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大傻去了 ..........

他雖非主要角色 , 但對我來說 , 很多戲少了他 , 那角色將會趨向遜色 .

因為他 , 也讓很多男星在片中顯的英俊 ...

~ 這就是他給我的感覺 !!

外號大傻的成奎安 , 昨日午夜在香港浸會醫院因鼻咽癌擴散而病逝 , 終年54歲
.

RIP .......


PIXBY : saveline download



55 comments:

shipng chng said...

安息

shipng chng said...

他是一个好演员。

Adeleide Lim said...

我。。。。。。。感到很伤心。。。。。。呜呜呜~

Adeleide Lim said...

他带给我很多的欢笑。。。。。。

julie ng said...

这样出色的配角剩下不多了!

patricia toh said...

一路走好

凌 鳥神 said...

很多人只會看主角而少去發覺綠葉的重要性 ...........

rbang ... said...

大傻已经深入戏迷心中。。。。

tan hui chin said...

還是熬不過? 安息。。。。

mic peng said...

好走~

啊~ 随你叫 said...

好演员一个..

C.S Ng said...

經典的演員, 經典的奸角....一路好走, 我們會想念您的.....

Tey EngTiong said...

安息吧

Connie Cheong said...

一路走好 !

凌 鳥神 said...

奸到入心入肺的還有在20081126去世的龍方 ........

凌 鳥神 said...

石堅之後 , 他也算經典 .....

Rachael Lim said...

他不只是演员,还是个村长。人不可貌相,真的。

liu kimmoi said...

节哀顺变。。。。。。

chong voonchung said...

最佳的绿叶!

Chai Yuen Wong said...

r.i.p.

toto 。 said...

一路好走。。。。安哥。。。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huh....
so surprise leh...

凌 鳥神 said...

人總會"去" ........... "那刻"別讓病來磨就好 !!

felix chai said...

又少了一位客家人。。。

CK Lee said...

大傻不担演活奸角,他的喜剧角色也是令人深刻。。。 可惜。。
愿 安息。

凌 鳥神 said...

他曾在一連續劇演過好人角色 , 演的是郭可盈的父親 , 但我忘了 title .......

C.S Ng said...

對啦, 死不可怕, 最磨人的就是患病等死....

凌 鳥神 said...

祝願各位身強體健 , 永保安康

Hor junior said...

还真的有点怕怕。。。怎么最近越来越多我们那个年代的坏人死掉。。。。:P

凌 鳥神 said...

他的好朋友好兄弟張家輝看來會非常傷心 .....

Hor junior said...

嗯~朋友总会伤心的。

凌 鳥神 said...

如果大傻是偶像派 , 分分鐘還有人會為了他開"部落"讓人上香寫祭文 ..........
這也是一種現實 !!

shirley gan said...

So sad to hear tat....;(
He is a good actor....

好好 HO HO said...

他曾经医好过鼻癌,我以为他这次也会没事,没想到。。。

好好 HO HO said...

好像叫《创世纪》,有上下两集,男主角是罗家良,陈锦鸿和郭晋安。。。

Kuen Hoong & Sock Peng (KH n SP) said...

接下来,谁会是奸角的代表??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你。。。
呵呵。。。

天使 之恋 said...

演艺圈,又少了一个奸角

sky kok said...

一路走好.....

Sally Loh said...

我喜欢的演员之一。。。可惜,可惜!

KwangLeng Kho said...

还没到退休年龄就。。。
可惜。

kelly neoh said...

R.I.P

Miracle Miracle said...

哎哟。。没有看报纸。。很惊讶叻。。。。不能想像他已经离世。。。=(

KL Chia said...

一颗星坠落了·········· 安息吧,大傻哥。

Ts Chai said...

香港影坛又少了一个优秀的演员!

Adeleide Lim said...

嗯。。。我同意这一点。 除非,特别状况。

Hing Florence said...

他踏入另一个旅程。。。愿他安息

Lokman Lim said...

二十年前我见过他。。。。的确跟他讲客家话!

Erin Foo said...

安息...

他的奸让我印象深刻...
他的好色让我讨厌死他...
他的正经让我大跌眼镜...

他的凶恶的样子让人看见他都怕...

但是...他的演技真的很好...

Li Ai Jesslyn said...

大傻,你永远是最棒的。

hkhoon lim said...

愿他安息

小小 老师 said...

愿他一路好走。。。。。安息。。。。

ong ting said...

大傻死了,不知誰會是奸產接班人

keidouwong li yee said...

最傻是他的了。。。没有代替的

他的鼻子很大,声音很粗响亮。

凌 鳥神 said...

我還是那句 ................. 莫讓病來磨就已屬萬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