said...

i can`t make it ............ sorry !

tan amber said...

那我呢???
你会怎样对付我???

恐龙妹 nicole said...

这样的事。。。让给sukie妹妹你吧。。。

凌 鳥神 said...

算啦 , 反正也少人每天去查閱看自己有多或少contact 的 .

Satsukie Chen said...

师兄姐们,冷静!!
深呼吸,呼。。。。吸。。。。=呼。。。。吸。。。。

凌 鳥神 said...

見面了再說 . 哈哈哈哈哈哈

木偶 諾曼 said...

我所所賣的衣服可是物有所值的 。。。哈哈。。。

leongwk Leong said...

不知被人block感受是如何,,

Satsukie Chen said...

就只有我会做的

木偶 諾曼 said...

生不如死。。。

凌 鳥神 said...

我相信我也曾被任block 過 , 但是我就沒去理會了 .
只是我想或許是和我那佛首的介面照片有關吧 .......

rbang ... said...

sure will come....

Hor junior said...

别杀人就好了~

Hor junior said...

呵呵呵。。。。你试试看吧,在告诉我们效果。:P

Satsukie Chen said...

想尝试??
我让你示范。。
首先add我,然后我block你,
就知道了咯

YYbee . said...

我remove 过一个, 不乱乱加, 也不乱乱接受 :p

凌 鳥神 said...

如果大家有留意 , 那就很容易看出自己的contact list 裡那些人會常出現 , 那些是一直不出現的 .
就譬如說將照片或文章post 上這後 , 到底有多少自己contact list 的人會來看就可知一二 .

我想 , 那些超過兩三百contact 的人 , 來看的都不知道會否超過50% .......................

tan amber said...

什么啦你???
搞不懂你在干舍?

leongwk Leong said...

Sukie,
You are not in my contact?

Hor junior said...

果然还没长大~:P

凌 鳥神 said...

殺人者 , 人恆殺之 !

Hor junior said...

恐怖也~

Satsukie Chen said...

i think no..

凌 鳥神 said...

時間就了就會知道 . 哈哈哈哈

mic peng said...

竟然要block / remove,當初為何要add。 不覺得很矛盾嗎

凌 鳥神 said...

this is waht i`m talking about .
my contact punya contact post punya benda , mungkin u pun akan jumpa dekat u punya inbox .

tan amber said...

啊。。。
真拿你没办法!!!

rbang ... said...

she always waiting for ppl invite her......

Satsukie Chen said...

i think no

leongwk Leong said...

You can make setting at your Inbox, Close Contact, Distant Contact,.....

sky chuah said...

常常去人家的blog卻不曾留言,也該被封殺...
等於出入別人的家,卻不打招呼...

恐龙妹 nicole said...

大概隔一阵子会去看看吧。。。
每天。。。那是不可能的。

rbang ... said...

杀不下手时。。。。请我。。。。。。。。。帮凶!。。。。哈哈。。。。。

恐龙妹 nicole said...

妹子。。。我一直。。。都在。。。呼。。。吸。。。
(我又不是死人。。。)

tan amber said...

是咯。。。到访了该打个招呼嘛。。。

凌 鳥神 said...

絕對沒有矛盾 .
剛開始大家都不認識 , add 了之後 , 那就當大家認識了 .
日子就了之後 , 常來往的自然成為好朋友 .
而那些add 了之後卻不再來往者 , 就很自然表明大家都當作不認識 , 所以隨後 remove 之也 , 也不為過 .

以上純屬本身意見 .

Satsukie Chen said...

阿何,很不给脸。。
话晒我们相识的。。
给一点点脸。。
我们年龄相差一点

恐龙妹 nicole said...

要不要试一试然后你告诉我们? =p

凌 鳥神 said...

i set at close network ..........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怕被人打。。。呵呵呵呵。。。

sky chuah said...

寫個:路過,走過都好嘛....haha~~

木偶 諾曼 said...

close network 还好啦。。。可以八一下。。。

rbang ... said...

脑袋和年龄通常都不是那么相称的。。。。哈哈。。。。

凌 鳥神 said...

不否定會出現很多這類人 .
但這些人總好過 add 了才當不一會事那類來的過分 .

Miracle Miracle said...

请问你。。。。要如何BLOCK 人??? 我已经找不到BLOCK 人的方式了。。。所以我会直接用 REMOVE~~! 哈哈哈~~

最近很多无聊且随便ADD 人的猫友到访。。。我都直接REMOVE! =P

Satsukie Chen said...

at last tak boleh sabar, added u already

恐龙妹 nicole said...

