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致貓友們 : 黑暗之後總會出現黎明 ; 任何不安都能像粉筆字般抹去 ..... 祝大家大安 !!

63 comments:

KL Chia said...

H1N1好像又严重了····· 真的要祝大家大安!

超神 周周熊 said...

又什麼啦。。。。大家還好嗎。。。。。還在秋天嗎。。。。


我這裡有陽光。。。。射射下就好了>>>>>>>﹕P

超神 周周熊 said...

射不死。。。﹕(

反而是人死。。。。﹕(

還沒有疫苗嗎/////

凌 鳥神 said...

真的有嚴重的趨向 , 望大家都多關心自己和身邊人 ..

KC H'ng said...

我越看。。。越觉得不安。

真的没必要的话,就少去公共场合。。。

Adeleide Lim said...

小女也祝大家平平安安!

Li Ai Jesslyn said...

愿阴霾过去,会看到蓝天。

kelly neoh said...

唉~我们还是小心点吧....

wan oon said...

雨过天晴~~祝安康~~

凌 鳥神 said...

春天定會臨

KL Chia said...

这个拜六礼拜····mid-valley·····戴口罩去!!!!

☆Jěnn ☆ said...

那。。去不去好呢?

凌 鳥神 said...

不妨準備一小型噴霧器 , 用一份的醋加一份的水調和 ; 隨身帶 , 在身邊空間噴噴 , 可有效消滅身邊病菌 .

KwangLeng Kho said...

我身体好像有一点点烧,怕怕。。。 ^_^

wan oon said...

看医生~~

toto 。 said...

大顺~!!!!!!!

Miracle Miracle said...

谢谢~~ =D

凌 鳥神 said...

喝些水果醋 ; 再用醋抹抹鼻子 ( 如有打噴嚏 ) ...... 可有效消毒

cy tan said...

怕只怕我等不到春天。。。。。。来势凶凶!

cy tan said...

带氧气桶去。。。。。。。。。。。。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春天不會遠離和春天有約會的任何人 .......

cy tan said...

好像一首歌的名哦。。。。。。。。。。。。。。。。。

啊~ 随你叫 said...

我也有同感.. 我家有一个高风险...
你还要是双重高风险...

heng lih kiang said...

世界末日的迹象。。。。。。希腊某某学家预计2012 世界末日!!!!!!!

shipng chng said...

我家里个个高风险。。。
一个在咳嗽。。。
一个久不久咳一下。。。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拜三还去看G.I.Joe。。。。
呵呵。。。。

凌 鳥神 said...

鳥神改編的 ..................... 哈

cy tan said...

刚刚好。。。。。。。。。钱也用完了。。。。。。。。。。。。工也丢了。。。。。。。。。。。唉

凌 鳥神 said...

嫂子如暫時封閉下 ~ 是好事 ........................ ha

凌 鳥神 said...

我也身處高危區域 ; 看到辦公室的同事臉青咳嗽都怕 .....................
尤其是得知剛從醫院等高險地回來那些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會去信這類妖言 ?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會出現末來戰士。。。。

KL Chia said...

我的同事讲不好看的哦····不知道是不是??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我看了再告诉你。。。。

薛 瑾 said...

祝你快乐

凌 鳥神 said...

有免費票或有人 download 給我就好看 ............. 哈

tan hui chin said...

學生放假去了,我們口罩帶上了

但預定的行程還是繼續!會好好照顧身體

啊~ 随你叫 said...

最高风险的那个是你..

啊~ 随你叫 said...

遵命! 除了上班, 那里都不去, 周末例外.

木偶 諾曼 said...

我家三号。。。也发烧了。。。但心。。。

CHEN ANTHONY said...

自我约束,人人安心。

tan hui chin said...

小心了!

凌 鳥神 said...

校園地是最高風險區域 ; 一經感染 , 學生在外頭的社區也分分中中招 .....

凌 鳥神 said...

要多注意體溫 ......

凌 鳥神 said...

哈 . 一切小心 , 人也自然安心 .

凌 鳥神 said...

你家小的那個現在情況如何了 ?

凌 鳥神 said...

祝大家都快樂

tan hui chin said...

嗯!一橦學生宿舍被隔離了!

凌 鳥神 said...

"聯合國宿舍"嗎 ? ....... 還是單一的 ?

hkhoon lim said...

疫苗现在澳洲进行着临床试验,应该过多几个月就可以推出了。

hkhoon lim said...

还有就是少去人潮拥挤的地方(比如市场大减价。。)和封闭的地方(比如电影院)。。。

凌 鳥神 said...

如果不是患者的話 , 請別亂服用特敏褔 ...........

木偶 諾曼 said...

恩。。。谢谢关心。。。

tan hui chin said...

單一,校外的護理學學生宿舍

凌 鳥神 said...

還是盡量別進出這些地點的好 ....

tan hui chin said...

平時沒到!之後更不會到!

嗯,我平日少和學生接觸!會留心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看了。。。
很好看。。。
http://deejaywyw.multiply.com/reviews/item/8/G.I._Joe_The_Rise_of_Cobra?replies_read=4

Hing Florence said...

医生也救不了你

Hing Florence said...

难道。。。。。你得了。。。。。。。它?

Hing Florence said...

真的吗?那么我们就尽量花钱,尽量跟银行借钱咯~ :D

Hing Florence said...

快点戴mas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Hing Florence said...

我买不到口罩,戴凶罩。。。 哈哈~

凌 鳥神 said...

自己的嗎 ? .............. ahha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