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流汗固打 !

我有定期流汗的習慣 ; sauna / steam , 運動等 ...... ; 其實公司開會 , 私人交流時冒冷汗也應該一併算在內 !

 

對於我這類"身體壯大者" , 相對也比較容易有"香汗淋漓"的經歷 ..... 而昨天 , 我又再一次得如此經驗 !

 

30 NOV 2008 4.30AM : 調好的鬧鐘聲又響起 , 是時候起身洗刷 . 5AM 準時出門 , 到事先說好的地點集合 , 還以為會遲到 ....... 誰知道竟然是先到 ( 非早到 ) !

 

人數多寡不重要 , 能一齊行山即是緣 . 數月前 , 北方的洛神和數位貓友蒞臨吉隆坡 , 我就陪著他們一起到全球最長的石英山脈 ~ BUKIT TABUR / BUKIT MELAWATI 行山 . 想不到今夕 , 竟然輪到陪來自南部的勤踐 .

 

 

一路上見到無數的健行者 , 路過皆 say HI ...........

 

 

好不容易準時9.30AM 下山 , 身上所流的汗 , 分泌出的味道和平常不一樣 , 因為那是苦中帶樂的 . 苦的 ~ 是自己缺乏行山而來的辛酸 ; 樂的 ~ 是能少有享受自己最愛 , 很累 ...... 但是卻依然堅持而沒停止步伐 . 當然 , 最高興還是能和志同道合 ; 臭味相投的貓友們同游 .

 

 

回到家已接近正午時分 . 哥哥一家到來 , 可是本身卻耐不住睡神召喚 .......

 

 

傍晚 7PM : 吃過晚餐 , 應約參與報界的足球友誼賽 .

 

 

單循環賽制需要連踢5 . 雖然隊伍一勝難求 , 可是本身卻也是"無間道"一員 ; 在替代受傷同事的另一隊伍竟然也得了季軍 . , 似勝亦負的是感覺 , 可是所流汗水卻是這多月來的冠軍 .

 

 

所耗體力所流汗水 , 也是近半年來少有的 ............... 可是卻很快樂 . 因為我最喜歡享受這種很累 ~ 卻依然在堅持的滋味 .

.

.

.

30 NOV 早上和夜裡所流汗水 , 或許已將本身12月份的汗水固打也用盡了 !

 

 

 

PHOTO BY : chen1221

 

 

114 comments:

fps chu said...

从照片看.......好像在赶尸,哈哈。

YYbee . said...

哈哈哈...流汗好啊

YYbee . said...

照片的人很搞笑, 好像被吊起来

虾米企鹅 ~ said...

真的蛮像的 XD

Hor junior said...

叮呤~跳!叮呤~跳!叮呤~跳!叮呤~跳!

fps chu said...

你当道长.......

Hor junior said...

我矮不长~:P

CHEN ANTHONY said...

哇!酱好命又爬山又踢球,羡慕

凌 鳥神 said...

能在全球最長石英山上學僵屍跳 , 也是難忘回憶也 ! AHHAHAHAHA

凌 鳥神 said...

平常流汗就靠 sauna / steam . 但是所流的汗水味道和用耗體力得來的味道很不一樣 ......

凌 鳥神 said...

其實我腳扳韌帶傷患處還會覺得痛 .................... 所以一味要遷就情況下 , 所用體力也會來的多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哈哈。。。。只有一張吧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順便打廣﹕

http://jamietze.multiply.com/photos/album/125/The_Quest_For_Sunrise_5?replies_read=7

http://leongwk.multiply.com/photos/album/354/Hiking_Batu_Tabur_West_24?replies_read=9

herbal candy said...

哈哈。。很像。。。。。赶僵尸

凌 鳥神 said...

其他的就交給勤踐讓他發揮吧 !

凌 鳥神 said...

看來 , 我選擇這張圖片得用意大家都看得很明白 . 我們絕不能做人做到有如行屍走肉般 .................

fps chu said...

勤践爽到不想回来了,哈哈!

凌 鳥神 said...

他原本今天回的 , 可是明天突然多了一個約會 ......................... 女的 ......................... 所以就不想回囉 !

fps chu said...

我们拼命想跳出来.............他却拼命的想跳进去.............哈哈!

凌 鳥神 said...

其實我們明天所見的女人是位長輩 ; 老師 .............

超神 周周熊 said...

。。。。。。。。。。。。。。。。。。。。。。。。。。。。。。。。。。。。。。。。。閃

超神 周周熊 said...

。。。。。。。。見家長。。。。。。。。。。。。。。。。。。。。。。。。。。。閃

fps chu said...

这样快...............哈哈!

凌 鳥神 said...

只要緣到 , 又有何不可 ?

宋 老 said...

流汗是排毒阿。。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乐于期待,真的来了,我不会拒接。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这个星期三铁定在南部活动!

ST TK said...

同意,看来槟城也要组织猫地派爬山队

超神 周周熊 said...

由你帶頭。。。

凌 鳥神 said...

那我可排得不錯 , 難怪每次大量排毒後都會體重增加 ; 更加容易維他命吸收 .............

