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內閣今日仲沒決定起 RON95 或電費 , 所以尼幾日仲可以打到 RM1.90 的 RON95 ; 遲滴就唔敢包 !

60 comments:

YYbee . said...

哦。。剩一格油罢了,明天要打油了

凌 鳥神 said...

電費和 ron95 之間 , 起 ron95 油價點都好過起電費 ........................... ( 純屬個人見解 )

YYbee . said...

电费影响比较大?哈哈

凌 鳥神 said...

對我來說 ~ 是 !
而汽油 ............ 說真 , 打不起的話 , 就別駕車囉 ~

patricia toh said...

* LIKE *

啊~ 随你叫 said...

我每天都要确保油缸常满直到涨价

啊~ 随你叫 said...

有公交还好说,问题是没公交

凌 鳥神 said...

我都一桶滿的打 ..... 沒有了就再打滿 .........

凌 鳥神 said...

就是公交不好才私交 ...

chong voonchung said...

反之 ............ 說是不是 , 用不起电量的話 , 就別用电呢 ~ 哈哈

凌 鳥神 said...

有人 pm 來罵我說我看不起人 =.="

我認定自己所說的都是事實 .......... 打不起油 , 就別駕車 ! 哈

凌 鳥神 said...

也是 .... 別開 AIRCOND , 改吹風扇囉 !
連風扇也吹不起的話 , 自己潑扇 .........

chong voonchung said...

个人觉得最好两样一起 起价 我们不要“吸鸦片”。。。

凌 鳥神 said...

所有補貼都一次過取消 .... 一次過戒鴉片癮 ~

sheep ah woon said...

取消收费站才是王道~!! 哈哈哈哈
我支持你~ 有些人买外国车还要一直罗罗嗦嗦吃不吃油~~~ 真搞笑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没法子的。。。 油价要起。。。 也好过起电费。。。
真的是惨。。。

凌 鳥神 said...

買了鹹魚確當甜魚吃 !

Steven Kok said...

luckly company got some subsidy...

凌 鳥神 said...

my company/department 外勤每月 nearly rm750 for petrol allowance ; not include radius milleage claim

bie ong said...

同意。。

bie ong said...

冰箱里的菜会坏掉。。。

凌 鳥神 said...

很多年前我就曾做過一傻事 , 出國前貪爽以為很省電是好事就將總 switch 也 off 了 , 結果兩星期後回到家一開冰櫃 ; 我用了一星期才 clear 完"異味"

超神 周周熊 said...

電費再起。。。。。。。一定有人吵。。。。

凌 鳥神 said...

就只有起薪水時少人吵 ............. 除了一些吝嗇老闆 ;-P

Jason Goh said...

今天下班時段聽到電台新聞報導說“暫時”都不會起。。。呵呵!

bie ong said...

可惜薪水没什么机会起。。。远远追不上其它的涨

bie ong said...

都说“暂时”。。。你还那么开心

凌 鳥神 said...

肚漲風算嗎 ??

Jason Goh said...

不懂那個兩個口的官老爺說要用起價後省下的津貼來改善公交的。。。多年下來公交還不是十年如一日。。。沒啥改變。。。省下的津貼往哪兒去了?

凌 鳥神 said...

暫時開心 ~ 怎還是開心 !!

凌 鳥神 said...

這個我就必須說了 ... 真的有很大改變下 , 最起碼有了 erl 和 lrt

bie ong said...

看医生还得花钱。。。

Jason Goh said...

原來我的“呵呵”竟然讓老師誤會了。。。我的“暫時”可是有開關引號的 :P

bie ong said...

唉。。。只怪我国领土太辽阔。cover 不到每个角落

bie ong said...

我是。。。故意找渣,现在大家都喜欢这样上新闻。。

Jason Goh said...

哈哈!那可是天底下的大笑話。聯營計劃失敗了還可把公司買回給政府,讓政府收拾爛攤子。做的成的話就翹著腳等收錢,真是天底下的便宜事。

Jason Goh said...

就知道老師鬧著玩的唄!可憐的我則當了出氣筒 :P

凌 鳥神 said...

你我她他皆是你口中天底下笑話國度的子民 ~ 要在笑話國度裡好好生活可不是笑話 , 也非便宜事 !

bie ong said...

我哪敢。。。演戏、演戏。。。

bie ong said...

何止笑话国度。。。还是“波利”国度。。。有什么是不能得呢?

Jason Goh said...

當笑話國度的子民想有更好的生活而離鄉背井往外國賺錢時,就被說成忘本,形同叛國賊。。。可真讓人笑話了。。。誰人有得選的話會選擇離鄉背井?

凌 鳥神 said...

多賺外幣回馬 ........ 會很好用 ! 怎起價也不怕 ;-P

Jason Goh said...

起價。。。誰都怕。。。省吃儉用賺來的外幣回到來“縮水”了也不見得是件樂事。。。呵呵!

凌 鳥神 said...

要在最 limited 的環境下尋快樂 ~

Jason Goh said...

也不能自欺欺人。。。什麼都高喊“波利”。。。呵呵!送個太空人上去吃煎餅、喝拉茶。。。呵呵!

KL Chia said...

你们两位简单几句交谈已经道出问题所在了,可惜两个口的天天开会到意会不到·····

KL Chia said...

我看要学你了········

bie ong said...

只怕防不胜防。。。

凌 鳥神 said...

package 來的 !

啊~ 随你叫 said...

电费会起吗?

凌 鳥神 said...

今天不會 !! 因為本週五才會召開國家經濟理事會會議 , 以決定電費是否調漲 ;-P

啊~ 随你叫 said...

如果涨电费,大家请改用LED灯,省电。

凌 鳥神 said...

也要買好的火牛 ............. 吧 ?

啊~ 随你叫 said...

好像大多数是不用火牛的,不过要BY PASS。。

凌 鳥神 said...

搭橋 ~ 定要找 certify 的電佬 , 不然會很危險

啊~ 随你叫 said...

如果换成LED,电路是不一样的。要LED卖家才懂

凌 鳥神 said...

wiring 定要先解決 , 不然會很不安心 !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哈,到头来花更多钱
不过我公司开始换荧光灯去LED 了。

凌 鳥神 said...

這一類就定要看和算長遠 !

wai hoong lee said...

hjjkkk