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提供免費網絡電話和即時通訊服務的Skype,其服務在星期三全球廣泛出現數小時的中斷,導致數百萬用戶受到影響。因為Skype服務中斷,用戶轉向Twitter報導了這一消息。這一消息隨后迅速成為Twitter熱門話題。 用戶反映他們安裝在包括Android以及iPhone手機上的Skype應用程序,無法正常運行。而安裝在電腦的Skype軟件,也無法登陸。 Skype在其Twitter賬戶中留言表示,公司已經知道這次事故,正在研究引起這次故障的原因,並為這次故障造成的不便表示道歉。 根據資料,Skype在2003年創辦,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5億6000萬用戶,巔峰時有2300萬用戶同時在線。

17 comments:

凌 鳥神 said...

真係有又煩 , 冇又煩個隻 ~ 屎蓋激死人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没什么用。。。

@lan owl said...

还好,换了公司,我也少用

Alger Ling said...

嗯 下午我有看到這個消息. 我這裡沒有什麼中斷和網路的問題

凌 鳥神 said...

我則為了這而煩的很 .................... 工作上很需要 =.="

Steven Kok said...

me also facing the problem just now

Alger Ling said...

最好有備用的, 如 GTALK, MSN等
打電話的話可以看看 voipstunt.com 或者 voipalot.com

凌 鳥神 said...

我這邊 department n department 之間的訊息都只靠 skype .......
也還好 ...... 還有電話 ;-P

Alger Ling said...

有些完全依賴網路的辦公室就真的陷入運作癱瘓

凌 鳥神 said...

唉 !!!!!!

fok angela said...

凌 鳥神 said...

now i`m using https://imo.im log on to skype ~ 不錯

啊~ 随你叫 said...

Skype 已被MSN收购

凌 鳥神 said...

管它給誰收購 ...... 我都沒利益可言 ;-P

wan oon said...

oh~~??没留意~~但是说真还蛮方便的~~也很多人用他来开会~!

Steven Kok said...

better than office voip

凌 鳥神 said...

昨日 download new software 後就沒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