凌 鳥神 said...

星期三你有沒有節目我真的不知道 , 不過我卻很清楚你將在明天將離開吉隆坡 ...........

凌 鳥神 said...

雖然檳城已經出現了有名堂的 o2p ( ocean to peak ) , 我也非常樂意見到檳城擁有貓地派登山隊 ..........

凌 鳥神 said...

以你做號召的話 , 我相信一定事半功倍 ...............

可是必須說明 , 這可不是打對台之舉 !!

sifong ng said...

流汗是很爽的,但过后一定要喝回很多很多的水,补充会流失的水份。。

凌 鳥神 said...

也不能喝太多的水 , 不然很容易出現水腫現象 , 尤其是女性 ...........

Steven Kok said...

流汗后
很爽。。。

凌 鳥神 said...

及的 , 不能為了爽而加搽爽身粉 ; 會造成毛孔阻塞 ! 哈哈哈

宋 老 said...

dik lama tak jumpa ..

宋 老 said...

鸟神。。有什么大事。。你必须做通宵??

凌 鳥神 said...

重要囉 .......................................... 有人吃飽沒事做 , 等消化 ~ 那就是我自己 . 哈哈哈哈哈

宋 老 said...

哦。。还以为你在Office耕耘了。。

凌 鳥神 said...

這個星期三開始至到15/12 , 我將連續兩星期無休 , 到時老師就可一直見到我在這裡"浦" .......

宋 老 said...

做么叻?? 

凌 鳥神 said...

其他兩位負責人在我這段休夠吃足過後的日子同時休假 , 所以也被逼一人當班 .

宋 老 said...

下个星期开始
我也是有变动了。
老公回来。。我不可猫到很夜了。。 

凌 鳥神 said...

別太瘋狂了 ...................... 指在這裡啦 . 啊哈阿哈哈哈哈




其實那天在chen那邊是我留的言啦 . 懶惰換sign-in ......... hahahaha

宋 老 said...

哈哈哈。。
傻咩。。因为一个人所有会比较疯狂在这里。。
他回来。。
我会比较忙。。 因为我还须下厨煮给他吃。。 现在没有Kakak了。。 
没像现在那么多时间了。。 

宋 老 said...

你的A他有Email给我看。。 不懂你会喜欢吗〉〉我是觉得不错一下。。 

我老公没什么眼光的啦。。(娶老婆也一样)
很担心你会不喜欢。。 还担心你不懂可以穿吗?

宋 老 said...

给我你的Email。。我Email你。。

凌 鳥神 said...

其實忘了恭喜老師終於等到老公回歸 .

恭喜恭喜 !!

宋 老 said...

望穿秋水的阿。。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linkianon@yahoo.com


謝謝了 . rm 遲點再算 .

宋 老 said...

我寄了。去看看

宋 老 said...

他说照片看好像小件。。但是是很大件的。。 
这件是他刚刚买的。。 开始时买的。。 没有照片。。

宋 老 said...

那个Jacket我千交待万交待不要有帽子的。。
他敢敢去买有帽子的。。 Kek Sim 罢了。。

凌 鳥神 said...

好 , 馬上開來看 .......... 謝謝 !!

凌 鳥神 said...

竟然還沒收到 ................ 這或就是咱們國家網絡的最不好地方 , 就算是 broadband 也慢到 ........ 唉 , 還是不說得好 , 不然會動氣 !

宋 老 said...

在等等。。回收到的

凌 鳥神 said...

流汗的網絡系統服務 ...........

宋 老 said...

你用的很多人在Complain了的

宋 老 said...

我是在1.21am 成功寄出的。。

凌 鳥神 said...

或者需要巡迴世界一週才到我這吧 ...................... 哈哈 . anywhere , thanks a lot .

C.S Ng said...

運動的人很少不流汗吧,而且還是登山。。。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老師我也要禮物。。。。。

Jane yu said...

臭臭..=P

@lan owl said...

好久没有这样流汗了!
提醒我,应该多多运动,最近肥得像猪!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一眉道长赶尸咯。。。。

Ai Lian Ong said...

原来你也是跟leong一起走山的。。=.=""

凌 鳥神 said...

汗水絕對會流 , 怕的是不想也不願意去流而已 .........

凌 鳥神 said...

有機會讓妳嗅嗅 , 或者味道不一樣也不一定 ................. 啊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記得做運動 ; ................................................................ 打麻將不算

凌 鳥神 said...

大家一起走 , 別說誰跟誰 ....................... 妳也能一起參與 !!

宋 老 said...

鸟神。。你给错的Address ah?? 看这个Failed Msg From my gmail .. 

This is a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Delivery Status Notification

Delivery to the following recipient failed permanently:

linkianon@yahoo.com

Technical details of permanent failure:
Google tried to deliver your message, but it was rejected by the recipient domain. We recommend contacting the other email provider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about the cause of this error. The error that the other server returned was: 554 554 delivery error: dd This user doesn't have a yahoo.com account (linkianon@yahoo.com) [-5] - mta140.mail.re3.yahoo.com (state 18).

