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如果覺得這裡最近很"靜" , 不要緊 ~ 就當這裡也在放假 . 哈哈

81 comments:

jusung ng said...

有静咩?

KC H'ng said...

最近好像较静

KC H'ng said...

珊姐鸟神早!

凌 鳥神 said...

拿最高峰期來說 , 相對的 .................. 是非常靜 .
大家都放假去了 , 除了妳我他

KC H'ng said...

静。。。或许大家都很多节目忙。。。好事~

凌 鳥神 said...

假期有去那嗎 ? .......
我則星期二也休息 ; 然後星期三四後 , 星期四晚就會出發 p.redang 看 bikini 美眉了 . 想到都樂 . 哈

jusung ng said...

章兄,鸟神早!

凌 鳥神 said...

周熊在 langkawi 用第四次了 , 不知道效果會如何 ............ 哈

凌 鳥神 said...

相信 j3 也還沒睡吧 ?

KC H'ng said...

哦?热浪之旅到了?还真快。。。

KC H'ng said...

米婆显示鸟神与珊姐在线~

jusung ng said...

这几天忙着见旧朋友,同学。。。半个小时前见了生病的朋友回来。

凌 鳥神 said...

眨眼間就到了 .
回來後 , 也就到10月 , 兩個月後也就是等花紅出的時候 ..........

這樣算算下 , 我已算了16年 ........ 哈

KC H'ng said...

今日(周一)老友来访。
明日则没节目。。。(不过我也只想呆在家)

凌 鳥神 said...

我也在那看到jusung和你而已 ..........
或許有 offline 的也說不定 .
在或許 , 我們的 contact list 裡就真真的只有你我她 .

jusung ng said...

她人在KL。明早乘最早班机回来做工。

凌 鳥神 said...

無大礙吧 ?

jusung ng said...

哎!!人生无常呀!

凌 鳥神 said...

原本約好去 sekincang 吃海鮮 , 無奈前日老婆車禍 , 車子需要入廠約一個月 , 所以也就取消了 ....
看來明日又可好好移植一些花草了 .

KC H'ng said...

佩服。。。

薛 瑾 said...

我还算活跃吧?早哦各位!

KC H'ng said...

发生什么事了?

凌 鳥神 said...

喔..........
米婆顯示 totolee , 夢老師也上線了

KC H'ng said...

早,梦梦老师。

凌 鳥神 said...

不定時那類 . 哈

KC H'ng said...

确定吗?莫非是。。。了?

凌 鳥神 said...

撞到車子要入廠 , claim 對方保險 ; 最重要還好人沒事 ........

薛 瑾 said...

怎么今天大家都还在这儿?
还是假期吗?

凌 鳥神 said...

要看他能否控制了 ........... 哈哈哈哈阿

凌 鳥神 said...

我還是 ..........
章兄應該也是
jusung 就有排休
totolee 則無從得知了

KC H'ng said...

车要入厂一个月。。。看来蛮严重。。。

人没事就好。

薛 瑾 said...

哦。。。原来。。
我的假期还有很多天。。。很闷耶。。。

凌 鳥神 said...

真的 .......... 人沒事很重要 ...........

jusung ng said...

我要睡了,明早7。30要去机场接妈妈和把电脑PASS给妹妹。

KC H'ng said...

晚安~

凌 鳥神 said...

哈 ....... 關丹靠海 , 可去裸曬 ................ ;-P

jusung ng said...

闷就去旅行吧!

凌 鳥神 said...

祝妳無夢 .......
我也要入睡了 .
good day

薛 瑾 said...

jusung 晚安!

toto 。 said...

我在~

jusung ng said...

大家晚安!!

薛 瑾 said...

怎么我不能连线?一直都处于offline?

KC H'ng said...

水滚了。。
我也要睡了。。。

薛 瑾 said...

走人咯!各位别留太迟哦!

toto 。 said...

lalalalalalala~

@lan owl said...

我也在,呵呵

Alger Ling said...

早, 阿哲在此....放假愉快~

Kuen Hoong & Sock Peng (KH n SP) said...

早安。。。。
我也很忙
家人来拜访。。。。。
少了上网时间

恐龙妹 nicole said...

早安~~

KwangLeng Kho said...

真的比较静。。。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静。。。。
人各有志。。。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人没事就好。。。
好好照顾猫女郎。。。

CHEN ANTHONY said...

人没事吧?
给人爱还是去爱人?

YYbee . said...

xD

CHEN ANTHONY said...

相信与你的文章有关吧?
就是那个美国奥巴马讲的不要在网络留下手尾论。
哈哈哈

wan oon said...

假期愉快~~~婉婉回来了~~~肥着回家~~哈哈哈哈哈~~

woonsing ho said...

我刚从redang回来,两个朋友划船到一无人沙滩裸泳呢!

kelly neoh said...

我也是觉得静了许多...

herbal candy said...

最近市面上不止Facebook还有Twitter。。。导致这里比较静??
其实 我到现在还不明白为什么Twitter这么火红。。都不好玩的。。。(可能我不会玩 :P)

tan hui chin said...

貓女郎還好嗎? 我哥也撞了車,人沒事,但車也得大修!

Chai Yuen Wong said...

长假,全部人去放假了。。。所以很静吧。。。

凌 鳥神 said...

我剛回到辦公室 ....

凌 鳥神 said...

定有人同在 .......

凌 鳥神 said...

假期 ........

凌 鳥神 said...

人沒事 ...... 很重要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还好茶坊很热闹!

今天送过去。

凌 鳥神 said...

哇 .......
沒 ....... 拍照留念嗎 ?

凌 鳥神 said...

哈 .................

CHEN ANTHONY said...

好像你近来少了精彩的文章
如华社里进来的101010

凌 鳥神 said...

有的忙絕對是好事 .............

要記得休息 !!

凌 鳥神 said...

哈 ........ 看來又要好好努力健身了 ....

凌 鳥神 said...

妳在荷蘭會靜嗎 ?

凌 鳥神 said...

如果圈子內的人都在同一區域 , 那就一定好玩 .

凌 鳥神 said...

麻煩你了 .
謝謝

凌 鳥神 said...

同一命運 ; ........... 人沒事就好 !!

凌 鳥神 said...

我的婚宴記念日 ........ 哈哈哈

CHEN ANTHONY said...

O O 酱那天猫女郎不就忙咯

kelly neoh said...

会....更静呢

凌 鳥神 said...

特大是mca總部的事 , 她只是負責區會的執行秘書 . 哈

凌 鳥神 said...

唱唱荷蘭歌 ...... 唸唸荷蘭詩 ................. 囉 !

kelly neoh said...

我沒有那麼诗情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