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大言不慚

友好常說我大言不慚 . 喜歡聽的 , 我這或就叫直腸直肚 , 有甚麼就直接說出來 . 如果要我轉彎抹角的 , 其實我也行 !

談裡 , 我或真傷過無數人 . 不敢說被我傷者皆罪有應得 , 可是我真不想去傷害無辜者 .

....... 有人說 , 要和我談話 , 就一定要忍 ! ................. 需要嗎 ? 如果沒任何問題 , 忍鬼咩 !

玉良言我不知道會否說出口 , 可是對於金石之交 , 向來少轉彎抹角 , 如果有金漿玉液入口的話 , 我不知道所說會不會出現不知"如何收科"的化學作用 .

日我如真的說過傷了你們的話 , 而友好們又覺得我過分了 , 還望大家見諒 .

注 : 友好們請別誤會我又受了甚麼刺激 , 其實你們看了這篇文章後 , 有沒發現任何不妥 ? 其中奧妙或許根本就沒甚麼 , 或只是我故作神秘吧了 !!

 - 所說過的話 , 談過的東西, 講過的一切

- 慘不忍言,愛不忍釋 , 目不忍睹 , 包羞忍恥 , 忍氣吞聲 , 忍辱負重 , 忍無可忍 . 還是要忍 ; 忍耐 ,  忍痛 , 忍受 , 容忍 , 也要忍心; 但決不能殘忍 !!

- 化學元素 ; 金漿玉液 , 金科玉律 , 金石良言 , 金石之交 , 金玉良言

- 以往從前往日已過的一切

.

.

.

............ 如果之前真的有過份的 , 我誠心道歉 !! 不然 , 各位還的繼續 , 不然到時我依然會"牙齒當使" , 依然會將日所說過大家不喜歡聽的一切從頭來過 !!

最起碼 , 大家會到"鳥神說鳥話"逛 , 想必也準備了會看到很多的鳥言鳥語 .

歡迎繼續光臨 !!

 

102 comments:

sky chuah said...

深....需要時間消化....閃到旁邊先~~~

凌 鳥神 said...

其實就很簡單.....................
有錯就要認 , 沒錯認個鬼咩 !!

won lek said...

言忍金昔

wesley wong said...

意思浅浅。。。

凌 鳥神 said...

太深的我不會 !!

wesley wong said...

Deep的你应该还行~~~

凌 鳥神 said...

深喉 ............. deep throat !

Steven Kok said...

难明白。。。

wesley wong said...

有谁试过了。。。XD

wesley wong said...

画=话?

超神 周周熊 said...

因為那件事嗎 。。。

他看得開 。。。

她看不開 。。。

因為他 。。。

凌 鳥神 said...

別想太多就容易明白 !!

凌 鳥神 said...

謝謝 , 改過了 !!
因為打著這篇東西時在開著會 ; 現在已然尚在開會 !!

凌 鳥神 said...

很多時很多事 ..................
對他真的抱歉 !
對她也是 .

木偶 諾曼 said...

今天脑转了太多。。。我消化得很慢。。。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他現在忙到要命 。。。

還沒有向我救命 。。。

凌 鳥神 said...

就四個字變兩個字 ..........

凌 鳥神 said...

我們都是過來人 , 哈哈 , 應該要明白他現在忙是應該的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是時候把脑放下。。。給它一杯 “何人何涼茶” 喝一喝。。。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看來我要努力努力。。。

整理照片了。。。

我老婆等我洗小孩的照片﹐等了一年多。。。

凌 鳥神 said...

不然單眼佬凉茶也不錯 !!

凌 鳥神 said...

也是有了digital camera之後的壞處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她叫我沖洗 300-600pcs ﹐ 應該可以。。。。

加 貓地的活動 照片。。。應該會有。。。。

木偶 諾曼 said...

还在公司买不到何人何涼茶。。。

凌 鳥神 said...

的空買些放在office 吧 !!

宋 老 said...

深。。我只会“杜兰'罢了。。
被我 “ 杜兰” 过的人不要见怪哦。。。:-P

rbang ... said...

一点点傲气。。。。一点点自我。。。。一点点豪情。。。。一点点内疚。。。。。

Adeleide Lim said...

那么多成语,要背死人么???? 不愧是神。。。嘻嘻!
说真的,我倒是很欣赏你的作风。

toto 。 said...

讲明了是鸟话~还要怪罪的话~请过主吧~

超神 周周熊 said...

從無敵電腦日典COPY出來的。。。。。

KC H'ng said...

深。。。。
是讲着“那件事”吗?
没那么严重吧?

felix chai said...

我原谅你。。。

廣羽彡人 ε(‧""‧)з said...

hahahaha

有時候你寫的東西很 [政治]話...

rbang ... said...

他原是政治人。。。。

超神 周周熊 said...

是的。。。

KC H'ng said...

要我过去劝劝他吗?

herbal candy said...

我也是很直接的。。常常伤到人而不知觉
其实我也很抱歉。。可是如果我不当你是朋友的话
我根本不会浪费时间跟你说实话

结论是多好的朋友大多数都不爱听真话
搞到我现在有点无话可说 :P

Jane yu said...

那我得罪的人比你還要多

廣羽彡人 ε(‧""‧)з said...

讓我想起一些馬華的成員 :P

廣羽彡人 ε(‧""‧)з said...

我也是很直接
可是
這就是我

不喜歡拐灣莫角

廣羽彡人 ε(‧""‧)з said...

