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開齋假期的下午 ........

HariRaya 一早 8am 就讓門鈴聲給吵醒 , 原來老婆約了人去游泳 , 兩小當然開心 , 因為也能同游 ; 我則跑步去 !

一輪游走後 , 10am 我就載了卡卡去過 RAYA , 也順道載媽媽見大姨 , 老婆等人則在家做"餅" .

原本今午還有約了琥珀蛋和totolee吃午餐 , 無奈一些不能預見的因素下取消了 .

3pm 午後 , 老婆因為有急事外出 , 剩下我一人獨對眾美 . 哈

在沏茶互談間 , 小女取出了當年小弟用於舞台劇的眼鏡 .......... 大伙都戴上 , 看看此副 "估計" 牌的無鏡眼鏡是否讓大家戴起來都像老師博士 ?

哈 ........ 2009年的 HariRaya 首日的中午就在歡愉氣氛下渡過 . 謝謝大家 .

對了 , 除了我 , 她們都非貓友 !!


30 comments:

KC H'ng said...

鸟巢每天都是这样热闹~

CK Lee said...

你就好啦,HARI RAYA 这天,做工做到我半死leh...

Alger Ling said...

ooo having good time :)

KwangLeng Kho said...

selamat hari raya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不错哦。。。
很轻松。。。

家里很阔。。。。
42“LCD。。。
呵呵。。。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 八娘教子

tan hui chin said...

一個對8個?

薛 瑾 said...

假期愉快!

hkhoon lim said...

Selamat Hari Raya^_^

heng lih kiang said...

蛮充实的一天。。。。。。。

@lan owl said...

我就惨了!被人放飞机,整个晚上呆在家中生闷气,结果对方9点多才打电话来说,陪了母亲外出没有带电话!
本来约好要看戏吃饭的,结果气到半夜才独自出门去吃云吞面。
我也有家人,大家在开斋节返乡聚餐,我却因为这个约会放弃了家庭聚餐,一个人吃西北风!

结果一句道歉的话也没有!

KL Chia said...

下次放回他的!!哈哈~~~

会不会冤冤相报,何时了?

:p

KL Chia said...

下次放回他的!!哈哈~~~

会不会冤冤相报,何时了?

:p

@lan owl said...

不想这样下去,在对方道歉以前,都不打算见面。
如果连这种基本的尊重也没有,还做什么朋友?

Hing Florence said...

祝有一个快乐假期。。。。:D

Li Ai Jesslyn said...

好热闹的假期。
在家做"餅" ,是什么饼呢?

凌 鳥神 said...

承蒙友好們不介意 .................. 哈

凌 鳥神 said...

我行業一年就只有4天公休咧 .......... =.=!!

凌 鳥神 said...

thanks ; hope you and everyone too

凌 鳥神 said...

semoga kalian hari hari selamat dan gembira

凌 鳥神 said...

其實很壓力下的 , 因為鳥巢就只有茶能招待人 ................. 還好暫時大家都還能接受 ..........

凌 鳥神 said...

當我在樓下翻泥種花草時 , 真的有聽到兩小在廳裡唸類似弟子規

凌 鳥神 said...

我只有靜靜在一旁沏茶奉茶的份 ..........

凌 鳥神 said...

老師們的假期也很長 ............ 好好 enjoy

凌 鳥神 said...

anda dekat kl kan ? .......... ada pergi mana enjoy ?

凌 鳥神 said...

日子一天一天過 , ......... 不能對不起自己 !

凌 鳥神 said...

不慘不慘 .......... 雖然讓人放飛機 , 但算起來 , 我們都很幸福和幸運 .

凌 鳥神 said...

你說咧 ............. 呵呵 ....

凌 鳥神 said...

冰皮月餅 ; 蘭花色的皮 , 金瓜做餡料 .

tan hui chin said...

特別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