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天下烏鴉一般黑 ........... 嗎 ?

~ 先說明 , 文中內容絕無意貶低任何人之舉 ; 請別對號入座

原本真不打算上此文
; 無奈太多的電話詢問和 sms 了 , 讓我覺得本身有些"受重視" , 但也有些"好笑" !!

甚麼讓我好笑 ? 其實就是那現在正廣泛流傳著有關已故趙明福被扣時被毆打的"短片" . 或許本身還有少許江湖地位 , 看起來也很"把砲" , 所以一些友好都會想問個結果 , 知個事實 .
( 網址我就不給了 , 反正可以很清楚告訴大家 , 不可能是真的 )

而所接獲電話或 SMS 都信似坦當的說那是 MACC 現場 ; 當然 , 也有人說是警方所為 . 可是我看過片子後 , 可以告訴大家 , 那些打人者穿著的可是保安人員服飾 ( 類似交警的白色上衣 ) . 而被打者 , 也不可能是已故明福 .

說真 , 寫著寫著 , 我又覺得有點可笑但又有些"悲哀" !!

~ 證明很多人都喜歡未求證就當真 .
~ 很奇怪為何更多人是帶著興奮的語氣來詢問我這回事 ?
~ 當告知對方我對片子觀後感後 , 她/他也相信我所言時 , 還是想說警方真不應該對被扣者動粗  ; 但如欲將短片中打人者想像成馬來西亞警方正用著私刑對付被扣者 , 我只能說"濫用私刑"都不該 !!

說真 , 我相信全世界國家執法單位都會對人動粗 , 只是所用方式是 "聰明不讓人有把柄可抓" 或 "留存大量證據等人告" 兩類而已 .

天下烏鴉一般 ; 當然 , 也真的有白色烏鴉的存在 , 可相對來說 , 還是太少了 !! 


再來 P/S : 文中內容絕無意貶低任何人之舉 ; 請別對號入座 . 如有雷同 , 存屬巧和

72 comments:

wesley wong said...

好彩我只是问灯罩在那里了。。。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還在 klchew 那 ; 哈哈哈哈哈哈

@lan owl said...

不敢问......还是静静好了.........
因为我已经问了老板,老板查证后说,没有此事,是假的

凌 鳥神 said...

但 SMS 等的宣傳攻勢卻又讓原本很低分的警方更減分了 ...........

julie ng said...

我没有号码,也没有座位。。。

julie ng said...

我收到的sms都是叫我去看这短片。。。。。

凌 鳥神 said...

那 ............................ 看了嗎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淑萍和好好老师叫我看。。。
我看了都不是。。。

凌 鳥神 said...

所以我才說如果沒有求證 , 真得很容易讓人"誤會"S是真的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我在中午就看了。。。
也没理会是真是假。。。

超神 周周熊 said...

故趙明福被扣時被毆打的"短片" .- 真的嗎。。。

超神 周周熊 said...

嘻嘻。。。在我車。。。。。今天做到幾點。。。。。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假的啦。。。

julie ng said...

看了。。。。。。。。。。。。。。。。看到一半就没看了。。。。。。

凌 鳥神 said...

幾天了 ...

凌 鳥神 said...

真的有打 ; 可卻不是打已故明福 ; 假的啦

凌 鳥神 said...

7PM 回家 .

凌 鳥神 said...

哈 ..............
比較可笑是有人 ( 還很多 ) 都說到真的一樣

超神 周周熊 said...

明天才找你。。。。。還是我直接找WESLEY

超神 周周熊 said...

剛睡醒。。。。

大牛 叶 said...

衣服都不一样,那些人都不懂有没有看,就乱乱传。

警察打人也不是头一次,大惊小怪。

凌 鳥神 said...

都行 ; 不然星期二上大同也行 ............ 哈哈哈哈阿

cy tan said...

不是低分的马打而是副分的马打更加副分。。。。。。

超神 周周熊 said...

又大同。。。真的嗎。。。。

凌 鳥神 said...

敏感時期 , 人人都想得第一手資料 .
媒體今晚夜報也會刊登這"趣聞"

cy tan said...

又去吃好料?

凌 鳥神 said...

負 .....

凌 鳥神 said...

反正我星期二沒做 ; 哈

julie ng said...

因为我看到那条裤子的颜色都不一样。。。。

cy tan said...

哈哈哈。。。。。我现在用手提写中文。会有很多错字。见笑了!

凌 鳥神 said...

除了這 , 還存在非常多的破綻 ........
不過被打那個也蠻可憐的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問老師。。。。。

凌 鳥神 said...