这个我倒不介意啦。。。
有时,真的纯粹想读读别人写的文字,不懂该说什么啊。。。

rbang ... said...

哈哈。。。。。。。。。。。。。。。is invite me ! ........嘻嘻。。。。。。

凌 鳥神 said...

飛過來了 .................... 忍不住大便留在妳這了 . 不好意思 !

hahahahhaha

sky chuah said...

一次兩次還好,十次八次或者多多次,就不是那麼好囉....

Satsukie Chen said...

有点严格吧!

YYbee . said...

哈哈...这个我做过, 没想到什么要留, 就无谓留.

恐龙妹 nicole said...

如果。。。是严肃的课题。。。
突然有个人说路过。。。
会不会很好笑啊?

凌 鳥神 said...

這也是很多美女貓友的煩惱 .

木偶 諾曼 said...

那家伙在暗恋你。。。

Satsukie Chen said...

要深呼。。。。深吸

凌 鳥神 said...

有進出 , 總好過完全沒反應 ..........

rbang ... said...

哈哈。。。喜欢就留下,不喜欢就删除。。。。。。。没有什么大不了。。。。。。。。哈哈。。。。。。

sky chuah said...

不好再大便了,前一個月才中你的鳥子鳥孫的bom...

木偶 諾曼 said...

我也觉得是叻。。。怕对方会怎样想。。。

Miracle Miracle said...

自任自己不是美女。。但是还是会有这种烦恼。。哈哈

凌 鳥神 said...

會心一笑 ............................ klchew 常做的事 !

Hor junior said...

呵呵呵。。。你真的这么老吗?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哈哈哈哈~~
那倒是。

通常,如果我会想要继续看那个人的文字,都会要求加入。
可是也是试被拒绝,理由是她只接受认识的朋友。
那也没问题呀。。。
还是可以继续无言路过。
呵呵呵~~

凌 鳥神 said...

開心就好 !!

Satsukie Chen said...

古语云:人不可貌相

凌 鳥神 said...

人見人愛的也會有如此煩惱 ..........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哈哈哈~~
招牌动作~

Ying San said...

喂喂,你~你们的直率, 好像很爽似的。
哪有人要Block 你还问的。难道打你一巴掌还问, 请问我可以打你吗?定个时间地
点吧。。哈哈,不好意思,刚经过八八而已。 Keep the straight forward ler..

凌 鳥神 said...

一些特定網主或會如此 .............

恐龙妹 nicole said...

各花入各眼,美与不美,视落入什么人眼中而定。。。

sky chuah said...

請注意,我說"常常"....

Miracle Miracle said...

如果每个都像你那样人见人爱就好啦。。。那就肯定会有不同的遭遇。。。。。。呵呵呵呵~~~

恐龙妹 nicole said...

对。
那也没关系,毕竟各人有各人的标准。

凌 鳥神 said...

其實爽快點 , 對我來說是最好 .
要轉彎抹腳的 , 我會忍不住 ; 也沒耐性 !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情人眼里出眼屎对吗?

凌 鳥神 said...

如果這是我在妳心目中的形象 , 我會非常開心 .

謝謝 .

Satsukie Chen said...

还好,因为我常犯。。

恐龙妹 nicole said...

是时候去洗脸了。。。

凌 鳥神 said...

最起碼說聲 hi 吧 .............

Miracle Miracle said...

哎呀。。。这里不方便说得太明白。。。。。。你知我知。。大家心知就好噢。。。。。哈哈~~

sky chuah said...

難怪你會嫌嚴格....

Ying San said...

我这样看你们聊, 觉得自己像个偷窥狂呢。。

Satsukie Chen said...

有些不认识的,
但标题吸引,
自然就去看看。。

tan amber said...

哈哈。。。没什么好偷窥呢。。。欢迎欢迎

凌 鳥神 said...

不會呀 , 最起碼看到妳 , 聽到妳 .........................

sky chuah said...

是的...
不過,我是不會對那些人怎樣,個人只覺得這樣有些不禮貌...

凌 鳥神 said...

統稱標題黨的也不少 ; 我也曾是其中一份子 .............

Ying San said...

也是标题 N 内容 吸引 的关系

虾米企鹅 ~ said...

我几时做了"夫科"?

凌 鳥神 said...

就好像貓地派剛開始這名堂時也不是一樣很多聲音出來嗎 ?
當大家打過招呼見過面之後 , 後續的關係 , 那是個別的事了 .

Satsukie Chen said...

知错了,以后会改的

凌 鳥神 said...

那這個星期六就要請教請教了 . 哈哈哈哈阿

凌 鳥神 said...

