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去年今日

收到一則短訊 :
去年今日這個時候 , 我們在離鳥巢很近的地方擠在一起 ... 戰友 , 你還好嗎 ? 一周年快樂


我即時回電了給這位共同在異鄉度過20餘日的同志 .

哈 ! 這樣就過了一年 . 當年這一行原本就充滿著變數 , 還好最後一刻依然能成行 , 除了要謝過多方面協助 , 更重要還是感恩中國
北京能成功申辦奧運 , 不然奧運是在亞洲以外國舉行的話 , 那我可連看現場看體育場的機會也沒有了 !

20餘日在北京的日子 , 走了不少路 ; 拍了一些照片 ; 寫了不多的手記 . 當中最難忘還是百忙裡依然能笙歌的日子 ; 身兼攝採的日子雖累 , 但確很榮幸告訴大家 ~ 我可是很快樂的 ......


起走過的日子最終還是成為了過去 . 去年今日的時光雖不至於說歷歷在望 , 可是此刻的我卻又不竟想附和傳短訊前來的建敏 ( 光華日報採訪主任 ) : 當日共同身處人擠人環境下的友好們 , 大家是否也記的此刻 ?
 
謝謝能給我機會和大家一起走過 20080808 奧運開幕前後的日子 .
















77 comments:

jusung ng said...

080808我也有段美好的回亿。

CHEN ANTHONY said...

要抢sofa 都难啊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20080808 奧運,绝对是你一生不会忘记的日子!

凌 鳥神 said...

祝大家都擁有美好回憶 !!

凌 鳥神 said...

坐地上也不錯 . 哈哈哈哈阿

凌 鳥神 said...

所以更擔心自己會失憶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第一的名份看来还是很多人想抢的位置!哈哈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发现你真的有一点.....

CHEN ANTHONY said...

地上这位子,哈哈
座了很久了啦

啊~ 随你叫 said...

我们在家看直播...好看!

CHEN ANTHONY said...

看到了吗?chen 都你有点失忆
哈哈
又搞破坏了
哈哈哈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你慢我一点而已
你也想的,哈哈

Li Ai Jesslyn said...

很有心的一位朋友,珍惜。平时有空可以写写信给他。

凌 鳥神 said...

其實是越來越嚴重 ; 可能本身的腦袋能用時間也是有限制的 .....................

凌 鳥神 said...

我則到現在都未看那現場轉播的 dvd ................ 哈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真的很久沒連絡對方了 . 剛致電對方 , 對方說快要請喝喜酒了 ............... 哈

Hing Florence said...

wah~ 能那么近的距离庆祝真羡慕你!
这也证明了时间过得真快,岁月不留人呀~

薛 瑾 said...

明年今日哩?

Hor junior said...

时间飞逝啊~真的。

toto 。 said...

转眼间。。。。

超神 周周熊 said...

這樣快。。又一年了。。。。

felix chai said...

人生呀人生。。。。

KwangLeng Kho said...

时间过得很快。。。。

☆Jěnn ☆ said...

去年今日我不知在干吗。。。。

啊~ 随你叫 said...

西方电台拍的角度好得多了!

Alger Ling said...

去年這天我在回國的飛機旅程中....

jusung ng said...

对。。。你来小岛时,我刚好离开。你去KL时,我也在那儿,但约了另一班猫友去。你在槟岛的猫聚时,我人在飞机上往西域去。(三个地方的猫友都有叫我出席,但每个都错过)

啊~ 随你叫 said...

由此可见你的红的程度.....够大牌

凌 鳥神 said...

看看能否在關丹吃鯊魚肉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還好雙眼還未反白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再這也兩年了 .......... 哈

凌 鳥神 said...

機緣也不對 !! .............. 哈

薛 瑾 said...

欢迎欢迎!

凌 鳥神 said...

如果這是約定 ; 那我就會儘量記的咱們今日之約了 ;-P

凌 鳥神 said...

想見妳也難的感覺 ............... 哈

凌 鳥神 said...

所以kl一會的機會也沒了 ............ 哈

jusung ng said...

这里的“红牌阿姑”不是我。。。。不要害我被人家的马仔炸我。。。

jusung ng said...

是我错过了见他。。。。

凌 鳥神 said...

曾給人轟炸 ??????

jusung ng said...

在。。。。。。。。。。。。。。。。。。。。。。。。。。。。。炸着。

凌 鳥神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M0dlKUjjCE

啊~ 随你叫 said...

这里也开始结帮了? 可以受马仔了?
我要跟妳, 可以吗? 珊姐....

jusung ng said...

你这样没有眼光。。。。

跟鸟神/周熊啦!什么事站在他们后面就对了,有箭/枪/刀/贱人也不怕!

凌 鳥神 said...

個人覺得 J 字頭較猛 ............

jusung ng said...

刀/枪我不怕。明的我看到会闪!
小人/贱人我怕。背后叉来我看不到。

chialing ang said...

感谢我一语惊醒梦中人

凌 鳥神 said...

到時給妳一個熊抱補回 ; 哈 .

chialing ang said...

呵呵

凌 鳥神 said...

近來又煮了些甚麼 ? ............ 和老爺奶奶相處的如何 ?

啊~ 随你叫 said...

要跟就跟最大胆的那个....
要跟连被中巴边界的枪指着头都不怕的那个!

凌 鳥神 said...

跟太勇敢的人會很危險的喔 ...............

啊~ 随你叫 said...

不怕不怕.... 只要跟对大姐, 胸口挂着一个勇字, 冲啊....

凌 鳥神 said...

清兵咩 !!

jusung ng said...

小兵:你要去打战呀?

凌 鳥神 said...

他的砲已有了成果 ; 反而是妳的夢熊之兆就 .......................................

啊~ 随你叫 said...

这一句很古人.....久违了....

凌 鳥神 said...

唉呀 ........... 希望不會引起誤會 ..........

Steven Kok said...

呵呵
那时我还在雅加达。。。

jusung ng said...

你的飞飞担心你被卡在台湾。。。。你没事吧?

Steven Kok said...

安全到达KLIA
谢谢大家关心
:)

tan hui chin said...

去年這天,我好像跟朋友聚會

chialing ang said...

近来煮酱肉,党参鸡汤。和老爷奶奶相处融洽。

薛 瑾 said...

而已?^___^

Alger Ling said...

哈哈 所以說緣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Alger Ling said...

有見到JOO幾個小時也很好 :D

凌 鳥神 said...

這個聽起來好像沒吃過咧 ............ 哈

chialing ang said...

你不可能吃过。。。。我煮的。

凌 鳥神 said...

看來我的兄弟也可讓妳給"攻"肥 ............... 哈

liu kimmoi said...

多玩叠杯子运动。

凌 鳥神 said...

=.=!!

Alger Ling said...

總有機會的. 現在未定計劃是年底或者明年三月初.

凌 鳥神 said...

哈 ............. 就看彼此機緣如何吧 !!

Alger Ling said...

是嘀 是嘀

chialing ang said...

他还没肥,我倒先肥了,不信问志笙。

凌 鳥神 said...

未來有機會看到才說 ........ 哈哈哈哈

chialing ang said...

未来有机会看到的恐怕是胖的我。

凌 鳥神 said...

也不錯 .......... 可以考考自己眼睛是否能認出是妳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