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2011 上了最 BAD 的餐廳用餐

我並非那類喜歡參與節慶就外吃的人 .

但在上個星期日 ( 8/5 ) , 因姐姐和哥哥等都配合到時間 , 就相約了師父一起到大城堡櫻花廣場 1 樓的素食店 ~ 店名 : AHIMSA Vegeterian Restaurant , 健康煮營養餐廳聚餐 . 當然 , 除了師父外 , 另一主要主角當然是我最敬愛的阿媽 !
 

雖然我必須需要等到6點多放工後才能載老婆小孩一起赴會 , 但我還是很準時在 6.40pm 抵達櫻花廣場 ; 而且還在樓下 carpark 遇上了載著我媽的哥哥一家 .

媽媽近來身子較弱 , 行動也沒那麼方便 , 所以就坐著輪椅 , 和我們一起到標榜健康煮的餐廳 . 一到場 , 發現裡頭已坐了不少人 ; 而師父和姐姐一家也已在座 .

坐了整 10-15 min ..... 怎麼都還沒人來招待 ? 好不容易終盼到了 ! 原本打算散點的哥哥正要下單時 , "老闆娘 ( or captain ) "說 : 那些客人全部同時間湧著來 , 散點會很慢 , 要快就點套餐吧 !

即然這樣說了 .... 就好囉 ! 只有兩個選擇的套餐 , 我們選了較便宜那個 ~ rm395 .

等呀等的 ......... 好不容易飲料上了 !
再等呀等的 ..... 半小時后 , 哥哥很不耐煩 , 就叫了招待員問 : 請問幾點才能上菜 ?
招待員 : 請再等等 !

此時我們的頸"不斷升長" , 就是希望能早些盼到菜上桌 . 誰知 ... 原來等的又何只我們這桌 ? 看著一桌大小都餓到沒聲出了 , 哥哥再度不耐煩 ~ 就直接跑到櫃檯詢問 ; 結果得來的答案是 : 冇 GAS .... 但已找到 gas 了 , 請再等 ! ( 真夠爛的藉口 )

好 ! 我們還是繼續等 .... 從 6.45pm 等到 8.15pm ~ "老闆娘 ( or captain )" 卻不斷招睞新客 , 而我們的第一道菜也在千請萬呼下終於上了 ..... 可是卻先上"素翅" ; 也好 , 最重要有的吃 ...

接連而來的 ..... 其實除了"齋料"外 , 還看到亂糟糟場面 . 那些招待員根本就不知自己在捧著甚麼 , 那桌的菜有上沒上也搞不清楚似的 ~ 就得個亂字 ! 而我們那桌則不知算好運還是甚麼的 ( 看來是我那趕上機的藉口夠好 ) ..... 呆到了 8.45pm 已上了5道 , 而且該比較后上的臘味飯卻比很多青菜先上桌 ..... ( 總比我們後面那桌的夫妻帶著孩子和婆婆好運 =.=" , 因為他們是先吃臘味飯的 )

終於 , 因為時間關係 , 在 5道后 , 我們闔家就忍不住要趕快離開那比煉獄更恐怖的地方 . 要付錢時 , 燜著整肚氣的又何只我們那桌 ? 圍在櫃台等結帳的期她人也發現 , 原來就算要給錢 , 也不知怎搞的也給她們浪費時間 .

期間 , 我就餐廳出菜未足而要求扣錢 ; 錢是有扣 , 共9道的菜還剩4道未出就要了我 rm300 , 另加茶水花生等的 , 我共付了 rm354.17 

看著不少也同樣帶著老小聚餐的人 ~ 小的哭 , 老的餓到臉發青情型 , 讓我忍不住終於要上這一篇 ~

我不怕被訴 , 也無意陷此餐廳予死地 ....
我也無能力搞什麼被葛行動或召開記者會的 ....
我只是很單純的說出我(們)在這餐廳的遭遇 , 假如未來還有機會再去光顧的話 ...... ( OH , sorry .... 我該不會再去光顧了 )

我只能希望未來想去光顧此健康煮的人士 , 希望你們不會像我(們)一樣倒楣 , 讓這爛餐廳給搞壞了原本就很健康的好心情 !

