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為了 090909 結婚的新人們 , 我差點要打 "999" 求救 !! .... 無論如何 , 還是恭喜啦 ,

92 comments:

julie ng said...

人家结婚,干卿底事啦?

凌 鳥神 said...

被照片轟炸 ; 慘過恐怖襲擊 .........................
為了這 , 我還準備了一版畫頁和封面來回敬
哈哈哈哈

julie ng said...

哈哈,处理结婚照应该很温馨很快乐。。。
恐怖袭击?哈哈。。。再过两天。。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想買明天報紙看看,我有老朋友今天好像也去了天後宮注冊

julie ng said...

090909。。。很特别。。
应该去干一件轰轰烈烈的事情来纪念一下。。。

Erin Foo said...

是好事来的啊...喜事啊..

凌 鳥神 said...

良心告訴妳 ........ 其實是很 "bik chek" 的 ......... 哈

凌 鳥神 said...

給了天后宮一封面 ; 配合馬六甲和檳城各一 .........

Jason Goh said...

但有些长辈还是会奉劝要避忌,因为七月的关系。
但长长久久的意头很好。。。得取舍啰!

tan hui chin said...

天後宮的有某商家配合電台宣傳,從早注冊到晚,聽了都覺得"汗"。。。。。。

Jason Goh said...

你没去筹热闹?

凌 鳥神 said...

結果老師在今日煮了甚驚天動地的菜餚 ?

凌 鳥神 said...

排隊排到妝都落下來時看心情會如何 ? ............. 哈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鳥神,這麼夠力的照片都上喔? 哈哈哈哈哈

julie ng said...

学讲潮洲话?哈哈

julie ng said...

煮饭做菜很难轰轰烈烈的。。。
要去干别的事。。。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good job... bird god...
hahaha....

Erin Foo said...

没有咧....……来不及....

Erin Foo said...

哇...我可不想这样...

凌 鳥神 said...

很多 9 這好日子結婚就能代表真的能長久嗎 ? ....... 哈
我還是選擇相信"努力經營"

☆Jěnn ☆ said...

==" 我都没注意到今天是090909哦!

凌 鳥神 said...

哈 ............. 很想 ; 但不行 . 哈阿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轟轟的爐火加上烈酒撒上烤著的雞 .................

啊~ 随你叫 said...

轰轰烈烈?
今天我已经被轰炸到轰轰烈烈了..

凌 鳥神 said...

哈 ......... 想註冊 , 還是選擇方便的時間吧 .

凌 鳥神 said...

做月餅做到忘時日了 ? ha

CHEN ANTHONY said...

今早090909那时
我在~~~~~~~~
做~~~~~~~~~
做~~~~~~~~~
热~~~热~~~的
香~~~~~~~~肠
但全都掉进水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漾漾的聲還是"所拉" ? .......... ha

凌 鳥神 said...

this`s what i always do ; annually ........... ha

凌 鳥神 said...

看來我們的時間差不多 ....... 我也是在 090909 9點9去炸東京後才上班的 .

廣羽彡人 ε(‧""‧)з said...

我很高興我和鹹蛋沒有和那一大群人擠在台上一起宣示, 哈哈~ 太多人, 太亂了. 太多新娘新郎, 沒有新鮮感, 沒有感動 :P

Erin Foo said...

对啊....我会找特别的日子....但是是属于我和他特别的日子...

Erin Foo said...


对啊....我会找特别的日子....但是是属于我和他特别的日子...

heng lih kiang said...

090909.....我们约定一起到E&O Hotel 吃Buffet.....cheer !

☆Jěnn ☆ said...

是上网上到忘時日的啦!

tan amber said...

haha~

凌 鳥神 said...

也難從照片裡看清楚自己 . 哈

凌 鳥神 said...

要珍惜 !!

凌 鳥神 said...

約了阿嫂啊 ?

sky chuah said...

我也"註冊"了很多次....跟不同州屬的新人一起"註冊"....流汗~~~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 都不是.... 被老板炸

Jason Goh said...

长辈会说最好选个“好日子“。。。不然后果自负。。。到时不要赖长辈们没跟你说哦!
当然。。。现实的话。。。还需"努力經營"。
话说回头。。。那个婚姻触礁的不是选个“好日子“的? 哈哈!

凌 鳥神 said...

真的有需要問問 .... 哈
因為這個 post , 有人就提出詢問是否好日子就能代表永久 ?

凌 鳥神 said...

單看字眼 , 會被嚇一跳 . 哈

Erin Foo said...

我会的!!!!!~~

heng lih kiang said...

对。。。。阿嫂-人家的老婆 ! 嘻嘻嘻嘻

KL Chia said...

我就是不想和全部人来乱,所以放弃了090909.

sky chuah said...

幸好我已經註冊,不然,真怕會有恐懼症,哈哈....

Chemical Hydro said...