來來來, 我要聽忠言逆耳的話 :p

廣羽彡人 ε(‧""‧)з said...

我比你多多多 :)

Jane yu said...

來..來...來..我們看看誰比較多

廣羽彡人 ε(‧""‧)з said...

嘻~

herbal candy said...

哈哈。。很好。。我欣赏你的度量!!

廣羽彡人 ε(‧""‧)з said...

其實. 當對方是真正的朋友, 才會說真話. 而真話往往是最不好聽的.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我同意这句话。。 我也是这样的人。。。

廣羽彡人 ε(‧""‧)з said...

而我們也會不知不覺會愛聽好聽的話, 所以要警惕自己...
誘惑... 我們要懂得處理 :)

我在說什麼....?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明白你想要说什么。。

廣羽彡人 ε(‧""‧)з said...

好, 好. :)

toto 。 said...

不好听的话也可以讲得很动听~ 这是讲话的艺术~

廣羽彡人 ε(‧""‧)з said...

這不是藝術, 這是拐灣莫角.....

Jane yu said...

虛偽

Chemical Hydro said...

不吐不快,言忍成“精"

toto 。 said...

是~是~是~ 对你而言~ ^^

廣羽彡人 ε(‧""‧)з said...

對~對~對~ 對我而言 ^_^

toto 。 said...

^_^

虾米企鹅 ~ said...

还好还好~~~~

凌 鳥神 said...

杜蘭人者 , 人恆杜蘭之 ................ 看開些自然沒事 !!

凌 鳥神 said...

一點點 ................. lama lama akan menjadi bukit !!

凌 鳥神 said...

此話當真 ? 只怕見到我真身會嚇死妳 !! hahahahahha

凌 鳥神 said...

就是有很多這類人 .............. 不過也算啦 , 反正抱歉一句 , 我又不會虧本 !!

凌 鳥神 said...

成語是copy 的 , 記不了那麼多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er ................................... 或許是那件事帶來的靈感 !!

凌 鳥神 said...

此話從何說起 ??

凌 鳥神 said...

都喜歡聽"好話" ............
誠實的人如我 ............... 沒幾個會喜歡 !!

凌 鳥神 said...

算啦 , 如果一些人硬要將一些將心比心的話當作"刺耳" , 那根本就不需要再將此人放在心上 .

凌 鳥神 said...

說到多多 , 看來你們都要去拜訪toto 了 .............. 阿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就好像喜歡拍照post 在這裡的朋友 , 絕大部分都愛聽"很好的話" ........

凌 鳥神 said...

也要遇到會聽話的 ...........

凌 鳥神 said...

藝術要說出口也要對到聽話的人 , 不然說了還是白費 !!

凌 鳥神 said...

某些時候言忍的太久 , 會對不起自己 !! .............. 所以我常忍不住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說了出來就不叫虛偽了 .

凌 鳥神 said...

要認識一段時間了才能得知是不是 ............... 現在不敢妄言說妳是就是 !!

凌 鳥神 said...

不關事 ................
只是那回事讓我有了靈感 .
哈哈哈
還要感激他呢 !!

Jane yu said...

我只把當是朋友,才說..
不能接受的..就知道該歸類到那一個層度的朋友
君子之交談如水

Jane yu said...

問題的是,聽了很想要吐

凌 鳥神 said...

人生何處不政治 ?
政要如何去整治 ?

凌 鳥神 said...

君子之交
可以很淡 ...... !!
也可以說很乾淨

凌 鳥神 said...

如何去消化不好 , 這才是高層次 !!

Jane yu said...

呵呵就看自己心中的層次到那裡

Jane yu said...

醫生說我胃不好

Chemical Hydro said...

要忍着“吐”,不然就不只對不起自己。。。。。。

凌 鳥神 said...

胃不好 , 那就要多照顧肺 !!

凌 鳥神 said...

出"口" 成 "土" ................ hahahah , 滿口泥沙了 !!

凌 鳥神 said...

謝謝你繼續讓我過分 !!

Chemical Hydro said...

拖泥带水会“出”得比较慢。。。。。

凌 鳥神 said...

一些事情要很快解決 , 一些就需要時間 ; 前提是 .......................................................... 別拖 !!

CHEN ANTHONY said...

就是喜欢鸟话,因为我也有点鸟样。
哈哈

凌 鳥神 said...

祝願老兄家事事業個人皆如意 !

Jane yu said...

肺就要大家多多觀照=p

恐龙妹 nicole said...

^^

Chemical Hydro said...

对,2009, 新的一年,也是很艰难,多挑战的一年, 可別拖。 不然可能被GORENG SOTO....

凌 鳥神 said...

邁入新的一年 , 不知道又會有多少人頂不順"鳥話"而遠離我 .................. 隨便啦 !

Chemical Hydro said...

鸟言鸟语又一年。。。。。 隨便啦!

凌 鳥神 said...

我已經鳥了多年了 ....................... 感覺上好想有點累 ; 實際上卻又鳥的不亦樂乎 ! hahahah

Chemical Hydro said...

鳥了多年了。。。。。 鸟迷可要知鸟,爱鸟,惜鸟,救鸟,受鸟,认鸟,造鸟。不然就被鸟。。。。。

凌 鳥神 said...

鳥者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鳥 !!

Chemical Hydro said...

没事,人在鸟在!!!

凌 鳥神 said...

就算鳥不在了 , 精神依然要在 !!!

Chemical Hydro said...

鸟神在, 新闻续!!!

凌 鳥神 said...

鳥神不在 , 新聞依舊天天新 ; 天天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