如果有人問我此健康煮營養餐廳如何 ? ...... 此刻我會很堅持的說 : BAD n NO

此餐廳不值我為它拍照 , 如果有人對我此篇所言有所不滿或懷疑的話 ~ 沒關係 ! 我只是所寫所遇 , 不寫不爽 ...

 



57 comments:

凌 鳥神 said...

連我媽都會說 : 沒試過在這麼鬼樣的餐廳吃東西 =.="

shipng chng said...

:)

KC H'ng said...

母亲节...

大节日...我想,要就在家煮,不然去吃k或m的比较安全. :)

sheep ah woon said...

帶麻將去打。。。

KC H'ng said...

好数年前的惨痛经验-等了近两小时,催了好数次后招待员过来说我们的单不见了,可不可以再点过.
去年母亲节到了新开张的海鲜店,结果也是个惨痛的经验.10多个成人叫的菜,送来的烤sotong只有小小的两条.而且没有青菜可点(对方说卖完了).饮料也在我们吃完后才送上(过后老板有赔个不是,饮料因而免费)-- 我想我不会再去了.

Kuen Hoong & Sock Peng (KH n SP) said...

了解你的心情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最不喜欢这样。。。肯定永远杯葛这间餐厅。。。

啊~ 随你叫 said...

這個理由不錯,不過下次餐廳老板要你SHOW機票

啊~ 随你叫 said...

這個理由不錯,不過下次餐廳老板要你SHOW機票

啊~ 随你叫 said...

我都盡量避開雙親節正日上館子吃,即貴又沒有選擇又要等食物水準又下降

toto 。 said...

几年前,我已经是这间店的受害者。。。。。

patricia toh said...

那这家店也很厉害, 还能生存到今天。

rbang ... said...

BADNO~ 新词汇~

rbang ... said...

如果是帮凶就不会付那rm354~~~~~~~~~~~~~~~~~

凌 鳥神 said...

很多年前確實是城中口碑很不錯的素餐廳 !

凌 鳥神 said...

怎麼也有吃了幾道 ........ 不給錢 = 霸王餐

凌 鳥神 said...

=.="

凌 鳥神 said...

假如我的友好宴請我 .......... 我還是會去 ;-P
怎說 , 我去 ~ 並非支持那餐廳 , 而是我友好

凌 鳥神 said...

我算還好 ......... 怎說當時還能保持心平氣和 ........
但我哥就 ......... 哈

凌 鳥神 said...

也別推薦 !

凌 鳥神 said...

此建議不錯 !!

凌 鳥神 said...

=.="

Chai Yuen Wong said...

BAN !!

rbang ... said...

钱要给,但不值给那么多!~

felix chai said...

waseh...这间店还可以顶到现在。。。

toto 。 said...

这间店的主力是素喜宴。。。。KL没几家。。。

toto 。 said...

这间店的主力是素喜宴。。。。KL没几家。。。

toto 。 said...

也有可能换了老板。。。。。

wan oon said...

够力的经营方式~

木偶 諾曼 said...

不会光顾这家Vegetarian Restaurant 。。。。。钉字

Steven Kok said...

too bad...

liu kimmoi said...

应该反过来这么说,是你们这些人心烦气燥,每桌顾客都这样的话,就弄到当家的更乱。
所以,我一向都鼓吹要孝不是等到这一天,不用做给人家看,孝是发自内心的。
天天少跟母亲顶咀,少吵架,少骂人,天天都是母亲节。
有那一次母亲节不是在餐厅吵着过,记得有一次跟人家吵架,吵到我都不知要往哪钻,最后饭也吃不成,有意思咩?
别对号入座。

rbang ... said...

