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雲長改姓甄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Comedy
我只能說 , 這是一齣很不簡單的戲 ~ 很武俠式的歷史笑片 !

三國故事無論是電影電視 , 都不知讓多少人拍過多少回了 ! 要在故事中抽出單幾個人物 , 尤其是許多義氣子女都熟悉的關雲長 , 將之的"歷史"改編的如此"抽離" , 真的需要擁有如關雲長般無比的勇氣 .

感恩能得免費戲票去見識這無數人都勸我不需花錢去看的戲 ! 但不看 ..... 又怎知如此不堪 ?

甄子丹無論從外型到演繹 ~ 如果導演真想將整天說全宇宙最強的他化身成關公的話 ...... 注定是失敗囉 ! 真的沒半分我們所熟悉關雲長的影子 ; 就算劇終最後一幕 , 也 ....... 不像 .

或許要看此戲時 , 真的必須要接受 : 誰說關公就像我們看的平常那個樣 ? 誰說三國中的故事就是事實 ? 誰說這樣就這樣 ? 那樣就那樣 ?

哈 ..... 怎都好 , 還準備去買票看嗎 ? ....... 去吧 ! 看過之後就知這戲名為何更該是甄雲長 ~

p/s : 不打算 post 此戲 poster , 以免破壞我心目中關公的形象 :-P

40 comments:

KC H'ng said...

等softcopy~

KL Chia said...

shipng post的那个blog才是经典!

凌 鳥神 said...

就是因為那個我才更有興趣去看 ........ 也還好雪人圓了我的夢 ;-P

凌 鳥神 said...

不知金良有沒 HD 版 ;-P

shipng chng said...

wa mahu....

herbal candy said...

那里哦 那个Blog?

虾米企鹅 ~ said...

原本很有冲动去看,但是目前没有一个人说值得看 XD

tan hui chin said...

really a SUCKS movie! =.=""

YYbee . said...

现在他拍的戏都没什么兴趣要看,有点显了。

hkhoon lim said...

hahaha..."like"...;p

hkhoon lim said...

hahaha...."like"! ;p

hkhoon lim said...

yeah~~~agree~~~~^.^

rbang ... said...

值得当笑话来看~呵呵~

凌 鳥神 said...

更頂不順的是配音方面 .............. 平白浪費了姜文的好嗓音 !

凌 鳥神 said...

當笑片看的話 ~ 不錯 !!

凌 鳥神 said...

http://pulolesu.proresu.com/dream/kuso/turtle.html

rbang ... said...

小人! 我来~

凌 鳥神 said...

太濫拍了 ............
而且我還發現到一點 ........
每次有媒體專訪甄子丹時 , 他都會說"該戲"角色是他從影以來最難揣摩的 !
從葉問 , 陳真到關雲長 .... 除了葉問 , 陳真變甄真 ; 關雲長變甄雲長 ;-p

YYbee . said...

哈哈哈。。我想他要揣摩他自己才是最难,搞不懂他自己是谁了:p

凌 鳥神 said...

裝 cool 扮英 ~

herbal candy said...

谢谢 写得真精彩 不停发笑 哈哈
那天他说要看 幸好我说DL就好 不然我也会在这里跟你一起骂 哈!

yunyann 昀燕 Lee 李 said...

好久沒有讀到讓我笑到這麼顛的影評了,謝謝分享

之前看到《關》的預告片時,因為結尾時曹操的那句: “我就是喜歡你”,讓我“以為”這是部惡搞的搞笑電影;現在讀到這篇圖文並茂的介紹,終於能“確認” - 這是笑片,不是武俠片 =P

凌 鳥神 said...

看戲本就應該放清鬆 ;-P 哈哈哈哈

薛 瑾 said...

这个部落我看了。还有人为这部戏平反,骂魔王不懂装懂。

凌 鳥神 said...

就歷史而言 .............. 哈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LIKE**

KC H'ng said...

影评写得那么激烈,看来这戏是非看不可!哈~

凌 鳥神 said...

不看是損失 !!!!!!
其實這齣戲很適合在日本上映 , 因為能讓那些喜歡竄改歷史的人明白 ~ 胡來是很不堪的 !!!!!

KC H'ng said...

好,那我要去找朋友copy copy一下了.

Albert Mah said...

很多人都跟我说不要看,一点关羽的形象都不像,还不如看漫画。。。哈哈哈。。。:D

凌 鳥神 said...

根本就不能用我們所熟悉三國故事裡頭的關羽型相來看這齣笑劇 !

julie ng said...

哈哈。。这个,超赞!

凌 鳥神 said...

網主也很得空 !!!!!!!!!!!!!!

julie ng said...

还幽默感十足妙趣横生的。。。

julie ng said...

Never send a monkey to do a bird's job


send a bird to do a monkey's job...:-P

凌 鳥神 said...

也很不簡單的用心找錯處 !

凌 鳥神 said...

when bird married with monkey ~

Albert Mah said...

哈哈哈~~我还是买盗版DVD来笑一笑。。。哈哈哈。。。。:D

Wayne ymh said...

赞成。我觉得要是没有曹操的出现,这一部电影真的很没有卖点。故事有点闷。。。

凌 鳥神 said...

只可惜配音方面卻讓姜文變得很 idiot ;-P
讓姜文本帶老成又霸氣的真實聲音給蓋了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