09 09 09 。。。 比较容易记。。。以后别想说“忘了”。。。

tan hui chin said...

你比較聰明!

heng lih kiang said...

100年后才再现 090909 ( 09-09-2109 )。。。。。
那时可能忘了,可能没有机会了。。。。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hahahaha....
good!!!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oh...
dating...
good good...
congratulation...
hehe...

Albert Mah said...

我觉得结婚日子不要过于迷信,和跟随潮流和别人的话,当然除非家人反对,要选个吉日才能结婚,但我就不信这一套的理论。。

我觉得结婚还是选择两人相识或特别的日子就好,值得纪念最重要。。。结婚后感情和婚姻都要努力去经营的。。。不是找个好日子这么简单。。

Albert Mah said...

但还是认同你的想法,结婚都是值得恭贺的~~恭喜那些情人成双成对。。。:)

Albert Mah said...

其实我也蛮好奇的,你会在20日11月2011完婚吗??。。哈哈哈。。:)

heng lih kiang said...

bro, not dating lar but happy hour with friends only.........

Jason Goh said...

“好日子“当然不代表永久。。。有人敢写包单,会永恒不变吗?当然,要变都要往好的方面变,变得更体贴,更善解人意,更。。。
“好日子“只不过是“好的开始“的意头。。。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得两人自己“努力经营“啰!

凌 鳥神 said...

正確選擇 .....

凌 鳥神 said...

那不如選 09092099 不是更好嗎 ?

凌 鳥神 said...

妳醬說 , 差點讓我冒汗 ................. 註冊還有幸好的 ........... 哈哈哈阿

凌 鳥神 said...

對對對 ......

sky chuah said...

看多了,真的會厭煩....

凌 鳥神 said...

除了畫頁 , 封面還有 ....... 哈哈哈哈

Hing Florence said...

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结婚本来是两个人的事,可是往往大家面对的问题不只是两人的问题~
那时就不是两个人的事了,而是两家人的事咯~ =P

凌 鳥神 said...

說明了 , 根本就不是兩個人的事 ...

yong 323 said...

我孩子今天也注册,再KLTower...

凌 鳥神 said...

啊 ............... 那照片剛收到 ......... 讓我再看看 .........

凌 鳥神 said...

恭喜新老爺 .......

yong 323 said...

谢谢,我人在现场,是我大儿子帮我写的。。

yong 323 said...

谢谢,我人在现场,是我大儿子帮我写的。。

凌 鳥神 said...

我認不到咧 ........... 不過我等下 upload 去你的 guess book . 哈
再等會 . 哈

凌 鳥神 said...

upload 了一些照片在您那 , 就當是恭喜您闔家歡慶的賀禮 .

eMiLy mOOn said...

同意。。。同意。。。

eMiLy mOOn said...

咦。。。恶心。。。

eMiLy mOOn said...

咦~~~恶心。。。

凌 鳥神 said...

未來的"生意" , 還是好好想清楚才投資吧 .
祝未來都幸福

超神 周周熊 said...

911也要到了。。。

Alger Ling said...

哈哈哈, 這裡不熱鬧, 不過晚上時看到人中國人在街上求婚的

好好 HO HO said...

其实长辈们选的好日子都是根据农历计算的。。。

而这个999则是以西历计算。。。能不能长久还是要看它的农历,还是要配合生辰八字。。。可是现代年轻人都不管。。。

有时不听老人言,还是会吃亏在眼前的。。。

不是长辈说的话不对,华人五千年文化不是浪得虚名或虚有其表的。。。

只是现在懂得选好日子的算命师有多少???

麦玲玲连罗盘都拿错。。。谷中鸣选的好日子一样会离异。。。

所以。。。。

不是长辈或先贤说的话或留下来的传统不好。。。而是后辈们的斤两不够。。。



好好 HO HO said...

很多年轻人很喜欢批评老人家迷信,

而一窝蜂在999赶着注册的年轻人相信999会长长久久不也是一种迷信吗?

五十步笑百步。。。

其实,我没有任何立场。。。

选好日子也好,玩即兴也好,凑热闹也好,只要开心就好。。。





eMiLy mOOn said...

这盘生意不易做。。。想得多都会发抖。。。

会询问consultant,才考虑投不投资。。。

凌 鳥神 said...

明天就是了 .......

凌 鳥神 said...

哇 ................. 女的向男的求嗎 ?

凌 鳥神 said...

那妳認識多少位 ?

凌 鳥神 said...

這個很重要 .........

凌 鳥神 said...

哈 ............ 這門生意是需要雙方共同努力的 . 哈哈哈哈

好好 HO HO said...

我认识的一百零一个帮我选错了日子。。。我现在只认识翁居士。。。:-)

好好 HO HO said...

嗯。。。

凌 鳥神 said...

????? ......... 外號不倒翁的翁居士 ?

好好 HO HO said...

哈哈哈!对对对。。。大家都倒翁,我是不倒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