標準標題黨 ............ 哈哈哈哈

Ying San said...

u all are 貓地派 ma? Wat is it actualy.. let me think.....走过没声音吗?

虾米企鹅 ~ said...

到时我就可以慢慢研究了~

sky chuah said...

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沒有絕對的對錯 ;p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研究鸟神的棒棒。哈哈哈哈阿

虾米企鹅 ~ said...

这个......什么意思?
可以当天的照片, 分几个album 吗?

CHEN ANTHONY said...

记得!要留照哦

Hor junior said...

是一张专辑的歌,如果十首的话,分十次post的意思。

虾米企鹅 ~ said...

不可以乱乱来, 怕被猫爪~

eMiLy mOOn said...

似曾相识的对白,很熟,好像在哪里听过。。。

YYbee . said...

哈哈哈...

虾米企鹅 ~ said...

我要尊重当事人.....
问过他先~

YYbee . said...

留不留言对我来说都没问题, 重要的我知道你来过了...呵呵

tan amber said...

这个。。。也对哦!不留言也没什么嘛!

Ying San said...

那老土的"到此一游"不仅变成礼貌了噢

leongwk Leong said...

也有很多没 login 得访客

凌 鳥神 said...

貓 - mul
地 - ti
派 - ply

都是取斜音 .

當然 , 這裡還有很多擁有各自名號的組織 , 而貓地派只是我們之間都習慣稱呼的名號吧了 .
不過可以告訴妳 , 貓地派這名好 , 連multiply.com 的ceo 也知道 . 哈哈哈哈哈哈

YYbee . said...

不放"everyone" 他们就看不到了.

Miracle Miracle said...

我很怕那种ADD了你之后。。。但他们的网站里面什么都看不见的人。。。也不晓得他们是通过那里找到你的人。。很恐怖叻。。。。!!!直接了断会比较好。。。。哈哈!!

YYbee . said...

没聊过 + 网站里又空白的, 都reject... :p

恐龙妹 nicole said...

通常,没留言过/没交谈过,都不会接受。。。

凌 鳥神 said...

將整個album 裡頭的歌一首一個post 的post 出來 . 而且也沒附上任何的注解者 .
當然 , 我還是很歡迎貓友們張貼好歌讓大家分享 , 但是最起碼 , 也要將歌名和歌手資料附上吧 .......

凌 鳥神 said...

這也是網絡精神 ; 除了一些會讓政府控告的文章或內容 ........................ ;-p

恐龙妹 nicole said...

你家有那个“夫”。。。久了不就可以自成医师咯。。。

木偶 諾曼 said...

真的吗。。。?

Miracle Miracle said...

最好笑就是连他们的CONTACT LIST 都很神秘的。。最起码如果我们可以看见他们的CONTACT 里面有一两个我们认识的人。。还可考虑考虑。。。。。

Ying San said...

Agreed just like too privacy 的看不privacy 的 ..

凌 鳥神 said...

klchew 那邊常出現的字眼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最重要還是要出現 ........

Miracle Miracle said...

好像是我在明。。他们在暗那样。。。。。=P

凌 鳥神 said...

最起碼做到讓對方知道妳到過對方的地頭 .

YYbee . said...

若有same contact, 应该会看到他/她是谁谁谁的network这样的咧

凌 鳥神 said...

不否定會出現一些存有不懷好意者會如此做 .
如果發現這類人物 , 也希望貓友們互相通知 , 讓大家警惕 .

Miracle Miracle said...

刚刚收到一个。。完全什么都看不到的。。。。真是很想开个PM 问问有谁认识他。。。不过太过无聊了。。。。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變態的也不少 . ......

YYbee . said...

到过就没得避, 你几点来过都没得逃, 不出声, 你也能看到嘛, 呵呵

tan amber said...

酱。。。是不是出现了要来个客套的。。。行个礼,然后放个臭屁送给你???
哈哈。。。开玩笑哦,别生气叻大哥!

YYbee . said...

全篇空白的就拜拜算了

Miracle Miracle said...

有几本相簿咯。。。。没有CONTACT LIST看的那种咯。。。。。我已经说拜拜了。。。。哈哈

Miracle Miracle said...

这里我又有几句话要说。。。。。哈哈哈~~~

如果那个人还在看鸟神的BLOG而ADD 我的话。。。。真抱歉咯。。。。。=P

tan amber said...

@-@

凌 鳥神 said...

也要看妳之前吃過甚麼 , 不然那屁可未必是臭的 ..................

凌 鳥神 said...

看來那人或有出現在我這裡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那也是網主的特權 !!

«Oldest ‹Older   1 – 200 of 436   Newer› New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