只是善意提醒 .......

超神 周周熊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cqrgfsFJZw

警察比匪徒更嚴重。。。。

凌 鳥神 said...

會施私刑的民眾也不會比任何警方和匪徒/暴徒來的手軟 ; 曾奪命的也不少 ......

@lan owl said...

所以,如果是假的,媒体有责任澄清事实。

@lan owl said...

还在问?

cy tan said...

我国有警察吗?你不说,我倒忘了!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所以在開會時就說了這事 , 今夜夜報也報導了此事了 ..........

凌 鳥神 said...

試試看去 ipk pulau pinang 門口小便 , 看看有沒 mata 來 ......

cy tan said...

那些不是mata,是诲盗!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邪魔惡鬼群中也會有出現正義之士 ; 反之也一樣 .....

天使 之恋 said...

我没有问。。。。。

hkhoon lim said...

刚刚收到,还没有看。。。现在已经不需要看了。。。;p

凌 鳥神 said...

某些時刻 , 真的不需要浪費一些時間 ; 但我卻常需要如此 , 因為需要去查證事實 .

hkhoon lim said...

然后,再告诉我们实情。。。真是辛苦你了:)

凌 鳥神 said...

我可沒那麼偉大 ................ 哈
職業習慣 , 喜歡知道多一些 !!

toto 。 said...

那个是交警来的。。。。。

Toy Soldier said...

星期二要来??
我有活动哦。。。到三点半。。。。
来啦。。。我们在大同吃。。。。

julie ng said...

你又要煮?

Hor junior said...

只希望事件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阿 钝 said...

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shipng chng said...

我前天看到一个交警特地停车帮一个马来妇人推她死火的车。。。
我家曾经有一次进贼, 警察真的有来, 还追了那家伙四间屋, 越过了7道围墙。。。不过还是跑了。
就像很多公务员和政客, 真的有些人是为理想而服务的。。。

Alger Ling said...

我只能說: 我不知道 哈哈

凌 鳥神 said...

復查過了 ; 非警方服飾 .

凌 鳥神 said...

再安排 !!

凌 鳥神 said...

總不能要求人皆能理性看待此短片真偽 ; 因為更大部分的人或都"憎恨"警方到入骨了 , 所以一有風吹草動 , 就說是警方出問題 .

凌 鳥神 said...

聽起來好像很公道 ; 但對我來說 , 政客只要身在其位 , 都會為謀本身利益為先 ; 除非政客本身已屬不愁富裕生活者 .

而公務員方面 , 說真 ............... 我則很認同貓兄所說 !

tan hui chin said...

昨天一整天在征服"努昂山",但還是不到頂!下山後收到那短訊,沒想過是否是真的,只想說"可能嗎?"

赵民福會就此"沈冤待雪"?所以也八卦地向你探聽了

不好意思,鳥神!

啊~ 随你叫 said...

朋友SMS给我, SMS 不能过.. 他打来问我是不是SMS被截了..

hkhoon lim said...

我男友sms给我,也是send了很多次我都不能收到。

Chai Yuen Wong said...

我不知道。。。

凌 鳥神 said...

哈 ........
也證明很多人也很關心時事 .

我也不好意思 , 沒去回 sms ; 因為我一直都沒去看那些sms , 直到現在 . 哈

凌 鳥神 said...

電話公司昨日/今日也賺了不少 ......

凌 鳥神 said...

看來這類短訊還真是條財路 ......

hkhoon lim said...

搞不好就是电讯公司的杰作呢。。。。嘿嘿

凌 鳥神 said...

誠如過年過節 , sms 飛來飛去的 , 說是禮貌問侯 , 而且還比 email 或信函祝福卡來的方便 , 可是否 copy paste 也不重要 , 問題是所費也真的不菲 . 哈

但說真 , 某一些 sms 還是有必要的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沒關係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來唱﹕明天會更忙。。。。。

啊~ 随你叫 said...

比如说?

凌 鳥神 said...

明白 !

凌 鳥神 said...

我開著會 , 不的空聽妳/你電話 ( 蜜運中男女 )
我現在已感覺肚餓 , 很想馬上能吃到你/妳為我準備的午/晚餐 ( 老夫老妻 )
take care lah , i love you . ( 知道老公/老婆會遲回家時 )
我要先睡了 , 妳/你自己小心吧 ! ( 同居男女 )
你到底還要多久才到 ? ( 鬧別扭時 )
我愛你/妳 ( 任何時候 )

d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