吵吵闹闹母亲节~ = 。="

CHEN ANTHONY said...

妙~~~~~~~~~ 哈哈

Victor Hew 伟德 said...

扫兴。。。

sky chuah said...

前天,跟他家人去吃,也是中到很够力。原本他建议大家改期,但因小姑已通知其他亲友,也只好作罢。结果等了一小时多才有得吃。
因为知道生意会很好,很会赚钱的老板还另外搭棚多开约20桌。我们就在没有风扇,没有电灯的棚下面饿着流汗一小时。端上来的食物,不但比平时贵,味道也比平时差。就只是一般咖啡店的煮炒,9个人吃要RM179(还不包括饮料)。单单是酱油蒸鱼+麦片虾就要RM105....

tan hui chin said...

nelson, next time u go to the restaurant i posted up last week, organic kitchen at kota damansara......pay abt 160++, for 10 pax........we all enjoy and satisfy

凌 鳥神 said...

而且還有連鎖幾間不同店名的素餐廳 .......
其它的我也有試過 ~ 很不錯下 ; 但就不知為何這間會那麼差 .......... 錯 , 不是那麼差 , 而是極之差 ;-P

凌 鳥神 said...

或許妳最對 , 全部人都錯 , 就只餐廳沒錯 .

凌 鳥神 said...

其實我們這次也非因為母親節而外吃 , 主要是師父原在台灣回到馬來西亞 , 就順道一起外吃 .

凌 鳥神 said...

noted

tan hui chin said...

^_*

sky chuah said...

幸好我和弟妹一早跟妈妈说好,我们之后在大家有配合得到的时间才出去大吃一顿。
领教过这次,怕怕了。

julie ng said...

6:45等到8:15。。你们还真有耐性。。
其实发觉不对劲,菜还没上桌之前可以选择离开。。

liu kimmoi said...

我没有讲我对,也没有讲人家错,我在讲事情。

讲者无心,听者有意。

fierce momo +__x said...

原來是有历史的黑店

凌 鳥神 said...

只怪我們剛開始耐性太好 , 可到最後卻耐性不足 =.="

啊~ 随你叫 said...

可以考慮叫卡卡下廚在家擺桌。 =.=

凌 鳥神 said...

其實這真的是最好選擇之一 !

凌 鳥神 said...

妳對我哥有意見 ~ 我沒意見 !

julie ng said...

我每次路过那边,只是抬头望一望这间店,还没进去吃过。。。

凌 鳥神 said...

有機會去 , 我只能助 ( 祝 ) 您好運 !!

julie ng said...

好,我也想看看他是怎样生存到今天的。。

凌 鳥神 said...

ahimsa 負責人 email 解釋後說要請一席 ......
我回復了對方說我接受他們的道歉 , 但我拒絕了去吃免費餐 =.="

之後他們再來 email 說真的很想吃餐便飯結善緣 ......
我不能肯定所說的時間是否得空 , 但準備去會一會他們的負責人

tan hui chin said...

you emailed and complaint?

凌 鳥神 said...

no , i just post this blog .... but one of my fren who working with malay mail saw it and take it to "hotline"
so she send this "complain" to the management and ask for my comment too !

then bla bla bla bla .... mail 來 mail 去之後 , 最終對方說要請一席賠罪 , 但我不要去吃那席 ; 可我接受對方的解釋 .

而昨天再收到 mail 說 : Nelson 你好,

谢谢你的海量包含 ,君子风范 .

无论如何本公司领导层的诸位 还是希望能够有缘和你吃餐便饭,结个善缘.

若不嫌弃请在下个星期二傍晚 8.00pm 在Ahimsa 餐厅吃餐家常便饭.

(请联络 Andy 先生再且定)

恭祝商祺

小弟
Andy
手机号码01

****************
但我還未答應 , 因為我太忙 !! ;-P

tan hui chin said...

hahahhahahah..........................原來如此,得空就應酬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