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又是新的一天 , 不開心的事就讓它像日曆般撕去吧 !! 現在則要更醒目面對人/事/物 .

69 comments:

超神 周周熊 said...

用廁紙抹了﹐就有新的屁股了。。。。。﹕P

(我的這句好嗎~~~)

凌 鳥神 said...

絕 !!
我要睡了 .
你也早點睡吧 !!

凌 鳥神 said...

用水洗會更乾淨 !!

也要記的洗手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很多東西洗。。。流汗。。。。


晚安/早安。。。。

tan hui chin said...

你們好像都不需休息喔?

Li Ai Jesslyn said...

对,要开心面对每一天。

rbang ... said...

撕去了日历,留下了痕迹。。。。。。

虾米企鹅 ~ said...

你.....这句, 真的很搞笑...

虾米企鹅 ~ said...

鸟神换了headshot, 我还以为是谁 =P

超神 周周熊 said...

好像老了很多。。。﹕P

超神 周周熊 said...

痕迹是留給愛看痕迹的人看的。。。﹕P

超神 周周熊 said...

各位~~早安~~~~

我們來練練氣~~~~

tan hui chin said...

早安,熊!

想睡覺。。。星期五讓人動不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公司那邊有下雨嗎。。。。

rbang ... said...

ceo 早。 呵呵。。。。猫地里,全都是猫友留下的痕迹。。。。。。我们都爱看。。。。呵呵

tan hui chin said...

陰天吧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看腳印。。。。

超神 周周熊 said...

那。。。。記得帶下傘。。。。。

tan hui chin said...

希望明天不下雨,因為我們有戶外活動!

超神 周周熊 said...

又去那裡。。。。。。小心下大雨。。會溶掉。。。。。。。

tan hui chin said...

在公司工作,讓學生玩戶外活動!

一是淋雨,另一是再晒黑雪人

超神 周周熊 said...

之後再脫皮。。。。變白雪人

虾米企鹅 ~ said...

知道你还青春活力~~~~ XD

凌 鳥神 said...

哈 ......... 忙著滅火 ..............

凌 鳥神 said...

整本丟掉 .....

rbang ... said...

一了百了。。。呵呵。。。

凌 鳥神 said...

不要再讓人感覺我很"神" ........... 哈 !

凌 鳥神 said...

那就今天繼續下 ; 別淋到我騎 motor 的同事就好 !!

超神 周周熊 said...

神。。。下凡了。。。。。這樣比較親民。。。﹕P

超神 周周熊 said...

嘻嘻~~~~ 在搖給你看。。。。

超神 周周熊 said...

還救到早上才滅。。。。辛苦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小強會很MAN~~~~

shipng chng said...

今天的名句精华。。。
赞!

凌 鳥神 said...

送你一首白居易的詩

離離原上草 , 一歲一枯榮
野火燒不盡 , 春風吹又生
遠芳侵古道 , 晴翠接荒城
又送王孫去 , 萋萋滿別情。

shipng chng said...

请使用电子日历, 要保环。。

凌 鳥神 said...

要不要 forward 給安華 ?

shipng chng said...

槟城有观音下凡, 还很亲民, 有拍照有签名。。。

超神 周周熊 said...

好詩好詩~~~~

shipng chng said...

他。。。有没有这个需要?

凌 鳥神 said...

不抹 ; 也要洗 ..................
有做"大號"的人都需要吧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一首白居易的詩

離離原上草 , 一歲一枯榮
野火燒不盡 , 春風吹又生
遠芳侵古道 , 晴翠接荒城
又送王孫去 , 萋萋滿別情。

借春草表达情意是古人惯用的手段。
“青”,谐音“亲”、“情”。
春天是青草发芽的时候,也是人最思念亲人的时候。
青草年年长,思念也会年年加深。
野火烧不尽野草,空间隔不断友情。
野草遮住了道路,你就不要走了吧?
野草塞满了道路,该有多么难走!
野草是那么荒远,你何时才能回来?
我虽然不愿意你离去,你却不得不远行。
这莽莽的青草,见证着我们的友情。

说白了:朋友,你就要远行了。我们何时才能相见呢?等到明年青草再绿的时候,我该多么想你呀。这路途遥遥,又让我多么担心你呀!不过,我们的友谊像青草一样常青,我们一定会再相见的。

凌 鳥神 said...

google 的好處真多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嘻嘻 。。。我順手遷字

shipng chng said...

很顺手。。。

shipng chng said...

不过, 需不需要新的屁股呢? 这。。。才是问题

恐龙妹 nicole said...

很久没有撕日历了。。。

凌 鳥神 said...

天天新鮮最好 !!

凌 鳥神 said...

環保也 .......

shipng chng said...

炸鸡屁股我同意。。。。其他的。。。。新鲜不新鲜关我鸟事。。。。

凌 鳥神 said...

如果喜歡鳥屁股 , 那當然是新鮮的好 !!

tan hui chin said...

你認識我至今,何時見我白過?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今天天氣又變熱了,但太陽被濃濃的煙霧遮著

凌 鳥神 said...

要感恩印尼讓我們也能擁有類似霧城的景觀 .

toto 。 said...

有人撕不去。。。。。啊哈哈哈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我的口罩比較像拿來防煙霧

凌 鳥神 said...

有些根本不需要撕 ; 電子日曆嘛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不妨用醋和水 , 以一對一的比例來調和後在室內使用 , 也是很好的消菌劑 ........

tan hui chin said...

同事應該受不了,而且我跟老闆同房,不方便

Chai Yuen Wong said...

还是在闷气...忙...忙...忙... :(

凌 鳥神 said...

我也差點踩蕉皮 ..................
還好發現的早 !!

Chai Yuen Wong said...

喔, 幸好没踩到...
我还在赶...赶..赶...赶在放工之前交货...
不过现在上阿猫喘气先...^^

凌 鳥神 said...

我則大工程囉 !! ..........
換封面 ; 改畫頁

Steven Kok said...

抹掉他。。。

凌 鳥神 said...

希望莫拉克能給臉 , 別作出太大的傷害 !!

Hing Florence said...

我不够tisu你能借我吗?

凌 鳥神 said...

我習慣用手巾 .....

Hing Florence said...

这样啊!~无所谓啦,借用先我不够了。

凌 鳥神 said...

你要的話 , 脫上衣也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