宋 老 said...

The error that the other server returned was: 554 554 delivery error: dd This user doesn't have a yahoo.com account (linkianon@yahoo.com) [-5] - mta140.mail.re3.yahoo.com (state 18).

看这句。。

凌 鳥神 said...

我都能進入那acc . 所以那會沒有acc咧 .............. 哈哈哈哈

或者試這個吧 ! lingqinan@yahoo.com ; nelson@chinapress.com.my

宋 老 said...

Sent to nelson@chinapress.com.my 了。。

KC H'ng said...

鸟神近来都在家上网乎?

KC H'ng said...

老师又到底何时回来槟?

凌 鳥神 said...

已看到了 . 終於有新的紅色a牌了 .

突然發現 , 原來感動也會冒汗 . 感恩老師讓我有此感覺 .

KC H'ng said...

鸟神的红衣还真多。。。

凌 鳥神 said...

自從有了新玩意後 , 看來我的生活或會出現一絲改變 . 或許日子久了 , 就會恢復以往不上班即免電的局面 ; 反之或更無時無刻的上 ..........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本身真的偏愛紅衣及顏色鮮豔一類的 . 這或許是本身不特出 , 所以需要用顏色來照亮自己 .

宋 老 said...

如果没任何故障。。 13号可以见面了。。

宋 老 said...

很怕你不喜欢。。
他说这个的布质很好。。 
从图片看不是很大。。他说可以穿。。他看了你的照片
猫地里。。他好像只知道鸟神罢了。。哈哈哈哈

Wesley的袜子。。不懂他有买到吗 

我还交待他买A的背心回来。。以前他买给我儿子的。。 USD 7 罢了。。
不懂他这次可以买到吗

KC H'ng said...

我没问题。我的十二月活动:-
6/7:朋友结婚,忙于做兄弟+拍摄。
13/14:我把自己交给老师好了。
20-26:公司shutdown,我会在中/南马。

宋 老 said...

好的。。 到时联络。。

凌 鳥神 said...

哈 , 那也好 , 最起碼讓妳在他不在的日子是和咱們這些正經人物一起消磨時間而沒時間胡思亂想 ........ 啊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好期待 !

宋 老 said...

他都放心你们那天来我家住。。
他每天都来猫地看看的。。
他知道我每天的活动的啦。。

凌 鳥神 said...

NOTED .

宋 老 said...

希望他买到。。
他有时很懵懂的啦。。
眼光也不是很好 (我知道你一定会讲与选老婆一样)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是否因為咱們一臉正氣 ? HAHAHAHAHHA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那是他的選擇 ; 也是您的選擇 , 我們真的不好說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希望能有機會和他聚一聚 , 向他表達老師帶給咱們的歡樂 .

宋 老 said...

他每天都有读我blog 的reply..
这一年来。他只问。。 “谁是安东尼”哈哈哈
因为茶聚前。。安大人都没有来我家的。。
还有那天你们拿安大人和我来讲了。。

而且我去Kulai又一直联络安大人。。
他只是问罢了啦。。 哈哈哈
过后就没再提起了。。

安大人不懂怎样了?? 演戏不懂成功吗?? 真担心。。尤其是那个儿子。。唉~

宋 老 said...

他常说。。你们好像很开心。。他也想参我们。。
有机会的。。

凌 鳥神 said...

安家有子初成長 ............. 他面對的問題也是很多父母或會面對到的 . 或許不久將來 , 也是我要面對的 .

只希望做人父母者都能隨心解決問題 .

凌 鳥神 said...

其實咱們不是好像很開心 .................... 撇開其他人不說 , 我很多時候是真的很開心 .
當然 ........... 不包括不開心的時候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其實我也不好否認自己常會出現這類尋別人煩惱而己開心的舉動 .....................

宋 老 said...

其实。。 他Overlooked了孩子的言行举止。。
+给孩子太自由活动
才会演变到这个地步

我反而不担心你的孩子
我比较担心ChewChew的一号。。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也担心你

Ai Lian Ong said...

对不起。。我的意思是你们是一个group 的 。。。。

我。。。我。。。我。。。看看怎样。。。leong太早了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只要早起一兩個小時。。。。應該不難。。。

宋 老 said...

我有什么好担心的阿??

凌 鳥神 said...

我這習慣9.30am起身的人也能 , 我相信她也一定能 .

凌 鳥神 said...

寫到好像充滿了火藥味般 ................. 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那老師就當作是klchew 關心您囉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多了幾個人來關心。。。。應該很感動了。。。

凌 鳥神 said...

不知道有沒有流汗 ...........

宋 老 said...

他哪里有关心我。。
他很久都没有来我的家拉。。
我家着火他都不知道的。。

你们有看到Wes吗??好像很久没看到他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們登報紙找他。。。。。還沒有消息。。。。

宋 老 said...

你们做么没去他家找找看啊??

凌 鳥神 said...

我倒希望他少來這 ........................................................................ 別誤會 ! 我只是想說希望他能忙於工作而沒時間到這 .

超神 周周熊 said...

為生活。。。

凌 鳥神 said...

為未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